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1 火光之後








就在三代當家以及二代媳婦去世後,倉促進入了第四代,
剛吹蠟燭過完生日成為兒童的楊,默默地走到了電視前,打開了電視。



說什麼呢,為什麼妳是遮自己的眼睛?


目前家裡的人很好照料,又沒幼兒,就決定讓四個人出去走走。

所以其實某方面上我還蠻可以接受減少一些人的,
阿聖來不及求情,丹特不用幫求情,貝拉直接送出門ryyy



無用你在搞什麼XD





生成的小人真的每個都跟丹特一樣是馬尾呢,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維拉根本就不感傷,模擬世界裡逝者不逝XD

也因為在三代就斷線了,教導楊的部分只能交給曾是吸血鬼的維拉。


在他情緒還不是很穩定時,就被派遣去跟奶奶睡了。

---

日子總是繼續著,就這樣來到了冬日節,那些悲傷也漸漸地被歡樂渲染而沉寂。



閉嘴!無用你這個去年還乳臭味乾的臭小子!


死神一定有什麼毛病,今年很神奇的就是鬼魂都有出現,
所以他們都收到了禮物,而且鬼魂還可以邀妳去餐廳約會


譬如喜歡熱壓吐司的丹特上次沒跟到,就邀了維拉去吃那家速食餐廳。


阿聖令人意外的跑出來溜搭了。


別說了,你以下這種行為很NG啊!連楊都看不下去了。


該不會要把這照片傳給蘇菲亞吧!?
趕快去洗澡啦!都準備要過生日了!


不是,他剛才真的很臭,他以前過生日也是臭的,他依然是最乳臭味乾的


肩膀突然變的很寬,體型像他爸,其實對這個兒子還挺滿意的!
只不過當時取名還真是讓他用了個很沒用的名字XD


臭小子隔天早上就成為潮流訪問者了,
他的工作任務是到處調查跟街訪穿搭理念,應該是沒人可以穿得比他ㄎ一ㄤ了,
直到我發現有個八卦記者大叔在馬尾上別了朵花。


真是簡單的工作,因為維拉名氣吸引記者,門口都會有人可以問,順便幫忙擋下閒雜人等。



我絕對覺得你這樣寫一定會被主管退稿,過度主觀,
但蘇菲亞就算穿阿嬤的留給她的大衣都很可愛,沒有理由!



為什麼在草叢說,臭小子!!!
不過無用的速度的確很快,因為高中認識就已經可以成為朋友了,可惡現充,
趕快回去酒吧,外頭在冬天可是很冷的。


孩子,你為什麼堅持要在冬夜裡畫東西呢?
買了春夏秋冬後,小孩的繪畫多了一些可愛的裝飾物可以塗。


---

而冬日節過了,代表準備要跨年啦lol


什麼獨居老人呢?在維拉還小的時候我曾辦了屬於吸血鬼社區的跨年派對,
今年突然想起很久沒跟遺忘山谷的人們互動了,就把派對辦在唯一有電視的布拉迪家XD


跨年的流程就是,在晚上11點前先坐,11點後開始Rock區。


倒數完灰姑娘就會掉了玻璃鞋(並不會),是電視就會噴彩帶跟放煙火呢。


覺得無用好像穿的哪裡怪怪的,很像哪部動漫的橡膠拳主角別太介意XD
他長大後的派對服裝真的吊嘎與草帽,於是我幫他配了該有的顏色跟鞋子ry



別這樣,綠色的丹特,你也是很幸福啊,我們小維跟維拉只是遲疑了一下而已啦XDDDD



楊看著熱鬧的派對,聽大人談論各種話題,邊將食物送進嘴角上揚的嘴巴裡。

---


新的一年,無用迎來了人生的春天,而且是布拉迪家首度有人類要結婚,
不便借用吸血鬼教堂,就幫他蓋了個簡單的場地在溫登堡的公園。




危險發言w




等等,無用的立場XDDDD

而且竟然跑出去淋雨,放下頭髮真的有比較帥氣嗎?


是真的有比較適合他,但平時還是綁起來才不會太搶戲。


真是可惜這傢伙不是吸血鬼,要不他一定是在都市裡狩獵無數。


楊打算自己睡,但首夜,他就遇到了章魚哥。


楊起身轉頭,打算等等再來認識這個床底下的朋友,但是


等等,誰?


