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4 白色藩籬







我想是這麼開始的,一個假日的上午,
八羅從商店內望出去見到了上次那個生日的壽星。


那傢伙就站在那邊發呆了5分鐘。




我原本很納悶哪裡來的食材,但是這店家空蕩蕩的二樓竟然真的有冰箱XD


而且這款竟然直接就是不需要爐台的BLT美式的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
如果今天她選到要爐台的,就會做一半無法完成啊!




它也不過露面一下,的確是有,但顯然這地方對新手來說太難了。



楊在這個出桿前就放棄了,果然這個地方等級有比較高,
但不論怎樣,又是八羅贏了XD 但是下一秒



Squeamish這個字雖然翻成拘謹,但就實際上我覺得怕蟲討厭垃圾跟屍體,
根本不太能說叫拘謹,這個詞彙我反而會想成正襟危坐,
以模三的特徵來形容應該是神經質比較類似,我喜歡神經質的孩子XD
尤其是抓頭髮下蹲尖叫的動作超可愛XDDD


立即出現了15分鐘的不舒服,結果結束後依然頭皮發麻XD(不要笑啊!



真是神速,不過楊輸了當然得負責買單啦。


---

咪那桑空幫哇,這裡是睽違兩年的虧洗諾珥Crazy Noar,歡迎收看「保齡球Ya總會」(被打

嘛,剛才那些是2017聖誕節的老梗,
總之就是沒打過保齡球,而且感覺八羅很喜歡進行競賽(來自宅宅特徵)。





球不小心往後甩了一些,手指滑掉,新手啊。


教練!可是球不會發光好黑喔!



我還去查了一下,這排列就叫Picket Fence
所以畫面上出現那個白色籬笆就是因為這個排列很像白色籬笆,
不過接下來並沒有全部圖貼出來,十局也沒能認真去記分,所以就看看認識



喂!窺洗諾珥不要亂喊!


你當作在拋球嗎XDDDDDDDD
但大概是練習夠多了,而且這傢伙天生就從父執輩遺傳了一身的肌肉所以。



竟然是這10局唯一全倒的,明明姿勢就很好笑XD


姿勢比較漂亮的八羅4個殘瓶,雖然這個姿勢有點甩太大了(怕


夠了喔窺洗諾珥!
這叫做Big fourHappy birthday所以螢幕上顯示的是認真的!



就在一陣混亂跟讓人有點刺眼沒有藍光濾鏡的狀況下結束了這莫名的10局,
大略數了截圖竟然是楊的殘瓶比較少,於是贏了檸檬汽水。


後來酒吧還變成鬼魂之夜,來了一堆鬼,吧檯區整個被佔據。








一臉自信XD
10局也真的太長了,兩位現在都是保齡球技能Lv.2,
那就去比看看吧,我只把畫面放在球道上囉。


大概是只有3局,所以兩位都沒換上鞋子,聽說這點很重要啊!
因為防滑還有維護木板賽道等理由,穿保齡球鞋真的很重要。

真正賽制可以補中(沒倒可能可以補球),但模四應該沒設計到這樣,
所以接下來我只在最右下角去記錄殘瓶,剩下的越少就勝利,大概是這樣!







可惡,楊這傢伙一定有靠天生肌肉群。

---



八羅打破了沉默問了這一句。






醒醒吧孩子,你遇到的可是抱負是全民公敵的,強者八羅喔XD


報告大會,分明就是兩位都犯規。

---



Comments

  1. 真的會被八羅的美臉和美腿迷惑
    完全忘記她的抱負是全民公敵(掩面)
    好不服輸的感覺xDDD 還踩楊的鞋子xDDD

    我被那張魚照嚇一大跳,超害怕魚,應該說是怕魚眼睛哈哈哈
    原來,我也認為"拘謹的"好奇怪
    感覺拘謹是很客氣、認生、正襟危坐的意思

    我沒有買保齡球之夜,第一次看到小人打保齡球
    好新鮮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有個性也是八羅的魅力,
      盡量踩是沒差啦,感覺楊是骨頭點叩叩的年輕人XD

