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2 青春疾走








下雨天總讓人消沉,不過我覺得父母不在身邊或許才是最大的問題,
不知是否是這樣,楊跑到了許多年沒人踏入的火災現場。


做什麼呢?寫功課,寫到奶奶來關心他了。





這間是EA內建但是要自己擺進地段的高級料理餐廳,
它本身沒有更多人數的餐桌,所以無用跟蘇菲亞只好坐旁邊的兩人桌。


這傢伙根本在看腿吧

婚紗通常都備配在正式服裝第二欄,來到餐廳就會配合設定的服裝,
不過他們兩個的婚紗本來就不是很浮誇那種,所以穿來吃高級餐廳好像還行XD


只有美食評論家會在去餐廳的時候寫評論吧?
可惜幼兒不能來餐廳,所以伊雯就被送去公托所了XD


時光飛逝,就這樣明天楊準備要長大了,
課業上有舅公跟奶奶的協助,平時除了畫畫、跟同學聊天,
他也很喜歡在外頭的攀爬架上發呆。


把上次在餐廳沒畫完的著色本帶回家畫完,
找同學聊聊天,這個再也不用寫國小功課的畢業生很悠哉。


還會陪伊雯玩娃娃屋,雖然他得扮演女娃娃?


哪來的城堡?


就是伯爵家XDDDDDDD

模四可以去別人家辦派對這件事實在很神奇,
貝拉畢竟從楊的童年缺席了很久,我想怎麼樣還是得邀個。


大概是我沒想那麼多,這孩子一見面就對貝拉大吼ry


而且是真的在指責貝拉根本沒有照顧他XD
(醒醒吧孩子,你沒有搖籃期,我都會跳過那階段XD


她如果留下來現在跟你玩娃娃屋的就會是她XD
不過楊,你太容易被收買了吧!情緒依然是大起大落。


沒事請了個廚師,頭一次見到「窮酸」的布拉迪家招待整桌對吧,
好啦,其實現在布拉迪家真的不窮,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來叨擾伯爵了XD
為此還準備了給那些吸血鬼,汎種到現在的老欉血漿果沙拉,結果呢?


顯然還是糖分令人愉悅是吧伯爵!



布拉迪家唯一的吸血鬼終於長大,感覺一切都會順遂了起來。


長得比較像阿聖,不過像到貝拉的膚色跟髮色,感覺整體比亮金髮色與古銅膚色還順眼多了。

---

楊成為吸血鬼,表示他開始踏上尋找非凡飲料的旅程,
如同每一代,布拉迪家都在做這件事,而這個旅程的開端就是


去吸血鬼社區拜碼頭=D

不過不是隨意的,只是姑且來詢問個方向,
我們要尋找被擺入世界的,是黑寡婦蘇綠家可愛的女兒=D


要做什麼?


迦勒維托家只能下棋啊!他家根本沒別的娛樂了!


真不客氣,但顯然我覺得這遊戲依然是運氣,不然就是迦勒並沒有天天練習,
即使來他家有1/3的機率兄妹倆都在下棋,而楊在上課前是會去移動棋盤取得專注情緒的。


下棋不過只是個起點,上次伯爵也是說速食店,原來是速食店正夯。



已經知道店員是有CP的小蒼了,所以這根本不可能,
反正楊手上有功課,迦勒回去後,他就待著寫功課一邊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人,
也等這波大雷雨過去,結果只是看到客人坐戶外被炸,為什麼不坐室內XD


貝拉高斯,為什麼XD


等到打烊還是沒遇見綠綠家的孩子們,青春的少年不會就此罷休。



後面牆上那三位吸血鬼會吐槽你喔,因為你的飽足感不再依靠一般食物,但吃冰淇淋也不會飽。


這種事還勞煩莉莉絲教你啊楊XD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麼,所以楊才會什麼都不知道?
趕快讓維拉去把阿聖看過的吸血鬼寶典找出來,竟然藏在地下室的書架上。


