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8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唉,又發生了另一次的火災,而且起火點竟然跟上次完全一樣,
但我說的並不是又在洗衣間燒起來。


而是又是阿聖,我不知道聖誕節跟火有這麼有緣,不過他除了像黑炭一樣,好像沒事。


畢竟他還能衝上三樓趕快要抱楊逃離,我原本是這麼想的,但


你把小孩放哪都行,怎麼是放到火場的沙發上,天殺的!


我沒要實驗幼兒到底是不是不死之身!誰都好快點來把楊抱走!


無用成功用雙手從後頭將楊抓住抱起。


這傢伙的選擇真的也很怪,他姑且是穿越火堆了。


卻在後門被擋下,因為也很緊張的雙親擋在那邊,正在執行系統要求的救小孩指令


好吧,我乾脆讓小孩自己跑,其餘的人也都下了到外面的指令。


數了一下,偏偏還有缺人,恩阿聖去哪了?
但在我找人時系統跟我說阿聖發現了火,而且鏡頭還馬上飛到他身上。




不!!!不是好好在逃跑嗎?


他現在的位子也已經脫離火場,我當下還心想他發現火,是給我跑回去了?
合理懷疑剛才他抱幼兒處於無敵狀態,但是現在又復燃了,我看到時根本來不及讓他自救 



死神大大,你的精神狀態還好嗎?


我還在錯愕,第三代那些糾纏情感難寫的部分,就因為阿聖離去,
再也沒有任何意義,只剩一個吸血鬼的骨灰罈,這是小蝙蝠的結局,再也沒有冒險。


屋外避難的人們都還不知道這個噩耗,只是等著火災結束。


我是沒有要把意外用陰謀論把這件事灌注在貝拉身上的打算,
不過見到她在人死了卻還是可以幸災樂禍真是心情複雜。

經過這一切,我或整個布拉迪家,也沒什麼把她留下來的必要性,
對貝拉不到厭惡至極,就只是她的存在告一段落了,在我還沒讓她的衝突走到離婚前就



雖然叫做無用,不過無用的確終結了這場火災,然後這個主臥房就此關閉上鎖,
在這之後有一段時間布拉迪家從不討論這件事,或者說他們過度悲傷無法提起隻字片語。


我從沒想過三代的墓碑會提前來到此處。


對於維拉與丹特而言,那是他們的大兒子。


是無用的哥哥(雖然每次我都會把視線停留在愛心內褲上)

至於未牙





時不時就淚崩,他意圖用工作填滿所有時間避免自己陷入回憶中。


而這種時刻貝拉竟然還能玩娃娃,是時候了。






再見了貝拉,妳回去跟姊妹們一起生活比較好。


未牙最誇張的舉動大概就是躺進棺材,不過這副棺材不是阿聖平時會躺的,
是汎傳承給維拉那副,回想起來,阿聖卻是在這著床的(天殺的)


蘇菲亞傳簡訊來邀請無用去參加他們的社團。



無用跑到二樓去換泳衣,其他人都在開心的討論等等要做什麼。


不過他沒什麼心情加入討論。


去游泳卻又擺出了這副表情。


就這樣讓他回家了,雖然我知道回家只會看到更多這樣的表情。


未牙關掉了BBS看版,上樓去看看楊。


他見到哭得很傷心,比自己還脆弱的幼兒。





楊是真的睡了,可是未牙卻忍不住放聲大哭,他企圖用沖澡的聲音掩蓋。




一個是舅舅,一個是外甥,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能有任何戀愛關係,
我很蠢欸,沒Mod乾脆重新在家裡擺入未牙不就得了(破壞一堆規則的話)

---

這一切阻擋不了任何人的生日,尤其是楊,原本以為這件事可以讓全家高興起來。



就在這一秒,未牙跟無用還在討論之後不用幫楊換尿布了什麼的,一旁的丹特默默地


默默地


來到了人生的終點,太快了!好歹撐到晚上!我沒想過一集要送走兩位啊!



報告,悲傷Buff再次填滿。





好啦,我沒有要搞個很盧人的死神,但他們閒到發瘋發展出了信仰ry
因為整個世界都停止年齡增長,只有布拉迪家有墓碑?


慢走不送,中二。

---


提前進入四代,由於小時候遭逢巨變,這傢伙個性變得暴躁易怒,雖然不常發飆,
頭一次遇到變成兒童完全不需要配裝換頭髮的小孩,代表顏色就訂為黑色了,
因自主用了跟尹渲家的一樣的皮膚,下一代媳婦將從綠綠家尋找非凡飲料lol

---




Comments

  1. 等等這個超展開也!!!!!!!!!
    現在學烹飪跟美食技能把阿聖救回來還來得及啊!!!!
    想不到諾珥妳這麼乾脆地接受了阿聖死亡的現實, 早知道我當年(?)也就放死魚眼去死了(喂)
    看未牙哭成那樣真的太難過了, 當年就應該讓他們在一起的, 舅甥也很萌的(被揍) 我手中有個CP就是舅甥, 還是從小養到大相差快20歲的(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不及了,遊玩紀錄已經到五代出生,
      而且我不喜歡把人救回來,個人問題XD
      還好阿,這結局不就是會觸發其他路線,現在想起來對齁,
      如果讓他們走我就不用寫不用忙了(點開網頁看Pose

      Delete
  2. 真的是沒想到ryryryryry
    嗚嗚嗚嗚我上一篇還想說楊好可愛,雖然有點性別錯亂(欸)
    這篇氣氛突然down超多QQQQ未牙QQQQ
    是說前面烘衣機(?)那裡看起來也像是阿聖自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時都在思考要處理三代的感情線,
      一整個沒把楊的頭髮換掉,就像貝拉不會顧小孩一樣理還亂ry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遇到這件事我才篤定要好好把全部寫出來,
      對!超級自燃,這傢伙原來是聖誕節燭火嗎?天殺的ry

      Delete
  3. 突然有人葛闢好傷心Q A Q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5,而且不是老死的QQ
      看白髮可愛小小孩壓壓驚lol

      Delete
  4. 真的是不曉得意外先來還是明天先來...
    還在期待貝拉成為吸血鬼黑化(?)
    結果阿聖就再見了...
    壁爐我也有用防火隔網的升級,超怕繼承人掛掉。

    如果想避免家裡起火,我印象中好像在容易著火的家具旁邊安裝警報器,再裝上消防設備(跟警報器類別一 樣),就可以在起火的時候開啟自動灑水。゚(゚´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貝拉的確黑過,買吸血鬼包後是第一位,
      所以說我家危險物品超多的啦!
      我根本沒考慮壁爐要怎麼防範!
      謝謝資訊,我試看看能不能做灑水系統!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