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N' Rose That Kind of Charming Agent










Jimmy我回來了
*毫無回應*










*唉*








RoseJimmy


Jimmy噢,你在啊。
Rose其他人去實驗室或任務中。


Rose你還好嗎?
Jimmy還沒死。


Jimmy不過你可以讓我活過來,親我。


Rose什麼?你


Jimmy就告訴我我並不是如此索然無味。
Rose怎麼了嗎?


Jimmy告訴我!
Rose你是個愜意有趣的人,Jimmy


Jimmy這正是我想聽到的,我的Rose


Jimmy嗯,我並沒有在柳小姐那邊找到關於桃莉博士的任何事。


Rose那關於我爸爸的呢?
Jimmy沒有,我查過了所有東西。


Rose但是
Jimmy我想這整個方向是錯的。


Jimmy我是有在被淘汰後留下眼線。


Jimmy也許我就不是那種迷人性感的特務。
Rose你是。


Jimmy蛤?
Rose你是,當你認真對待我以及關照我的時候。


Rose抱歉,我打斷了你的睡眠還問了這麼多。


Rose讓我待在你身旁,你再多休息一下吧。



Jimmy所以你習慣這裡了嗎?(Shelter:庇護所)


Rose大家都很好,Stella把衣服借給我,我在這裡很好很安全。


Jimmy那她有幫妳編辮子嗎?
Rose我可以自己編好嘛,笨蛋管家。


Jimmy真的?那我要弄亂,讓這位小姐證明自己。


Rose停!!!


---

這篇其實早就該拍了,不是很確定吉米的感受是怎樣,
但現在看起來這傢伙過的挺好的,雖然很在意自己有沒有魅力我想(大笑)

一直都沒說的是這傢伙的原型其實是無用,在某種程度上我應該也是很喜歡這角色,
在全然以第三方的狀態下寫好血者,唯無用是唯一有一幕跟我有過對話的,
在成為吉米這個角色後,從無用這個原型脫穎而出,出現在短篇以及代表出賽,也夠多的了。

吉米沒走到後面,這篇幾乎直接預告淘汰,但怎麼淘汰呢?
歡迎收看阿童的黃金單身挑戰lol 童之領域:黃金單身挑戰

嗯?所以為什麼為了Rose的爸爸跟桃莉博士的線索,要去參加黃金單身挑戰調查柳小姐呢?
說說的啦,嘿嘿,以下是我不可能現在讓他發生的,去去吉米貓=DDD


Comments

  1. 喔天啊 這個好可愛<3
    原來吉米是為了情報ˊˇˋ!!
    但我覺得很可以~
    諾洱讚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是覺得他只是會撩,但不是很認真,
      從既有人設上大概就是臥底這樣,如果他第一名我的確會有困擾,
      感覺這樣就可以,他已經紀錄大家都穿什麼小褲褲loll

      Delete
  2. (失去沙發於是開始哭泣)

    還好吉米是為了蒐集(內褲)情報,
    咱還以為是去探訪什麼重要機密呢 ( 等等
    覺得Noarㄉ日常就是自然清甜,
    最後的拆辮子超級萌啦 ( 打滾

    吉米遭到親媽的嫌棄Www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需要更多的沙發
      沒錯,我想他筆記了其他人的穿搭,
      而且更過分的是有偷摸柳小姐呢,
      雖然是日常,但顯然更進一步需要些什麼,
      就先這樣,把他擺上來,不知道哪天會想到要拍,
      姑且走一步算一步(腦袋的坑洞依然無數的多

      Delete
  3. 哦哦哦是淘汰後的短篇
    吉米wwww其實還是有點感傷的
    但看他這篇真的過的不錯XD
    和女孩紙在沙發上開開心心...(*´艸`*)
    而且還留下了眼線吉米貓!!!(x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他有感傷,但我不想讓這種情緒大膨脹,
      因為實質派他出去就大概算是有CP,
      但我還是認為出去走走是對的,
      所以就算是稍微偷編了個他去參加的理由,
      然後因為吉米貓目睹又好像要送花太有事了,
      請大家關照這隻很八卦的貓謝謝<3

      Delete
    2. 媽呀,太多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以前讓小人嗆過這點,啊啊,算了ˊ_>ˋ

      Delete
  4. 哦哦哦哦!
    我居然現在才Follow到QAQ

    原來吉米是去打探情報的啊!

    而且非常在意自己有沒有魅力w

    我來試著把這個設定補完好了...
    我盡量www

    所以說去跟馬桶說話也許是在回報調查進度嗎XD?
    可惜我來不及了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覺得他還是有點傷心,
      但為了讓他可以回到原本的線上,
      我不會讓他過度感傷,
      所以對的,其實他在意自己有沒有魅力XD

      不過跟馬桶講話果然還是XD
      不用特別包裝他,*他就是會跟馬桶講話*,
      等哪天要寫,他告白前的摯友對話對象果然就是馬桶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