Gun N' Rose No Time For a Cup of Tea






Rose Fallon:所以,你為什麼回來?為了喝杯茶?
Jimmy:我很樂意,但當然不是。


Rose當然也不會是來打掃的,特務先生。


Jimmy呃,這是我的日常義務,我的小姐。
但今晚,我為妳而來。


Rose我?為了回報更多法隆家的情報?


Jimmy不!是個人私事。


Jimmy我承諾要帶禮物給女孩。


Jimmy並且保護她。


Jimmy請收下我的真誠的心意。
Rose好。


Rose把玫瑰放在那裡,
你知道垃圾桶在哪。


Rose也知道怎麼離開。
Jimmy噢!妳徹底傷了我的心。


Rose等等我意思是
Jimmy就像將把匕首插入我的心。


Rose別哭啦。
Jimmy我沒辦法抑制我的眼淚,我的小姐,而且


Jimmy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擅長演戲。
Rose你膽敢是在開我玩笑戲弄我嗎?


Jimmy不!我比任何時候都還認真!


Rose
Jimmy離她遠一點!


Rose什麼?
Another Jimmy小姐,小心!
Jimmy複製人,桃莉博士做的。


Another Jimmy小姐小心!他是假的!
Rose什麼?我應該相信誰?


Another Jimmy您父親派遣我過來把妳帶走,
妳的花園不再安全!法隆小姐。


Jimmy現在妳知道了。
Rose自從我認識你,你沒這麼禮貌稱呼過我。


Rose冒失到沒稱呼我法隆小姐過。
Jimmy呃,是因為我想跟妳熟一點!Rose


Another Jimmy哈哈哈,不叫法隆小姐,
我會告知下一位這個消息。


Jimmy你們哪裡弄到我的基因的?
告訴我你們的企圖!


Another Jimmy小吉米,
你不知道你有許多破綻嗎?


Jimmy我有自知之明,但不是你,
趴下!Rose


*砰!*


Another Jimmy:啊!


Jimmy一發命中!


Jimmy清除。
Rose現在怎麼辦?


Jimmy他說的對,妳的花園一點也不安全。


Jimmy跟我來,沒時間喝杯茶了。
Rose去哪?


Jimmy安全的地方。


Rose:放我下來!你這個笨蛋!


Rose:你在摸哪裡啊!變態!
Jimmy我信守承諾。


Rose什麼承諾?


Jimmy保護玫瑰啊。


---
有夠糟糕的啦吉米,而且那Pose原本的model穿長褲,
但是用起來穿越了裙子(抹臉)。

來回顧一下主題,資訊來自尹渲的噗→X
要捏個拿著槍、玫瑰、喝下午茶的大家閨秀,
沒事就變成了這樣,在認真繳交前姑且先說一下,
果然是會礙於有哪些Pose可以用,真正有好好使用玫瑰的呢,
還真的只有以下這組很韓系的Pose,但韓系果然…



很甜沒錯,但是可愛女孩不太適用Rose。


而且Jimmy,突然高超多的XDDDDDD
整個身形都變瘦,哪招。


反過來其實是女方拿玫瑰,但因為我沒有換到有配件的服裝,所以根本就是…
Rose:吉米,自己去垃圾桶。


Jimmy:等等,我還沒摸夠。

蛤?這傢伙是怎樣(摔滑鼠)


不過大小姐欺負他哭時還會緊張,就可以知道其實Rose也不全然討厭他就是了,
而且在還沒揶揄他之前的表情有點姆咪姆咪心動動是吧(喂!)
但這傢伙送玫瑰的姿勢有夠隨興的啦!任誰都會嗆他!

我看完後深刻覺得已經偏離了原創角色
所以乖乖地想辦法讓小姐拿著該拿的,但還是無法喝茶,
沒時間喝茶(X),沒辦法喝茶沒有CC就是只能當背景(O),
很難想像手上拿槍嘴咬玫瑰另一手捧茶杯吧?
或是咬著茶杯雙手拿雙物(喂!
所以正式的正確的應該是以下這張。


如果有仔細看板頭,大概就會覺得拿玫瑰的手怪怪的,因為,這是雙物的服裝去配單手槍Pose,
但是氣場超棒,如果講求正確使用,比較正常的果然是以下。


就是拒絕告白,這很合理,但是根本就沒什麼好玩的,
Rose果然架勢很好,我想他們逃跑後應該讓Rose學著成為特務,
大小姐資質一定很好,可以真的槍與玫瑰…可是…


舉錯啦!!!又是雙物的服裝去配單手槍PoseXD
所以真的有這種槍與玫瑰的Pose嗎?有阿,但是只有一個適合,而且還是需要夥伴啦。


而且Rose一定會想辦法在這傢伙身上開一槍。

P.S. 推薦聽聽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 Mine
等等!?我的標題寫成複數的槍與單數的玫瑰,
明明是單數槍與複數或單數玫瑰XDDDDDDD
只好重做了版頭Orz

Comments

  1. 舉錯啦笑死XDDDDDDDD
    沒想到諾珥真的弄出一篇文出來(*ˊ艸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真正Pose使用方式XD
      這麼一看我覺得Rose不能當特務,
      不過想了想,反正吉米中槍又沒差,
      還有很多吉米可以當箭靶(゚⊿゚)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