      不過模組貼圖不細,大概也只是一團模組(喂!
      真正的眼睛才是嚇人的,小時候會被要求要吃,
      不過長大後我幾乎沒有在吃那樣的,
      對吧,就是好像有點微妙,
      但查起來那英文單字的確有拘謹跟神經質的意涵,
      但以翻譯來說我也許比較偏向神經質的講法,三代是這樣翻。

      有機會的話,不過這些內容等特價再補就好,除非安娜喜歡蓋屋子,
      要不然那些內容大概體驗一下就沒了QQ
      不過過程是很好笑,動作太誇張XD

      Delete
    2. 我也是小時候被餵食一堆魚眼睛
      長大之後產生陰影,就覺得以前怎麼敢啊....
      我喜歡蓋房子,家裡用地都是很堅持花好幾個小時自己蓋
      但就是超醜xDDD等特價慢慢收
      我前幾個禮拜特價才買海島,結果沒多久就看到魔法擴充包
      沒辦法買同捆了氣死我了嗚嗚

      楊和八羅都魅力驚人,想看楊的胸肌和八羅的露腿服裝(被打

      Delete
    3. 唉,那真的得忍一下,有沒有捆差很多,
      我好像就剩海島、魔法、三個組合吧,
      有時候碎碎念但是內容出來了有特價大概就會慢慢補齊,
      純粹就是很喜歡蓋屋子或是去工坊找其他作者的,
      沒收齊會有東西無法使用,就只是這樣想,
      期待聖誕節或感恩節會特價吧也許。

      Delete
  2. 看標題時就覺得白色藩籬名字起得超美,原來是指保齡球!(長知識了!)

    楊的拋球姿勢我笑啦~~XDD
    那個身體的傾斜角度和手舉起來的弧度太可愛了,而且竟然還strike!
    八羅的姿勢整個就很有氣勢,雖然輸球但還是有辦法讓對方認輸XDDDD
    好喜歡看她若無其事邊踩著楊的腳邊說犯規喔~
    有種表面平靜無波實際水很深的感覺(不要亂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結果不是什麼真正的藩籬,竟然是保齡球XD
      那真的太扯了啦,球飛到不知道哪去,
      EA設計這動作太惡搞,但是很多東西又很真的考究的,
      當然就是小犬要妥協,要不然我會讓他被踩個一小時,
      大概是我喜歡日常,那種撞在一起的契機很不行,要在別處去補足的,
      才能知道什麼個人想法之類的!
      託安娜上次給了的建議,下次應該會向前邁出去!

      Delete
  3. 突然間吸收了好多保齡球知識www

    本來想說又宅又想當全民公敵會變中二王
    (不,光全民公敵就跟邪惡帝王一樣夠中二了)
    沒想到諾珥筆下的八羅有那種壞壞惹人愛(X)的氣質XD
    請多指教了,楊(天使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維基有一堆介紹,但是有些殘瓶好像沒介紹到就是了,
      原本想研究清楚分數是怎麼算的,但以後去打,還是交給系統好了XD

      感覺八羅比較有個性,相較之下小犬不過只是個到處奔走的吸血鬼XD
      原本拍的版頭也是那種楊會被兇的狀況,
      但後來就變成在競賽了,到底是怎麼歪的我自己也不知道XD

      Delete
  4. 不算看板娘的話,第二張圖本該是個浪漫的相遇,
    但咱第一眼視線卻被定在胖綠精的屁股上……
    然後就也以為八羅呆看五分鐘的對象是……咳。
    重看一次也是第一眼就看到了小小的楊,
    所以楊的搶戲能力依然是絕頂的,只是今日遇到了難逢的強敵wwwwww ( 不
    (覺得自己廢到笑XD)

