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1-5 我的羞赧








最破壞市容的布拉迪家還在歡樂的豐收節。

本集很難串在一起,基本上就是生活瑣碎的日子,
無法把他簡略講出來,因為這些生活正在影響著維拉。


兔子門牙很可愛,維拉正在聽雙親討論剛才遇到的怪事。


精頂著光環一邊讚嘆血漿果樹,一邊散落種子包,
就在藍鴞捕蚊草與大蒜旁,看起來著實髒亂。


一直到隔天下午,光環消失後,到明年豐收節才會再次互動,
這天維拉放學,寫完功課後,悲傷地坐在床邊踢腳。




後續會因為某些緣故,而離開遺忘山谷


維拉想了一下,她真的不是討厭遺忘山谷,只是想要與同學有更多的共同話題,
而大概是家裡實在太破了,在小學階段維拉從未帶同學回家過XD (孩子,我對不起妳。)

傍晚時間正好是狄娜的工作時間,調酒師嘛,
當迦勒打電話來邀約布拉迪家去參加活動,我就會讓父女出門走走。



來了三米舒諾的香料節慶,這個時尚都市融合並包容了各式各樣的文化,
她以驚奇的眼神看了看那些美麗的燈光,橘黃以暖色點亮了這個活動的序幕。


大概是吃飽了,或是對辣味食物並沒有特別的興趣,
維拉跑去了Monkey Bars 大叔你怎麼可以讓小孩去酒吧
(不對,Monkey Bars是小孩的鐵架遊具XD)


大叔則是莫名的直接跑去吹泡泡,我怎麼覺得這種泡泡機就像吸毒一樣XD


因為有吃人類食物會不舒服的弱點,來也沒能嚐什麼,
有記得火龍果的價值很高,就讓他去採收一點,在這裡坐著等狄娜下班,
為什麼特務還比調酒師閒?特務不是隨時都要出任務嗎?


於是維拉等到累到睡著了。

---

這週的另一個晚上,迦勒則是邀他們到星空酒吧游泳。


住過所有三米舒諾的區域,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上城區,因為空中平台與夜景。



典型的可以打破規則、有時候會無視小孩的NG父親(誤
維拉不太想在眾目睽睽之下穿著泳衣,小朋友多少都會比較害羞吧?
而且這裡是酒吧XD


維拉吃完了爸爸幫她拿來的洋芋片,也抬頭看了看滿是星星、朦朧的夜空。


這裡的月亮也如遺忘山谷的漂亮,但比起平靜或奇異,
三米舒諾的月亮伴著城市光影,似乎更多了些活力與生氣。


夜晚的天際線融於星夜中,從望星人俯瞰整個上城區港灣的光影,
細小的燈、方窗的燈、高樓警示燈、投射、閃爍、星光熠熠,就能感受到這個城市的生命力,
朗朗月光碰觸著維拉的金髮,如同老朋友的邀約,
她想:「反正也只有我們,何樂不為?」


她決定跳入水中,與其他吸血鬼一起同游水中。(星星沒有光害不科學!)


來這個酒吧真的沒幾個人會下水


答案:爸爸的升遷機會,根本遠在他方XD


好像有下雨但不是很明顯,這集我最喜歡的一張相片大概是這張,
不過因為主軸都放在小孩,所以根本沒怎麼寫到迦勒ry

---

季節來到冬天,大叔終於


可如同一般人,曝曬在太陽底下了T_T
我其實有把他放在其他地方串場,是根本無法上體育課的同學啊!(如下)


一但沒了鬍鬚,看起來就像小毛頭一般XD
天天探聽別人血型的同學,有個學長怕他怕得要死XD

好吧,回歸一般的大叔。


今日放假,正在進行冬日節的布置,不過等我恍神回來。


夫妻倆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自主跑去玩棺材!?
而且這個選項只有吸血鬼可以邀約,現代化的棺材應該有小電視XD


汎想起他們認識到結婚的過去與有關於吸血鬼的一切,邀了狄娜到一處坡上走走。

「妳會後悔嫁給我嗎?」汎在耳邊偷偷地問,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狄娜似笑非笑地給了答案。
「我覺得抱歉,沒能給妳像樣的生活。」
『願意嫁給你就不會嫌棄這個,我想我應該被某句話收買了。』
「嗯!?哪句話?我說過了什麼?」
『你說過我很對你胃口。』
汎嚇了一跳,「啊對我是真心的,我想起妳的味道了。」

說到這個,因為婚前問狄娜能不能吸血都被拒絕了,結婚後就沒問,都讓大叔吃沙拉,
現在突然很好奇狄娜會不會今天浪漫舉動多一點就沖昏了頭?


