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5 地獄小姐







顯然楊在某些運動上是沒有天份的,
就算我怎麼懷疑他放水,也真的太笨了。(用關愛的眼神)


顯而易見的輸給了輕盈的八羅,你就認命吧。



繼綠洲的J之後,再次看到籃球場出現穿浴袍而且是來來壞氣氛的
估計妳有很多條黑絲襪、名錶還有鑽石項鍊是吧?貝拉高斯?

由於奇怪的人跑來了,兩個也就各自下了樓去梳洗了沒有多說什麼。



然而怎麼謹慎,就是無法確認樣貌,吸血鬼的悲哀啊!



其實也不是不能等等,只不過銷售員來了我就知道不妙,口味應該不會很好吃。


伯爵你房子這麼大還缺錢是買太多棺材嗎
(伯爵:我覺得我需要打工的人生歷練)

---

隔天,楊帶八羅來到了山本壽司等候帶位,對我而言非常懷念的一家餐廳,
然後我在小犬血液中注入了甜味劑。







整哥哥大會XD (七弗無辜表示:我是吸血鬼為什麼要假扮?)







歷來,吃這家山本壽司都是要在前廊上坐下來聊天,
有個路過的女人往楊與八羅的方向看了十分鐘,然後悄聲飛走。

---

隔天,為了接取街頭藝人的通告,楊來到了三米舒諾進行街頭表演的練習。


他帶著欣喜的心情彈著輕鬆的旋律,想到八羅就暗自竊喜,
倒也不是想著血的味道,而是八羅自信的笑容與詼諧的表情。


城市的燈一如往常繽紛,在所有相處的點點滴滴渲染上暖色,
楊用吉他呼喊著沒其他人察覺的「喜歡妳」,一首又一首直到休息。

滿足使他感到口渴,於是休息放下了吉他,繞過伯爵顧的小吃攤,他決定到KTV點一杯血漿狂想,
坐下來再想想那些讓他發笑的事,並且偷偷思念。


但不巧,或者很巧的是,在他還沒走入建築物,
直覺瞥向海堤邊,卻見到他剛才一直想著的人,還有另一個陌生人。




楊一眼察覺對方似乎是吸血鬼,隨即衝上前。


吸血鬼退了兩步,隨即站穩。



幾下交手,吸血鬼對準了楊的下巴突然使出肘擊。



聽到這番話,也許是腎上腺素驅使,楊爬了起來。


重重地揮出了一個霸拳。


吸血鬼驚覺如果她不投降,真的會被這樣的力道捏到消散為一團黑沙,
聽到這樣,楊才鬆了手,吸血鬼咳了半晌後爬起。







然後這位叫做Miss Hell,「地獄小姐」的吸血鬼就這樣消失了,
其實她的黑暗型態更有名,是龐克頭,是迦勒維托的轉化人,是被伯爵轉化的。



小犬趁機吃豆腐,於是八羅推開了他。(可惡,我忍不住想吐槽了!)





過了五分鐘後,八羅意識到楊牽著她的手,她趕緊收回了。






---
首先要謝謝安娜,我把猜出八羅名字的獎勵設定為可以指定我拍板頭或怎樣的劇情,
然而版頭該有的煙火我卻一直還沒達成,這段劇情也是安娜的好主意,
但是在搭配Pose的組合時,最終還是有些變化。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4-44-5其實都是新檔案拍攝出來的,
所以接下來應該回到原主軸,會直接進入到比曖昧多一些的階段,大概啦
安娜有需要幫忙的要說喔,或者是其他我能做到的lol

那麼版頭的部分則也是呈現得很順利,基本上就是名畫「吻」的構圖,
而直的更為鮮明,兩位都是黑髮也真的超適合浴衣的,
一時吃糖一時爽,一直吃糖一直爽XD

---
以及特別謝謝RAYGUN的Pose
---





---


Comments

  1. 謝謝諾珥!!!
    我說了一堆選項結果都幫我實現了嗚嗚嗚好開心!!!
    浴衣照真的拍得很棒!!!看櫻花也超棒!!!取景的角度很讚
    吻的那張,八羅超美!!!辣個睫毛辣個嘴唇

    我也碰過維托在顧攤子,最常遇到他,賣的好像還是日本料理
    伯爵做的感覺就賣相不佳,味道也不好xDDD
    楊雖然運動細胞不好,但是肌肉很強,帥一波!
    害怕的八羅也好可愛(*´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要謝謝安娜好主意!
      因為是板頭的板本,所以就有換成我家的樣貌,
      日本式的口紅大概就是要有一定的紅度,這在我家很少出現我想,
      八羅真的超漂亮<3

      就是都會被派去當NPC,完全帥不起來,
      吸血鬼還是保有完全神秘感才是啊!
      也就剩下肌肉了,不過我是特別喜歡最後一張,
      你收下這個吻也收得太爽了吧!!!

      Delete
    2. 真的xDDD會讓人覺得吸血鬼這麼容易出現
      四處打工,微波就算了他感覺很想融入人類,但連伯爵也xDDD
      楊摸著臉剛被八羅親完的臉意猶未盡啊
      兩位黑髮真的超級適合和服的!!
      楊的髮型側面也很適合!!那個勾起的弧度!!(在說啥?

      Delete
    3. 太精闢了!我一直說那叫暗爽,
      可惡,小犬過太好了,我想弄他XD
      但就算我沒有這麼做,他還是有機會被弄XDDDD
      總之就交給八羅了(踩腳是吧?

      Delete
  2. 覺得在花叢中拍照真的很美>/<
    被包圍著的安全感使之浪漫O //// O

    害羞而面無表情走掉的八羅以及
    留在原地非常愉悅的楊,看了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啊 ! ! ! !
    遭遇危險後突如其來的粉紅點好好吃Q A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趁亂偷抱母湯!
      不過還真是感謝Pose作者,雖然腦袋裡有些東西不見的能找到,
      但是相反的也是可以從Pose找靈感,
      話說這集的伏筆目前讓我比較頭痛,
      下次該怎麼討論楊是吸血鬼這件事?
      小犬需要更努力lol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