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on the Planet Vol.1




Visitors on the Planet
這個星球的訪客

就是不屬於諾珥星球的原本市民,
也不屬於模擬市民本身的NPC,
這樣以外的概念都放在這裡了。

---

椛山詩乃葉 / かばやましのは

---

來自眉毛的安價!
當時我提了一些指定的要素,出現的就是詩乃葉!
要素的主體是文青,因此蓋了一個咖啡廳。

【2020/02/14】








---

Mod測試員 茉荻

---

來自阿雪家,據說原本只叫做Mod測試員,
但我覺得茉荻很可愛,所以提出了Moddie這個名字,
並且擔負了多次的阿雪CC封面人物,百變又美麗!

這次協助測試的主要是
是會發光的寶石耳環,推薦下載使用!

【2020/10/25】





【2021/03/16】

這裡拍照的是另個套組
除了茉荻,還有一位男性是阿雪家的源朗

房間是利用巴圖星的裝潢物件蓋出來的。



---

喬凡尼畢維斯 & 喬凡尼露娜

---

來自尹渲《終結長夜》
我還沒有安裝第三代喬凡尼奧珀爾
他們居住在《好血者們》的存檔裡,偶爾會遇到。

【2023/09/04】




---

沃夫岡x馬爾科姆

---

來自尹渲家的Makeup版本,
如果不是這個版本的馬爾科姆我是不會感到愉悅的(咦
目前正在連載《少爺的馴狼日記》
最近來到各種令人害羞又心動的局面艸

【2023/10/05】


「沒有,他們目前沒有什麼行動。」
『這樣啊。』
「嗯,是說…」


「你一直盯著那個方向看,到底有什麼東西?」
『沒有啊。』
「蜥蜴?我看也沒有啊。」
『大狼狗倒是有一隻。』


「難不成是在看我這個帥哥?」
『少往臉上貼金。』
「才……欸,傍晚噴什麼香水?要跟誰約會?」
『走,去餐酒館喝一杯。』
「為什麼是餐酒館?」
『埋伏一天不餓嗎?』

其實,蜥蜴是我(?
以上是試著腦補了一下當初拍的樣子,
當時天氣真的是差到不行,整個綠洲灰濛濛。

---

會動的阿麥

---

並不是拍攝阿麥,而是以神秘的形式參與了會動的阿麥!
有幸在活動中抽到了鴨呀的加載畫面,也繳出了自己拍過的風景,
其實我想到的阿麥,是在背景,從晶錐側邊出現的樣貌。

但是鴨呀就這樣讓阿麥動了起來!!!
突然拿到正在跳舞的阿麥,超可愛!
於是突然就想要蓋個幼稚園,來製作場景,

其中使用的家具來自鴨呀影片中的推薦→2023 幼兒必備Sims4 cc懶人包
在這樣的過程中,一邊確認阿麥的位置,
經過非常多次的嘗試(包含鴨呀還將阿麥又調整的更大!)
於是成功讓阿麥站在椅子上面跳舞跟轉圈圈,
感覺很危險但又超級適合阿麥!
現在我Loading的時候都會一直盯著可愛的阿麥!
兩種款式有多種背景喲!

【2024/01/01】



這大概是我回鍋後第一次嘗試使用平台作為屋頂,
經過嘗試我覺得自己真的還蠻喜歡那個邊緣整個都是灰色的,
外觀意外認真,但實際上也還是只有使用到單一房間,
後來我還是把這間給敲掉了,就貼一下以示紀念。



這是裝飾完的成品,
一種小朋友們玩耍到到處都是凶器的概念XD

---

Calliope Winter & Phoenix Valor

---

來自鴨呀的分享,一位是美人Calliope Winter
另一位是帥哥Phoenix Valor
原本我還在思考他們同框行不行,
鴨呀分享的時候標題就是寫著「一對可愛的情侶」!
所以腦波弱的拍下了他們曖昧的樣子,
比較像是在朋友家相遇之後越聊越快樂而互相認識,
Calliope閃亮迷人的眼睛真的很令人著迷。






---

阿寧天神

---

來自朋友阿寧,藝名麥樂G塊
當時是分享Ebo的時候約定要不來抱抱,
何德何能收下阿寧天神,這大概是我家第一次出現天神QQ

【2024/04/01】



這是一開始做的嘗試,然後這是第三次挑戰忘憂森林了,
以前沒有水池可以使用,用了游泳池超級缺乏真實性,
這次終於更接近忘憂森林,但是因為這個擺設真的是很乏味,
後來加裝了遺跡,並使用過去製作的Pose來達成目的。



【2024/04/03】

把Tessa請來與阿寧天神拍照,
Tessa穿和服其實有配置武士刀,所以被轉換成了保鑣,
特地建構了這麼一個混沌的街道,
我真的對這種有點類似星戰或是奇幻的概念很著迷,
會很想要挑戰更大的混沌街群。








【2024/04/04】

最後,Ebo如期與阿寧天神見面!
但是因為她本人太矮了,沒能抱抱QQ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