「雖然我會內疚但狄娜,可以讓我喝一口嗎?」『嗯?好吧。』

果不其然,還是會後悔,狄娜再也不會答應捐血XD
餵食吸血鬼就是一件非常痛的苦差事,而且睡意會立馬湧上來。

詛咒之體在光溜溜的枯樹上瞪著看XD
可惡,買四季後場景有變化很漂亮,可是到了冬季落葉很煞風景。

---

父母你儂我儂偷喝血時,維拉下課早就跑去維托家玩了,
莉莉絲託迦勒邀請維拉來陪她下棋。


莉莉絲一頭霧水,回頭問了一下迦勒,小心確認,生怕小孩再次哭鬧。


排除一開始到處找命中注定的那位會到處喝時,
其他時候布拉迪家的確不會未經同意就亂喝其他人類,(除非那個人惹到他們啦XD
挺奇葩的,該說他們就是喜歡把血統傳承下去嗎?XD




友好又善良維托家今後還會互相來訪的,布拉迪家是很重視吸血鬼社區的,
所以伯爵也會出現啦,雖然是被逼迫的XD


迎來了遺忘山谷的初雪,今年的冬日節是個白色冬日。


也是初次裝飾聖誕樹,雖然貧窮,姑且有屋頂可以擋雪。


不是,因為所有裝飾動作都拿一樣的物件,就連彩帶都是用這個橘掛飾裝飾XD


而過了中午雪也越下越大,伯爵最自豪的雕像也覆蓋了糖霜。


維拉在清晨布置好聖誕樹後就一直待在門口等冬日爺爺,
一直到晚上八點,冬日爺爺終於來了!


還帶了更多禮物來到殘破的布拉迪家啦!


收到幼兒玩具疊疊樂…,冬日爺爺,Why

雙親不知道跑去哪了,只好讓維拉冒著風雪跑去把他們叫回來開禮物。


結果這兩個人



父母倆放假就忙這個


水管零件那還真是蠻不怎樣的。

所以你們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誰做的啦XDDDDD
哪裡撿來的撞球球可以用來當鈕扣,好龐克

---


再次一起來望星人玩,天氣冷不太可能下水游泳,
而自主用其他活動替代。


怎麼會有這種完全沒形象的始祖啦


好喔!(好什麼?)


想起前兩年得用Pose跟配件的雪球,但2018之後就有打雪仗了,突然覺得有些感慨。

---

今年的最後一天,父女倆來到了遺忘山谷最華麗的屋子。


「爸爸,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
『歲末要關心獨居老人,迦勒和莉莉絲也會來喔!』
「真的嘛!?那我們要做什麼?」
『來一個屬於吸血鬼的跨年會呀!』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可是伯爵家這麼華麗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電視
維托家也沒有電視,最貧窮又最破壞市容的布拉迪家也沒有電視

這些人是不是都有科技不適症?
這樣下去,所有吸血鬼就只能在這裡聽著伯爵彈管風琴吧
只好把獨居老人帶出去走一走。(人家伯爵是青年人!!!)


大家一起玩了一局疊疊樂,
結束後伯爵馬上說他今天還沒寫他親愛的日記,就飛走了


看到三米舒諾的NPC Penny才想起,
如果跨年是像幽默狂歡慶典那樣可以現場放煙火倒數就更好了,
可是春夏秋冬讓跨年變成只是電視會炸而已QQ


新年快樂!這個年過了之後,終於,終於女兒要長大啦!

---

於是一家子來到了迦勒家辦了一個生日派對!


這個故事明明不史詩,卻彈了賦格,感謝伯爵拉開了序幕。

(不,他只是到哪裡都會衝去彈琴而已。)



這次的蛋糕太嚇人了吧,上面那是墨魚汁嗎?
每次遇到小孩長大成青年就既害怕又期待。

許了願吹完蠟燭,維拉就在一陣光影之中


哇啊啊啊啊啊啊!好亮看不清楚!!!
(根本不是亮度的問題。)


魔法小精靈神聖誕生!

