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8.5 日後談&一些照片記錄




各代照理說在整個結束後會有三張當代的照片,但是不論如何在上次擺照片,
要不太爆炸,要不再看到阿聖又突然覺得很怪,又加上有一組額外拍的照片組,
所以只好多開一篇來紀錄,感謝各位看到這裡。

除了忠實將真的阿聖意外死了的狀況存檔外,
說真的,會認真把布拉迪家寫到這裡,也完完全全就是因為第三代,
雖然我想,也意圖想往想寫的方向走,最終還是因為意外沒達成,
大概是遺憾太多,所以最近一直在準備其他故事,跌跌撞撞的。

雖然如此,希望不會有太多人討厭貝拉,
我個人覺得她只顧自我、自由、隨興、稚氣,應該還是有些致命吸引力的,
而且依循我自己的規則,加上拯救基因,
根本就是我在借用她的子宮orz


所以這兩個人之間只有慾望,
其實遊戲內的友情值整個掉到谷底。


而且在阿聖拒絕也無法轉化她後,
我時常發現她偶爾就會兇阿聖,畢竟她的特徵跟抱負本來就比較負面。


好吧,謝謝貝拉,妳可以退下了(喂)

---

至於未牙跟阿聖,在還沒咬到未牙時,
還真的沒想這麼多,至少我一直認為他們就是一起長大很要好而已,
結果我就在開玩笑的狀況下自砸腳了XD
偏偏那時候已經咬到了貝拉。

由於劇情中很虐,虐到我自己去找了糧食(還是虐到讀者了),
這點真是抱歉QQ
而且這份糧食多達十張,上面那三張還整個就沒上板頭。




回神才發現阿聖根本不需要睫毛,
我不懂你為什麼吹完蠟燭會有三層睫毛。


而且直覺上阿聖長得比較高。



而未牙他…榮登被我偷看洗澡最多次的了ryyy
目前還真是沒人有這殊榮,Why? Noar why?


所以吸血鬼會因為對方血好喝就喜歡上對方嗎?


會啊,試過就會知道了,
如果覺得模擬市民四有夠無聊,玩吸血鬼真愛挑戰,就會有新的想法XD


我還沒想到很多內容,不過因為些植物很棒,
突然就會想在感情進展越多,就讓他們的公寓有越來越多植物。


即使這樣做會脫離現實,我不當人類啦Jojo XD (不要亂喊!)


Goodbye. Till the Day We meet.

---


Comments

  1. 三代裡貝拉自我的真的會讓人稍微產生厭惡,
    但前面有出場的那些篇章(非挑戰內)又讓人覺得俏皮可愛,
    對她的心情實在有點給她複雜www

    不過看到阿聖未牙親下去我就滿足了QQ(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貝拉已經壞到有種無法原諒的感覺,收回好了,
      接下來如果在別處出場,應該只會更黑。

      找糧吃發現,開車快可是發動難,讓我想想,
      阿聖你可不要往脖子去喔ry

      Delete
  2. 現在是你學復活菜的時候了=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那個路線還是有貝拉的蹤跡,棄妻保兒XD

      Delete
  3. 可能我都捨不得讓小人走,老死的我也都還是會求...
    不過也不打算讓誰復活,還是依照命運的安排。
    結果這兩隻就這樣天人永隔了,果然愛要及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想過有一天根本來不及求,
      但如果是老死,感覺也是該走了,
      愛要及時聽起來真的是現實生中也應該如此°(°ˊДˋ°)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