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on in Taiwan 2020






































今年的賀圖,慶祝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
去年是用了2017八月份所拍的百合做成的,根本現成偷懶XD
今年又過於認真,至於貓鹿是否有故事,
我想還是先把布拉迪給完結,稍微地想要用故事去做收尾。

在這天希望大家都能在情感上有些進展或奇遇,
或者像我這樣天天打開遊戲對著Sims傻笑,
這也是一種滿足與愉悅對吧!(噢不)
或者找到喜歡的連載、漫畫或創作等等,填滿心靈lol

Happy Simming!


Comments

  1. 豎的切版在部落格裏面不會被自動縮圖反而看起來更大更高清XD
    我好喜歡這種輕鬆、愉快而且沒有負擔的浪漫小品qwq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真的是Instagram的問題,我怎麼看都覺得糊,
      也有可能反而縮到他不會幫我縮才會清楚,反正還是記錄到部落格實際Q_Q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