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tores Vol. 1




話說上次把維托家貼出來是因為收到阿雪的版本,
但是當我想要穿各種裝扮的時候,對我而言在聽過阿雪的故事之後,
就覺得非常獨一無二,所以為了一些很特別的衣服,
或者想做的事,就決定搬出我多年使用的風格,
在這之後不務正業的拍了許多許多的照片…

嗨嗨不是更挑戰真是蘇馬奈伊,所以稍微還是整理一下貼上來,
但我無法精雕到只挑幾張,只能純粹紀錄,
因為過度斟酌會讓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然後在這裡稍微提醒,我跟阿雪很嚴重的受到韓國繪師的影響(超愛超香),
我們兩個還是個不折不扣的莉莉絲控,所以腦內CP值很重,
雖然我會收斂,但還是稍微提醒一下,以免雷到。

特別感謝拔辣的濾鏡讓我復古,我已經萎靡的只剩下拔辣與阿雪的濾鏡。

如果還不夠的話就要往阿雪家走了→

---

2019/12/18
Lilith is everything, yesterday and tomorrow.

因為這件美好的衣服開始,而且嘗試想讓場景並非單一牆壁,
斜影很有意思,吊燈下來的角度是定番。








2019/12/19
Smoke In the Mirror

為了姿勢特別把搭出來的鏡子,花了很多時間把無法無限鏡像的景塗掉,
再配上了許多不同的樣貌,由於每個都很喜歡,所以稍微有點難抉擇,
感謝阿雪的教學,如果沒有妳,我無法處理好瑕疵!

I just forgot she wouldn't present in mirrors. But mirror is the thing only reflect appearance. Like a judgment from other people. If it is the Looking glass self theory. I think what I do today tells that she is fortitude and a little mysterious. Though I'm also a mirror, who trying hard to know her.
我忘了血鬼根本不會顯現,但鏡子只能照映表象,如鏡中自我所說的就像他人的評價,所以這張只讓我感受到她是堅強而帶有神秘感的,但作為一個玩家,我也不過是一面詮釋她的鏡子,但我跟阿雪還是努力著在做這件事,能觸及多少的本質,就努力且廢寢忘食地去認識她。






2019/12/29
Youth

只挑了這張,實際上的比這個還要多,頭一次去到大學特別挑晚上,
因為有朋友晚上去,我真的覺得夜景很好。


2020/01/05
Sulani

想要散心的時候來到索拉尼就對了,
這一片在風景、服裝跟文化的部分可以跟都市並列,
但是遊玩度我認為是少於都市的,人魚該有多雞肋就有多雞肋…
















2020/03/01
Oneself

把最近重回到原本樣貌的放在這裡,
由於太多變反而會懷念原本的裝扮,持續更新上來。



Comments

  1. ㄋ家的迦勒特別風騷、可惡有點迷人呢(〃∀〃)
    尤其是回到原始裝扮發現又呈現ㄌ一個新ㄉ韻味,
    不愧是老練的國民男神呢 嗯亨(つд⊂) ( 怎樣

    莉莉回復原本的裝扮我更有種 嗯迦勒打不贏的 超直覺 ( 滾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然而看到他自傲又美麗的臉龐,
      我每次都會在內心抱怨他但同時又給他福利,
      真是個糟糕的傢伙,他跟誰一起我都可以啊。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