維拉在上班前趕快把寶典塞給了楊,他回到家就從一到四集好好的照順序讀,
剩下的時間依然疾走,帶著功課到處去閒晃,我真的很想遇到綠綠家的孩子QQ


造就了楊大約在世界各處跑了七個晚上,到處寫功課找事做,
卻一直都沒怎麼遇到人,反而是這一位最常出現。



還坐了下來XD


我看你日子過得還不錯啊阿聖


公共場合光線不夠,加上現在是盛夏,初生的吸血鬼是很怕陽光的。


就連霧氣瀰漫的遺忘山谷,都曬到海市蜃樓,果然寫完功課再說比較實際。



無用這傢伙,真的在想這種事(遠目)
可以順便看到目前家裡的資產來到了40萬,還真是脫離貧窮了。


楊的脾氣本來就沒有很好,這麼一問露出了相當不屑的眼神XD





體悟心靈祥和ˊㄇˋ

不對啊,做一輪瑜珈還是沒遇到人!
你爸年輕的時候就在練習演技了,你應該也要學點什麼,我看就帶著吉他吧。


對,沒有證照,讓楊彈一下嘛,看他笑得多開心XD


也好,學音樂應該能讓他抒發情緒。


也就不顧他人的耳朵了,但蘇菲亞受不了決定從老家搬來她的老電鋼琴送給楊,
如果認識這個NPC就會知道她的音樂造詣不錯,請音樂家或者在都市街頭都可能遇到她。

---

這個週末依然在沒有遇到的狀況下就快要結束了,楊還有額外的功課根本還沒寫啊!


那杯是用點數買的消除睡意藥水,長得跟青春藥水好像有點像。


這個家庭可能是頭一次來,但楊其實這些公共場合都已經走踏過,
但我見到的依然是過去擺進來的瘋人院的人物,
今天過來是要幫維拉坐大壽的,終於要出現老態了ry

同坐於桌子,互相聊天,維拉正在關心新生吸血鬼的狀況,
楊沒什麼問題,但是只要是吸血鬼,他們的待機動作都會



很確定服務生有機率掉餐盤,但頭一次看到有人被吸血鬼嚇到,
結果為了等這個蛋糕花了不少時間,大概已經是晚上一點半。


那團食物就這樣攤在那邊,害有潔癖的壽星覺得很不舒服XD


於是這句話就變成了願望是嗎?覺得沒蠟燭並不是幻覺,
餐廳送上來的蛋糕跟原本桌上的白色裝飾花疊在一起,變成蛋糕上的鮮奶花了吧



先不說腰了,都已經降到三星還有人闖入包廂真是見光死。

---


肌肉群很發達的善良孩子,一身黑衣才能幫他隱藏寬肩,
吸血鬼型態尚未顯現,竟然長得跟本人不一樣,曾經在情緒爆走時冒出來(嚇)

布拉迪家尋找非凡料理花最多時間去過最多地方的一位,我跟未來的媳婦一樣喜歡捉弄他XD

---



Comments

  1. 看標題有怕到一下,好在內容稍微有脫離之前無所適從的悲傷感>-<
    長大的楊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小時候長得比較精明的感覺,
    但青年期莫名撲面而來一股憨厚感(?)wwwwww
    然而黑頭髮的吸血鬼對人家(滾)來說真的充滿吸引力´,,•ω•,,` )♡
    有點背影殺w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別說惹,你們家那些男孩子才讓我燒,每個都跟祤哥一樣可愛,
      為什麼我生了六個都是女孩子,果然是我家女孩紙的鍋,
      而且老大跟老二根本跟媽一個樣Orz
      不會啦,我覺得接下來只有我能不能順順寫完的,
      保證沒有悲傷,但五代鋪劇情要完結就不確定有沒有吊胃口劇情了,
      楊憨憨的XD 沒有錯啦,因為肌肉夠多,要不童年時還蠻酷的啊QQ
      正名為呆呆獸XDDDD

      Delete
    2. 明明是說呆呆獸我腦內卻馬上浮上百變怪的臉(X) wwwwww ( 對象錯誤
      你們家女子力太強了 ! ! ! ! ! 連生六個女孩是真的威武到說不出話來XD
      像媽媽也不錯啦<3(說好的女兒都像爸爸呢???)