    然後Squeamish中文的字典都會寫說拘謹、一絲不苟或過於挑剔,
    但我們家的英英(居然跑去查XD讀書都沒這麼認真)有給它幾個解釋,
    第一個是說容易覺得生病或者噁心。
    所以除了很拘謹或趕到挑剔等等,
    也許能說是相對敏感、有些嬌氣,帶點精神層面潔癖的那種感覺?
    (我媽媽可能會說這叫做龜毛難搞。) ←也許中文可以推薦翻譯為龜毛難搞 < 欸靠
    這樣解釋的話,八羅有這個特徵……超級可愛的啊(。・ω・。)
    因為我也龜毛難搞 ( 滾啦 / 但這性格在小人身上就很有戲點啊>/<

    正經的楊越看越帥。(三度)
    莫名覺得螢幕上的小綠精特別嘲諷啊 ( 喂
    天神的美腿呼喊認同+999 八羅打球特別好看 ( 楊打起來特別扭曲 <

    保齡球咱不知道自己記得對不對,
    印象中十輪裡面每一Round可以有兩球,
    方子格子裡面會有一大格和一小格,顯示兩次發球的得分,
    strike會額外多拿分的樣子。但它系統怎麼算分就不是很清楚。
    之前有去打過,簡直大顆鉛球、沒練過真的洗溝王,
    好在楊沒有愧對一身英勇的肌肉w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不說,我還真不會去注意那個,
      比起胖綠精,難道不是後面的Rose Fallon比較令人訝異嗎?
      我一直覺得小姐妳在那邊晃來晃去很危險w
      大概就是我喜歡一些眼神與視線,
      才會一直有這種畫面,但明明楊一點也不電,
      我覺得他的黑色瞳孔不是特別吸引我,但八羅超讚www

      還真的去翻英英,我家英英目前不在我手上,
      其實那個字如果查起來是拘謹什麼的,
      但遊玩的感受我只覺得就是怕蟲而已啊!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我才會覺得八羅的戶外活動很有趣(別!
      不過沒想過釣魚也會感到潰堤XD

      我才剛感受到小犬可愛而已,某些時候啦!
      但更喜歡看他被虐,我絕對是覺得八羅就可以駕馭?
      以美腿女王之姿把小犬踩在腳底下這樣!

      大一打過,我們該糾一攤了,
      我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我一定會笑洗溝,然後被笑洗溝XDDD
      但同一時間更想玩射箭,有沒有射箭場,一修逆一購優lol

      Delete
    2. 因為只要提起就會忍不住一直想要看更多,
      所以避開了最近應該不會有新篇幅的Rose當話題wwwwww
      不然是有點想問:Rose居然喜歡小汽車嗎......wwwww
      而且還是落單出現在這種地方感覺超級亂跑啊快回去啊喂XD ( 認真

      楊是好酒沉甕底呢 會越來越香Der ( 忠實支持者

      這樣的話,約八羅去叢林探險的話也許她會很崩潰......
      有點想知道呢(゚∀゚)( 喂

      是,覺得可以揪......不過真的不會是一群洗溝王的進香團嗎 ( X
      射箭咱玩過,但是那種野外的、原住民射的那種很傳統的,
      因為之前陪父上上山探親試過......根本拉不太開弓 箭飛在半空中就殞落、
      連靶子都摸不到 ( ry / 所以可以進化成一群洗地王之旅 ( 不

      Delete
    3. 偏偏最近有很多東西在忙,感覺腦袋想的都還不夠順利,
      如果電腦可以直接有AI把我的所有行徑都接手就太棒啦lol
      看小汽車很納悶,不過旁邊正好兩位都是星夢的明星,
      說不定是什麼比佛利山莊的朋友,你們去組成霹靂嬌娃好了(大誤

      欸…這樣真的會突然很想讓他們去探險真的w
      不過不是要欺負八羅,是這個特徵的反應太有趣XD

      我也玩過原住民的裸弓,被稱讚過標準,
      真不愧是任何遊戲都起手弓的玩家,哪天來個洗地團真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