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1-4 正負極






布拉迪家貧窮的苦難持續著,兩份微薄的薪水無法擁有家的殼,
在這驟然雨滴的夏日,大叔只得帶著狐臭執行特務任務。


雙親去上班,維拉只能被送到日托中心,她的幼年有1/3的時間都在那裡度過。


所謂的日托不過就是小孩失蹤再出現,
不過沒人想被下班就全身髒污的爸爸接走是吧?


至少是挺誠實,被餓螺絲特務的屎蛋包炸到的。


可想像剛下班的狄娜就會喊一句:你怎麼沒幫女兒換尿布。

由於下班後就天黑,使得看到維拉的時間都是三更半夜,
基本上都非常黑漆,而這住所根本沒有牆。


下雨的時候維拉就能開心的踩水,但雨還有另一個好處。


迦勒還沒走啊w


不要亂汙衊喔,有留浴缸給你們,大概是你這個人太有礙觀瞻了,
完全不能給維拉看到,所以每個洗澡動作都一秒就出來了,狄娜就沒問題。

一點都不養眼啊大叔,你還要賠我看到你屁屁的精神賠償T_T
由於這傢伙亂講話,才剛洗完澡馬上就


為了躲避打雷,反而衝出屋簷而被雷電擊中了,UCCU大叔XDDDDDD


維拉表示羞羞臉。

---


也因為狄娜擔任調酒師的工作下班時刻相對晚,
維拉的童年與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多。


所以就會遇到一些她不太能理解的事。




當然是不一樣XD


大叔慢慢地有在跟她討論吸血鬼,以及解釋自己不一樣的原因在哪,
維拉抬頭看著月圓,感受到整個夜晚的平靜以及月光給予的能量。



幾乎都是把小孩送入夢鄉,汎才去做特務的國際情勢研究。


雨季要過了,終於不用看到大叔的屁屁傷眼。
(等等,那他怎麼洗澡?)

---

日子就這樣平順地來到了秋天,孩子終於 ,不還沒。


正在學習字卡,這還真是不好解釋,畢竟是很不科學XD
查了一下聽說這個設定是因為吸血鬼沒有靈魂,所以他們無法照鏡子。

而這天放假的狄娜在跑公廁的途中遇見了媽媽。


狄娜的媽媽跑來遺忘山谷賞楓葉,所以說那個妮娜也來了吧。


對,不速之客來了,目前布拉迪家並沒有門,不需要應門就自動走進來。



好,我多少覺得人家單身你們在這裡自主抱抱真的有點超過,所以妮娜才會


很難解讀她會說什麼,明明這畫面很有聲音,
感覺想講去聯誼的種種,但沒人理她,總不能講給妹婿跟小孩聽。

於是孔-框-趴機-隨之而來的,當然就是小孩的哭鬧聲囉。



真不是我要說這位阿姨,從沒喜歡過這個NPC




突然覺得特務道具超好用w

---





維拉還要過好一陣子才會知道什麼是「必要時刻」。
但其實想咬人的時候,還是會讓布拉迪們去咬脖子啦XD
取名叫好血者們,噴血的人不多這樣對嘛!?

終於,是時候了,維拉準備長大了!來去伯爵家辦生日(為什麼?)




雖然伯爵就在旁邊,拜訪別人家還是得敲門,
趁狄娜在準備蛋糕時,維拉看了看站在門外,面容有點可怕的人。









獵物?維拉從沒想到這件事。


其實這家子還蠻無理了,先不說破壞市容。


還正在霸佔伯爵的飯廳,伯爵進門馬上跑到樓下去彈彈管風琴,
今後我家的人還是會常常跑來叨擾的,生日會的時候,請多多指教啦伯爵XD


吹熄蠟燭後卻抱到另一側長大。


維拉長大了,包包裝著一本薄薄的作業簿。髮色跑掉,馬上改回來,
大概是覺得家裡需要有人倒垃圾,成為了一個有潔癖的孩子。


伯爵在鋼琴旁擺了面立鏡,照不到吸血鬼,但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牙齒尖其實是有個CC配件沒刪除到,不然維拉的牙齒是兩顆大門牙的兔齒。
布拉迪家將蛋糕分享給伯爵,還有送上了個小禮物後就回家了。

---

隔天維拉下課後,收到了一個任務。


什麼是感謝禮?就是感恩節這天會有地精拜訪家裡,必須送上他們滿意的東西,
當然不理也可以,踢爆也可以,但成功了會有一堆100塊的種子包,

總是貼補家用啊!剛買了馬桶,家裡又沒錢啦!



火拳維拉(?),如果地精不滿意,頭上就會有一把火。

但可以求情,而最難搞的並不是粉紅鬼魂。


而是這位說不出特徵的地精,不過沒人會喜歡爸爸的襪子啦維拉。


維拉突然離地,手腳伸長,從天上降下了藍光落雷打在她身上。
可是並沒有燒焦XD 只好出動剛修好水槽的爸爸。


也是無用,草皮上的水灘竟然是有潔癖的人才可以拖乾,
維拉突然想到是不是對地精唱歌他就會消氣呢?