      是,暫時回歸歡樂劇情的話那太好了,吊胃口感覺ok的>/<
      總是要有那種請待下回分曉的期待感wwwwww

      楊確實肌肉夠多、雖然穿著衣服但感覺還是一個熊、熊的體型(?)
      小時候真的感覺是瘦弱精明的那種、結果反方向成長啊 是因為家人比較ㄎ一ㄤ嗎 ( 不要汙衊人家

      Delete
    3. 開始期待楊的另外一半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Delete
    4. 有耶,有幾個像到爸拔,
      你可以上我的工坊看一下,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捏人實在很懶XD
      皮膚、睫毛跟細節型口紅或腮紅然後就沒了,
      服裝倒是有認真配一下啦XDDDD

      祤珊有比較像一點,我想她不知道哪時候會有機會出現,
      不過可能我都捏澎澎臉是吧,所以突然出現好多個瓜子臉覺得神奇lol

      Delete
    5. 估計我家都是反常的,
      連兩個童年看起來比較瘦弱的小孩,長大變比較肌肉,
      所以才會說需要藏一下,不過看起來襯衫真不適合他QQ

      我去查了一下百變獸之後覺得,這是安石吧XD
      百變獸比較ㄎ一ㄤ,楊你輸了(指

      Delete
    6. 還有一件事情忘了說......脫離無所適從的悲傷之後,
      他爸是否快樂到令人有點無所適從了 ( 不
      他簡直重新變成單身之後迎接新生的Fu啊 ( 喂

      Delete
    7. 百變獸根本世界ㄎㄧㄤ 而且臉超洗腦wwwwww
      看到那個的娃娃就會有點想要 ( 掩面
      覺得跟楊的憨厚感不太一樣、是真的徹底昇華的臉 ( 告非

      我來去看看>/< 洒家最喜歡女孩子惹嘿嘿嘿嘿 ( 警察先森就是這個人

      Delete
    8. 我知道把角色丟給妳是對的了XDDD
      不愧是阿雪,妳配完之後我用鲍伯頭藏起來的女孩子都變漂亮惹,
      根本進廠…不是,魔幻化妝師lol 原來性轉就是你家男孩子

      我要挑小貓跟阿甄弄個樂團上台演出,
      快點交出妳家小孩的玉照偷塞給我,尤其是小貓般的睡臉lol

      Delete
    9. 什麼什麼我該怎麼做XD !!!!

      Delete
    10. 美炸了,沒有啦,我已經滿足惹,
      妳貼給我看的都比我家的可愛百倍lol
      我給祤家弄了個樂團,
      以後有舞台沒有別團了lol

      Delete
  2. 這麼說反而更讓人期待楊的吸血鬼型態了www
    經歷過爸爸的都是好血之亂(欸)楊這次要好好遇到人才吸了嗎www
    不過你爸現在看起來還過的還滿快樂的,塞翁失馬?(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打我覺得暗黑挺歪的預防針,莫名鳳眼,
      還好五代長大他會喝大蒜,爸爸真是好血之亂XDDD
      不敢再犯這種失誤,不過既然尹渲已經知道咬到誰,
      我想應該下次會直接切入,但遊玩過程的確是真的找很久,
      有找到其中一位才尾隨回去的(喂!

      Delete
  3. 一回來就有更新可以看!好開心
    哈哈哈我很喜歡這次的標題d(`・∀・)b

    是說如果真的想遇到,綠綠家的小孩如果也是高中生。
    那就讓楊去上學的時候選交朋友,這樣基本上過幾天100%會遇到。

    玩Sims4看小人長大真的是最大的樂趣了。
    楊長大後還是好像啊,也沒有歪掉(ノ>ω<)ノ
    這集還有好久不見的貝拉XD

    原來服務生會掉盤子!
    吃這麼多次飯目前還沒遇到過,我之前也曾經等菜等到凌晨4點。
    小人都昏倒了,只好送他們回家...。
    或者被隔壁桌幹菜,真是個大BU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神也有菲妮可以看很開勳d(`・∀・)b ←學人精

      有想過,但是最麻煩的在綠綠家有三個可愛的女孩子,
      如果楊從在學期間就認識,最後就會像在女孩子堆裡打轉一樣,
      而且這挑戰最麻煩的是還要確認血型,楊覺得好不好喝,
      所以基本上還是會從青年變成吸血鬼開始去做這件事。

