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7 椰林大道上星光熠熠








講得好像有床戲似的,並不是,不過場景竟然是露營。








真的,他只是自我帶入角色比較深,作為出道作品正好適合他。


估計這傢伙是想起了什麼或者餓了,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騷擾別人


可惡,我一定要天天試到你答應吸血的未牙!(危險發言)

---

在這一切騷動之中,無用這小子的春天竟然來臨了,雖然現在還是秋天。


蘇菲亞巴金斯意外的是維拉的超級粉絲,無用,你都把人帶回來了還看錯地方
我猜你上課也根本沒在看黑板,難怪會接到校長的電話。


你用這招把媽媽的粉絲這樣對嗎?無用!


才二等星的阿聖是挺享受的,但不論如何,記者闖入家裡實在太誇張啦!

維拉放下想出名的阿聖,端了份血漿果沙拉上三樓給楊。


只不過,維拉上樓後只見到貝拉沒在陪小孩,只是玩她自己的。


沒有,那擺明了就是自己玩自己的,小傢伙。


我現在才知道如果在瘋人院裡頭幫貝拉擺個娃娃屋,她絕對會是裡頭看起來最瘋的,
維拉的怒火飆升,在她把楊放到床上看他睡著後,跑去跟小孩放生主義的母親理論了。


學母獅子跟公獅子那樣把小孩丟去自立自強嗎?


這個氣噗噗的婆婆果然也不是等閒之輩,忍不住跑去鄰居家抱怨媳婦了。


我現在才知道維拉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

由於婆媳關係惡劣,家裡的氣氛非常緊張,而且還因為意外讓緊張度更是柴上加火(物理)。


沒錯,物理上的火上加油。


比起這群大人,小孩的安危更為重要,不過,在Sims世界裡小孩絕對是無敵的,
但任何大人還是會想辦法抱小孩出去的,會有一些人自動執行抱小孩逃難的指令動作。



真不是我要說,無用,你笑得太開心了



後來維拉也順利逃出來,基於貝拉的惡劣個性,看得出她相當幸災樂禍。


我才知道烘衣機會起火,但不是很清楚為什麼這東西會燒,
也許是阿聖誤把乾的衣服丟進去烘乾造成的。


一夜驚魂到早上,無用放下了楊。


要不是覺得壓力太大,要不大家就是超想睡或超餓。



譬如說維拉就示範倒在地板上(悲)


楊在尋找食物卻發現食物腐壞了。


或者撞到碗,凱薩沙拉跟醬汁黏到頭髮上弄得一身髒。


---

幸好區區火災是檔不住任何人的生日的,這次輪到維拉,終於要與丹特白頭偕老了嗎?



不!還早呢!拜自訂皮所賜,安定毫無變化。



這個婆婆真的有點可怕,臉色超難看地盯著媳婦?


怎樣,你想尾隨人家嗎孩子?



小傢伙,你怎麼笑成這樣,饒過無用叔叔吧XD
於是我讓無用拖了這攤水,不過他也去把其他水給拖乾了。



誰叫你要穿毛衣拖地板,太陽要下山囉,你不用去找蘇菲亞了,
快感謝我,不然你會被她當成變態的XD



我是Vincent派的,來PK啊!

未牙姑且也是有朋友的,尤其是同專案的一些工程師,
不過這裡還沒PK起來,地下室是真的有競賽。


媳婦跟婆婆PK誰收復的地精比較多XDDDDD
看的出來地精有增加的傾向,而且淹沒了地下室,但偏偏他們會瞬移。


所以廚房就這樣被他們佔據了,歡慶豐收節。




畢竟是在累積名氣的時候,靠著戲劇往上攀爬才有機會成名,
這對阿聖的演藝事業比較重要,但家裡先成名的,一直都不是阿聖。


維拉收到了一份大禮物,要她立即前往太陽谷的星光大道。



跪下去,天上就掉了個金色正方形框架下來,維拉接住將其嵌入地磚之中。



上頭寫著最出色的美食評論家暨Simtuber-維拉布拉迪
往回追朔,維拉在都市時有經營頻道,名氣是從那時候累積來的。



認真回推到2-1的話,這兩位認識時,維拉還是高中生,我聞到犯罪的味道XD

---



Comments

  1. 烘衣機超級容易燒起來!
    好像是因為裡面會有棉絮球,如果沒有清理就會引發火災。
    我是都會趕快讓小人進行升級有一個"棉絮少模式"。
    之前家裡太多人頻繁使用的結果大概兩三天就燒起來一次 (☍﹏⁰)

    原來拿地磚有儀式!
    我的始祖怎麼打開信箱就跑到身上了(;´༎ຶ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喔!學到了,
      我沒想這麼多只以為那就是時常會發生的事,
      今天打開遊戲一定要去升級個!

      不不不,應該是打開信箱跑到身上沒錯,
      但你可以考慮帶著這地磚到太陽谷鑲嵌,
      大概是美術館外那一帶的地板自己挑個空位!

      Delete
    2. 原來如此!!周末開遊戲馬上去鑲嵌一下。

      Delete
    3. 世界的名人+1 d(`・∀・)b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