不是吧!?孩子!你怎麼會穿這樣!



狄娜妳為什麼要在這種節骨眼做伏地挺身

不準問!汎!!不能說出來打擊女兒!去做你該做的!
(雖然我覺得他一臉為女兒驕傲的樣子,不知道在裝酷幾點的。)


做個終極吸血鬼解藥,怎麼那麼貴!?要2500


看到這個就笑不出來了,雖然我的心情跟他差不多,
太刺激了,派對還沒結束,
不知道維拉長怎樣,還要讓始祖喝下這種都是大蒜的鬼東西。




其實不是只有專屬於吸血鬼的疤痕都不見了。


而是連習慣用的那唯一一層皮都掉了
原以為只有吸血鬼疤痕消失就差這麼多,沒想到皮膚細節也會去掉,
這傢伙用這副蠢態活到進棺材,我都沒有幫他把皮黏回去,Amen

但問題不只這些,奉勸各位喝大蒜汁,記得不要在黑暗模式下喝
至於這個疏失使得汎的後半生痛不欲生,就算了吧,要進入二代了XD


縮在椅子裡的小精靈,新增特徵為Snob勢利眼,
一直覺得這個特徵還蠻普通的,不過這方面有影響到維拉的飲食方面(?)
尤其選擇對象方面,不過我個人挺愛這個女婿的,派對結束之後就進入2XD

---

不知道版頭要放哪裡又懶得寫文就直接放這裡了,
敲了一角的伯爵家再擺一下就有很棒的景,感謝伯爵友情贊助(伯爵:%@#$&%#


版頭的版本,為了配合版型多少有切到,
我的視線會停留在狄娜的黑絲襪(變態!),椅子的質感意外令人喜歡,
吸血鬼包真的是個很值得購買的擴充。


近距離的眼影會是這樣,大叔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嗎?
嗯,我覺得是,完全可以承認這點Orz

第一代就到這邊,感謝好口味狄娜,
以及收看到這裡的各位,終於…完…


不,還沒完結,接下來請繼續關心小精靈裝裡的維拉=D



---


Comments

  1. 布拉迪家一代結束了依然沒有牆壁
    從此以後建造牆壁的重責大任就交到維拉肩上了(始祖還有上班啦
    汎變成人後一些暗沉都沒了LOL
    好了恭喜可以跟狄娜一起長皺紋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他的皺紋出現的比狄娜整整晚22天,整個就很不公平,
      而且沒暗沉看起來有點屁,這之後我超少近距離看這個人XD
      有了有了,之後就有牆壁了,但是經費不夠買新家具,
      所以繼續當貧窮、顧不得美學的布拉迪家XD

      Delete
  2. 看到小精靈整個笑出來wwww
    塞在椅子裡也太可愛了
    我只看過穿熊熊裝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維拉自己選擇了這樣的派對服裝,
      其實這孩子應該是有幽默感啦,
      安娜可以試看看,妳也會看到小人蜷縮在椅子裡(((゚д゚)))

      Delete
  3. 之前一直想說, 婚後才變窮是哪招XD 哈哈
    小孩的牙齒會不一樣的嗎? 為啥芙洛拉玩到現在還沒出現其他牙齒過...?

    看到伯爵的雕像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長大後的小精靈裝是鬧哪樣....(笑翻) 比起小熊裝感覺更好笑阿!
    汎變成人類反而走鐘了....?

    ps, 芙洛拉原本想往後直接看完的, 但是無奈小寶寶一直在哭阿...
    已經當媽的芙洛拉就先看到這邊吧~ 很有趣的吸血鬼挑戰喔!!
    一起朝著十代加油吧~figh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壓,可以進Cas挑選看看喔,
      應該是在臉部的選項lol

      伯爵雕像真的是,Sor啦,請接受雪花的洗禮XD

      不知道耶,總之是自己挑選的派對服裝,
      也許派對就是應該歡樂點,
      安啦,那傢伙只是顯漏了沒皮的模樣,
      結果我後來竟然有記得幫他裝回去,可以不用對他那麼好的(菸

      原來芙洛拉已經當媽媽了,孩子一定很可愛lol
      先謝謝留言,不過我只想要在五代完結,
      每一代都篇幅爆炸,我太囉嗦,到十代應該會崩潰orz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