只好派剛起床,非常開心家裡終於有馬桶的狄娜XD


獻上了插滿一把芹菜的血腥瑪麗,才讓說不出特徵的地精平息了怒火。


Hoho~豐收的感恩節快樂,感謝贈送種子包。

---


話說到底生日那天汎送了什麼禮物給伯爵,
大概是他當爸爸後心軟化了許多,送給了伯爵一套潮牌衣服,
我有看到伯爵上街穿著,老人家好像還蠻高興的。(忍笑)

隔天他就跑來找汎了,但並不是要感謝。


抱歉w,我好像在誰家有看過迦勒穿類似的樣子還蠻好看的,果然是人的問題吧

---

一般傳奇規則裡,繼承者或始祖至少要完成抱負,
而當初我給汎選的吸血鬼家庭,竟然就是要轉化五個人類,並且跟他們當好朋友,
所以被轉化的是以下是這五位,都是在遺忘山谷隨意找人,四位NPC一位系統生成的人。


咬了星夢起飛的五星名人,後來她有邀請汎去她家走走,
我覺得她家沒有隔壁那個戴耳機的四星名人漂亮,充其量只是很大


巴金斯先生,我還蠻愛他們家的,除了太太XD


也是金髮的南茜蘭德古太太。


也是金髮,果然是三代比較好看的喬弗瑞蘭德古XD
看到吸血鬼飛過來,立馬跳出「謝謝跟我出來玩,我想我該回家了」的訊息,
眼神還往下飄,別急啊!我們還有事要聊呢(抓住領子)


以及一位叫約瑟夫的路人,讓人轉化是先咬他再讓他喝自己,
我現在滿滿覺得這個抱負相當麻煩,但咬了五位也就達標了,
經過幾天的轉化過程,就剩下跟這些小羊們當好朋友的任務。


開了個社團跟大家當好朋友,不愧是五星名人,根本變成她的粉絲俱樂部XD


終於,汎的抱負如願達成lol


約瑟夫這個笨蛋偷了布拉迪家的玫瑰花,聚會中自己跑去跟維拉下棋,
完全暴露在陽光底下,差點燒死,沒看過這麼斑駁的火花,
但我沒想要這麼早就看到死神,所以趕快取消聚會讓他回家躲避太陽,
而且還在跟小羊們當朋友時少一隻頗麻煩,如果要再找一位轉化要等w


公園是維拉上課前必須去提升專心度的地方。
新增特徵是Neat,潔癖,抱負竟然是之前的正向挑戰,來不及完成。

---




Comments

  1. 汎竟然就這麼被出賣色相了XDDDD
    伯爵黑暗型態的光頭真的是……(一言難盡)
    感覺這個挑戰完全就是挑戰伯爵www
    好不容易那個喜歡獵物的去世了但還有他的世世代代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大叔洗澡超級傷眼睛的XD
      伯爵就是不換回來,顯現黑暗型態路人根本不會驚慌,
      照布拉迪家的家訓,應該是會常常跑去打擾他XD
      世世代代結婚跟生日都會邀請他沒有錯啦lol

      Delete
  2. 第一次看到伯爵的黑暗型態...
    可能需要去廟裡收驚了一下இдஇ

    我之前玩某一代吸血鬼成為藝人,結果在片場到處都照不到他
    整理髮型和試穿衣服時鏡子都是空的wwww
    就看Npc造型師在那邊比劃半天結果什麼也沒出現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保重,但我還真無法讓他改回來,偏偏系統一般人不會對黑暗型態有反應,
      然後他就一直都是黑暗型態,伯爵奶茶,欸不是,伯爵大人,你嚇到人了T_T

      對!老實說我蠻喜歡這個細節的,我都不知道吸血鬼是照辛酸的還怎樣,
      造型師,難道你/妳都不會有疑慮嗎?
      有些電影更誇張,無法照相,連幫吸血鬼畫畫像畫筆都會岔毛,畫家還會被詛咒,
      至少模四的吸血鬼可以拍照,看千萬玩家都有跟迦勒拍過自拍就知道了XD
      等等,我沒拍過,我還真的沒拍過orz

      Delete
  3. 第一次看到我快笑死,想說這群人工作人員瞎忙半天,結果電影啥都沒拍到也太可憐了,模4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小細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心想這個人都無法顯影了,你們還能雇用他喔,
      尤其是阿聖就真的是沒任何影子卻當演員XD

      Delete
  4. 看到這裡只想說, 斯特勞!! 別嚇壞孩子!!! (呼巴掌)

    地精真的很難搞ㄟ, 一惹他們生氣就一發不可收拾似的
    (誰知道你們想要什麼啦!!!!)

    難道只有芙洛拉在乎那發臭的落葉嗎? (誤)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想把那些東西處理掉,以為是用燒的,
      但是整個就沒有不見,所以就放置沒管了,
      沒關係,其他人好像玩的很開心XD

      還是可以試到都成功的,那個好像是隨機的,
      除非做實驗看看明天如何,但問題就是他們會位移,記不得誰是誰QQ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