      歪掉真的超怕,我大概兩年前開始玩的,那時根本就還沒有幼幼,
      從搖籃出來直接上小學,第一個家庭歪到被我刪存檔◢▆▅▄▃崩╰(〒皿〒)╯潰▃▄▅▇◣
      該說還好菲妮沒鳳眼嗎?雖然我覺得妹妹其實還蠻漂亮的就是了,排除邋遢的話QQ

      不是,妳家怎麼一直會被幹菜(大笑)
      我還真是沒遇過,基本上只要太久就可以走人了,
      餐廳不一定會送上來,我甚至懷疑這次我已經點菜,但是就是掉了只送上蛋糕,
      因為玩這個已經是年初的事,整個不記得XD

      Delete
    2. 原來是這樣,我之前玩吸血鬼都讓他喝血包,不曉得非凡飲料會不會很難找。
      會不會有吸了五人十人結果都不是இдஇ

      最早沒有幼幼期一出搖籃直接定生死真的很可怕www
      我陸陸續續玩半年,最早的家庭有一個還蠻好看的女小人。
      但是當時不曉得吃太多會胖.或者運動可以瘦身的事情,把她養成一頭乳牛...
      應該說全家都是乳牛,所以當時的存檔也放棄了,只剩下幾張照片。

      我第一次玩到小人眼睛鳳的像狐狸www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ΦωΦ)

      而且被幹菜還是兩人邊吃邊聊天的時候被幹走的。
      旁邊動作條都還顯示在吃飯,直接被整盤端走,超怒。
      原來這個傳奇是年初玩的!那後面應該還有很多進度我要逼迫諾珥快更新(被打)

      Delete
    3. 說真的,比較挑血型的吸血鬼搞不好真的很難找,
      但因為他們永生,所以我覺得虛度點時間好像沒差XD

      不小心真的都會胖起來,我竟然因為這樣放棄了個黑寡婦的存檔,
      已經不知道是討厭殺人還是討厭減肥了XD

      這個敲碗XD 目前進度其實到五代童年,我盡量更,
      讓妳認識一下腿最漂亮的媳婦lol

      Delete
    4. 我之前玩吸血鬼完全沒體會到什麼是永生。
      可能我操控的小人太多,有時候下班下課吸血鬼站在門外不會動。
      被曬死後我才發現...嗚嗚

      我之前不想讓小人運動,冰箱裡就裝滿大量沙拉。
      結果小人自己去給我端洋芋片吃!

      哦哦哦五代童年!還有美腿!
      碗要被我敲破了!!!!

      Delete
    5. 純粹就是Sims4的AI真的蠻笨的,
      就連人稱吸血鬼的始祖伯爵,也是曾經在拜訪人家時燒死,
      更新越多就越容易呆XD 他的命啊!

      所以說跟我們人一樣啊,我看到雞腿就會(¯﹃¯)
      可以找找no_fatness跟no_muscles的模組,如果受不了的話XD

      綠綠家的孩子,腿超修長,別懷疑這天神是變態,她是(¯﹃¯)

      Delete
    6. 維托都有防曬功能,伯爵居然沒有嗎XDDD
      真的是每次聽到死亡音效都會嚇到,之前傳奇有一次分家的吸血鬼就是聊天聊到怎麼樣都不進去屋子裡面在我眼前活活燒死(怕

      諾珥喜歡吃雞腿XDD我是看到鹹酥雞就...
      原來如此!今天回家就裝XDD
      我本來想讓瑞恩完成運動家抱負
      這樣他才可以活久一點இдஇ他整整大菲妮一輪
      但看他肌肉越長越大之前就放棄了,連一起運動的菲妮肌肉也越來越大

      我想看!!鏗鏗鏗鏗鏗鏗鏗鏗(敲碗)

      Delete
    7. 根本敲鑼(嚇
      可以確認一下傳奇規則,一般是說一生中可以喝一次青春藥水,
      而且更新出幼兒之後的確比較符合一點人生長度?

      Delete
    8. 因為我之前都沒給小人喝,覺得就聽天由命就好。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給瑞恩喝但是我怕給了第一瓶就有第二瓶第三瓶...
      一個捨不得放他走的概念XD
      而且感覺還是要體會一遍養孩子的辛苦對孩子比較有愛xDD

      Delete
    9. 如果是接來的小人,真的會想對他超好的Q_Q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