阿聖RRRRRRR 你從哪裡冒出來的!不要趕走章魚哥啊!
為什麼你不可以待到把楊帶長大啦可惡(趴桌)

於是楊沒能與章魚哥說上話就準備要上學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下課後怒眼瞪著三樓,怪章魚哥跑太快。



---

而時間過得很快,我是跳過了蘇菲亞喜訊,因為無用的家庭不算是布拉迪家的主軸,
所以事件會快速帶過,連介紹都省略了,直接來到醫院。


慘了,這麼一說明就覺得,這個人真的無用啊


經過送子鳥的小遊戲,布拉迪家來了久違的女孩子,種族人類。


人類字根Less,同為四代,輪到了V開頭的選字,取名為Valueless(喂)
中文意義為一文不值,就叫做伊雯吧! 蘇菲亞退院時,搖籃就自行飛回布拉迪家了。


還砸壞了娃娃屋。



由於是春天,配了相當春天的粉紅與薄荷,
但她本人不知道是不是對這這個配色相當不滿,立即臭臉,然後就



別啊!孩子!這娃娃屋剛修好!!無用!!!給我管好你女兒!!!


人生最順遂的人類非無用莫屬,雖然取名字根本惡趣味,
生於吸血鬼家庭,比他哥還想成為吸血鬼,醒醒吧,你沒有繼承血統。

至於也許應該介紹的蘇菲亞巴金斯或伊雯,我放棄了,就連單張照片都沒有。

---



Comments

  1. 看到阿聖鬼魂又冒出來而且還是綠色的,
    就覺得:……嗯?XDDD(不懂啦
    該說還好模擬市民的死不是真的死嗎QQ

    總覺得無用才是人生勝利組啊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聖根本就是3-8欺騙我感情可惡!!!(這樣
      但他出沒我真的覺得是很放不下人世,
      至少很少有鬼魂是被期待出沒的,
      看他噴殺蟑那邊其實我自己差點飆淚。

      無用太勝利的,所以用這個名字也沒有對他太差,
      你就一輩子當人類幸福的死去吧無用。

      Delete
  2. 我的小人死了我會馬上把靈魂釋放到陰間。
    可能覺得說看到過世的人一直出現有點觸景傷情(?
    就像阿聖出現幫忙噴灑床底下www
    又開心但是又心酸。

    我後來都給小學生睡雙人床,這樣就不會遇到章魚哥了(๑• . •๑)
    不然每天都沒睡覺,下課回來直接昏倒。
    當布拉迪家的娃娃屋真的好可憐,不斷被打爛www
    第一次看到幼兒踢爛娃娃屋的瞬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從沒想過這個方式!
      感覺是很應該把一些上上代的靈魂放走了,
      要不家裡真的天天鬧鬼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裝燈也可以,不過,既然目前只有楊,
      他起床吵醒人也沒有太困擾,
      除非是像安娜家那樣熱鬧,一個嚇醒全部醒XD
      幼兒也能破壞真的超誇張的XD
      說起來他們的玩法都是錯誤的啊!楊也踢過娃娃屋Σ(゚д゚)

      Delete
    2. 鬼魂還會不斷地讓家裡東西壞掉噴水(?
      放掉靈魂會有一個哀傷的Buff。
      我都人死馬上釋放,讓和死者關係比較沒那麼好的小人去釋放,不然我怕Buff太多小人悲傷過度什麼都無法做( ͡° ͜ʖ ͡°)

      原來裝燈也可以!是立燈才行嗎?
      我天花板燈都用碟盤燈,最亮的那個XD
      所以都沒有放其他的燈了。
      有時候小朋友房間太小雙人床塞進去就沒空間了(汗
      不然四個小孩整晚大呼小叫實在太心累了(´;ω;`)

      因為我幾乎都會把小孩顧得很好,沒看過有暴怒踢娃娃屋
      頂多是把我準備的食物整碗打翻。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看一下XD

      Delete
    3. Buff太多真的什麼都做不了欸!原來會加Buff,
      不過在某種程度上我很愛看小人物桑心的樣子(怪異)

      燈是半圓型的牆上燈,有小動物在上面的燈,
      不過雙人床真的很方便,我完全沒想過用這個,對,
      要上班但是一直被叫醒,太多小孩的苦楚QQ

      我反而沒看過食物打翻,只有服務生會掉食物!
      我也要讓小孩坐在餐椅裡頭翻看看食物XDDD

      Delete
    4. 好像叫做"回想被愛的時光"加一點點難過數值
      我每次看到小人睡覺都在哭覺得超可憐(◞‸◟)

      我知道那盞燈!我明明沒有設定地段特徵(在地脈上)。
      也沒給小人買增產報國的特徵不知為什麼這麼容易生雙胞胎...。

      目前遇到的好像是想睡覺還有已經吃飽了還是放他到椅子上餵食,他就會開始玩食物。
      玩到一半就啪!!!整碗被打飛出去,然後地上會有一攤食物糊,超想抓他來打屁股。

      Delete
    5. 叫做回想被愛的時光這名稱有夠浪漫的,
      那是真的,整個眉頭都皺在一起Q_Q

      該說就是命運嗎,不過雙胞胎我還蠻羨慕的,
      只能說養孩子加油囉!

      XDDDDDDD
      有買生兒育女的話養小孩會更煩躁,我一直沒買的想法但上次果然滑手了,
      他們會時不時就想玩油漆,弄得地板或草皮髒兮兮(氣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