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5 婚禮上的吻不過都是儀式







於是貝拉布萊克來到了布拉迪家,明天中午要舉行婚禮。





醒醒吧!並不會,不論是女朋友或男朋友,
因為你的天神沒那個能力額外處理支線,以後再說。

對了,會拿到小籤籤就是因為贏了宅宅節慶,維拉完成了都市在地人的抱負lol



換掉精緻的頭髮才能以EA的顏色去遺傳,要不髮色會亂跳。


貝拉到浴室自己修飾了一下髮型,並放下原來綁辮的髮型。

---

隔天下午,風和日麗,婚禮在暗黑大教堂舉行,如同慣例,
維拉到一旁的廚房準備蛋糕,未牙則是一如往常的睏了,躺在長椅上睡著了(悲)。



新娘等著新郎上前,有時我覺得她更像網裡等候獵物的蜘蛛。



不過這次實在太緊迫了,於是「現在你可以親你的新娘」的時候


第一個通告開始了(悲)


那些加長禮車都不會動,但是巨星的確可以站那邊拍照,即使不能開車門,
紅毯還要自己P上去,有加真長禮車可以坐的,是模三的音樂家職業頂端(悲)


呼,我不知道阿聖到底賣了幾把,不過未來要養小孩,加油啦。


竟然把戲服穿回家。



然後就是如此lol



真不禁悲從中來,丹特年輕時供了太多次血,
幾乎沒人可以打破這個紀錄,忙著忙著就變得白髮蒼蒼。


而有一位工程師則是忙著忙著就夜歸了,更衰的是他才睡兩個小時,就被室友吵醒。



這倒是提醒了未牙的飢餓感,他幫無用朝著床底噴了點除「章」劑(嗯?)
然後就去樓下找些東西吃,看看冰箱有沒有什麼姊姊做的剩菜。


另一方面,睡醒的貝拉該驗孕了,究竟會如何呢?







未牙瞪著貝拉什麼也不說,露出鄙視的眼神,而後失望,我根本不知道傷心哪來的。


也許是他理解聖了,還記得
阿聖期望家庭顯赫,期望小孩出生,所以才會走上分歧的道路。


未牙不願面對那個幸福的臉,他離開那張臉。


到樓下去沖澡。


而關於貝拉這個人,有太多要討論的了,雖然在求婚之前我就喋喋了不少,總之,她有目的。


她很小孩子氣,時常玩玩具。


她很任性。



我行我素。



還有,一定是以前被笑是平胸,所以懷孕之後有自信了起來,
丹特都不知道應該把視線放在哪裡了XD


她很怪異。


她會望向天神,嘲笑那些沒被天神寫出來的瘋人院姊妹們。


繼續吃她的微波食品。


不怎麼忙碌,但她總會記得出去迎接阿聖。

---


非常忙碌,工程師下班後直奔寢室,但是被我挖起來慶祝一件事。


那就是他終於可以好好睡不用半夜被無用吵醒了。


也許我只是想要試看看新的腮紅XD


所以呢,當把無用擺在貝拉旁邊,就會覺得不優XD


注意,日本流行過蘋果病,不能接觸孕婦,否則會影響胎兒。


阿聖有音樂喜好的特徵,姑且練了個小提琴,
不得不說吸血鬼在擔任演員或醫生之類的工作很適合,因為飛過去很迅速省時。




你誰!你到底是誰!真不是我要說,原來這傢伙不適合亮色金髮XD
但是,唉,造型不是只有美髮師說的算,還有服裝啊!




呃,你加油,今天是當血漿果哥哥是吧,可惜那髮型這樣根本看不出來。




呃,這位血漿果哥哥正在思考要如何增加給他人的記憶點,
於是他決定開始留些鬍子,或許這樣戲路會增加。
(醒醒吧!阿聖只是購物台銷售員!)


醒醒吧!無用,你永遠都無法變得比較有男人味。


好像把這兒子養得很好色似的?新特徵是浪漫,一點也沒冤枉他,
還我兒童時期的正太與美腿啊!這頹廢的傢伙意外是個衣架子。


謹記,不能說出這女人平胸,盡可能不要惹她,黑化的那一刻,世界就此毀滅。


---


Comments

  1. 這這是要準備超展開了!!!???
    果然非凡血液誤吸血鬼一生(X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把埋伏丟出來而已,很難說接下來會怎樣,
      目前寫起來卡卡的,好像沒有寫的很精簡,
      但再怎麼亂,暫時不會補拍,要補拍不如去拍戲XD

      Delete
  2. 要不是已經完成挑戰, 真想乾脆讓阿聖跟未牙在一起算了(!!!)
    反正男男的接受度總比男女要高一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啦,我都很可以lol
      其實還沒完成,卡在第五代的收尾要漂亮,
      不過看起來第五代也是要到處找對象啊!

      Delete
  3. 怎麼辦我好喜歡貝拉www
    那邪佞的笑容(๑´ㅂ`๑)
    無用的眼鏡從雷朋變成圓框了!!
    我也有玩過那個奇怪的小盒子,沒有一次抽到好的結果(X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貝拉是惡女沒有錯啦,不過後續的定位不是太好,
      畢竟是比較自我中心的,而且我的腦袋果然還是有其他CPorz
      對!小時候可以雷朋,但長大繼續好像怪怪的,
      所以變成圓框,比起小盒子,我覺得浪漫節慶的先知更沒好結果XD

      Delete
  4. 現在要來看後面,很期待貝拉的劇情!
    狂吃微波食物那邊超有趣www
    可能臉型變了就比較適合圓框
    對!我上次小人快結婚去慶典問她結果她說
    "我好像聽到婚禮的鐘聲,但聽起來破破的"
    差點想把她拐回去一把火燒了_(:3 」∠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怎麼捏人的,
      貝拉臉圓到幾乎只能用Bob頭,
      如果盤起來就會發現根本是麵包超人=口=
      說婚禮鐘聲聽起來破破的超壞的啦!
      所以說那個先知根本就只會唱衰嘛!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