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tores Vol. 2




//迦勒x莉莉絲CP注意,小心服用//
//不過我喜歡他們到幾乎什麼都接受//



[2020/01/10]
What about fashion

關於大衣是百搭,不能明說的卻又令我炙熱,
在幽暗的空間只有彼此明亮於心中。




直視


同行


斟酌


嘗試


戲笑


所見


逞強


好吧,這些還不是最誇張的,
而是我為了嘗試疊影,做了以下的嘗試。


果然因為我是個一板一眼又正經八百的人(並沒有很正經啊!?),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分享了最喜歡的一張。


[2020/01/23]
LACMA

主體是想做舞會,不過後來想起了這個名場景,
他是洛杉磯美術館前的路燈群,於是嘗試以數大為美的方式呈現,
應該是少數我能忍受冬天呼氣有氣息的內容,不過應該是冷到會打冷顫!






[2020/01/27]
廢墟

原本並沒有思考太多,但在留言與討論中漸漸地有一些內容,
譬如看起來像在尋找什麼,我思索了幾天後認為是抽象上的「童年」,
因為任何實體物件都無法真實表達人生的追尋,永生與緬懷遺忘的。










想辦法將不合適的姿勢套到二樓欄杆上,如同電影那樣吸血鬼可以飛,
所以爬上爬下當然沒有什麼問題。






Comments

  1. 我先佔ㄍ位置 ( 靠邀 <- 還ㄅ知道發表什麼感言 < 自以為得獎
    這幾組真ㄉ都是看一次舔一次,
    吃東西拿出來配健康好滋味>/////<
    親ㄉ吸上唇那個我最喜歡ㄌ(´///☁///`) 羨慕迦勒(´///☁///`)
    我妻ㄌㄌ軟軟搭唇(´///☁///`) ( 逐漸野性畢露並且發音不標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嘛嘛,我們兩個要去蹲牆角了欸嘿!
      我覺得自己還有一堆東西沒有貼上來,
      感覺整個太空系列是應該要整理一下,之後吧,
      等我再出一篇維托家好了,當作紀錄。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