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7 即使如此






上次楊提到要度假三天,來到了Granite Falls
就是露天度假新增的那個度假地點,但這個決定還蠻讓人後悔的,
覺得實在是很無聊,完全就是來發呆的吧!?不行,假都請來找點事做。


譬如說裝扮成春天的熊跑去釣魚?
不過這熊太守規矩了,是我就衝進河裡巴魚了XD


(其實我期待八羅遇到蟲的反應,但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什麼聊天啦。


丟馬蹄鐵遊戲啦。


比較親密地聊天啦。


看著對方發呆啦。


一臉幸福睡在對方旁邊啦。


然後又是看著對方發呆啦。


等電視爆炸啦。


唉,我對露營究竟有多麼不耐煩。

由於家裡有人要過生日,而且是三個人,所以還是提早結束了這無味的度假。


壽星分別是伊雯、蘇菲亞跟未牙,
蘇菲亞就算了,畢竟到成年,在有自訂皮下根本毫無差異,
然後楊根本心思也沒生日上,結果無用更誇張,還嫌棄臭味。


至於如同無用頂著臭味長大的伊雯究竟長怎樣?下次再說了。


不忍看著未牙(悲)
但想起來如果阿聖還在,阿聖會還沒老,這樣似乎更怪


這天開始未牙感受到身體力不從心,從床鋪上起身總要花更多的時間,
於是他打電話給了公司,準備辦理退休。


唉,等到老還是沒等到七代重製的未牙。

---


註:下次帶大蒜來,迦勒。



楊帶八羅到來過的駱馬餐廳,右側口袋鼓鼓的,意圖似乎非常明顯。




服務生你這樣對嘛!還好八羅心情很好。




唉呀突然覺得點紅酒不行,希望不會礙事,
來吧,楊!都吃飽了就一鼓作氣。







瑞恩,說好的駱馬餐廳好求婚呢(誤

不過這些截圖都已經是二月初的事了,八羅拒絕當下我還蠻緊張的,但是下一秒,
她拿出了榭寄生熟悉遊戲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像魚餌一樣可以引誘嘴唇
我是哭笑不得,但是有人回家立馬躲進衣櫥,像小孩一樣哭了一通。




沒想到這傢伙可以哭喪著臉把人拉進去,不過抱抱果然不夠。


即使把八羅留在衣櫥裡抱很久,這傢伙還是躲棉被哭了一個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八羅覺得楊捉弄起來很好玩,我個人也覺得那個哭臉太有趣了,
或者全民公敵抱負真的比較難搞,但楊本身也有問題而等不了


說的是他也是「易燃物」的這個問題(扶額)


啊不就還好無用有給你防災演練吼!

估計是我緊張得很,所以隔天趕快在悲傷buff之後,把楊還有八羅帶去了另一個火堆邊


其實是天神感受到小犬的生命危機。




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八羅真的在弄他,笑得很開心,
同時我也覺得讓楊哭超有趣XDDDDDDDD
但是不行啊!要宣告失敗了嗎?


楊心想,這樣豈不是要求他天天都問一次,
他思索了一下,想到八羅說不定面對黑暗型態就會答應,
於是喚出了眼鏡仔,那個脾氣暴烈的傢伙。


於是眼鏡仔出現並且下跪。


欸!?


欸欸欸!?



好,合理懷疑眼鏡仔可能有魅惑能力。


而眼鏡仔大概是感受到無比的壓力,所以回到家立即衝去拆了娃娃屋,
這孩子果然潛意識裡學了阿聖用這方式發洩情緒。


然後又默默自己修好


用敲下去的方式房子就會站起來了呢。








---

雖然楊看起來很傷心,但其實我笑得超大聲就是了XD
至於他不常見又看起來不太一樣的黑暗型態如下:


很明顯眼睛比較鳳、鼻子尖、嘴角上揚、臉頰也比較尖,
由於三次出現有兩次都爆氣,讓人覺得他應該是較為暴戾的,
殊不知怎麼生氣也不過是去破壞娃娃屋,好吧眼鏡仔,
你還是別太常出現,我是不會讓你多喝到八羅的血的。


黑寡婦蘇綠的第八個孩子,有個雙胞胎妹妹八賓,
擁有較為強烈的勝負慾,喜歡與楊分出高下,並非典型相夫教子的女子,
看似強勢,但其實相當害怕屍體、蟲子等。
(但感覺上應該是對於之前被楊的直球打的心生不滿,才會故意拒絕求婚XD

---



Comments

  1. Replies
    1. 搶到之後再補感想是標準操作 ( 滾

      聊天的時候講太多心得結果真ㄉ要回覆的時候,
      腦內一片空白O H O ( 艮
      求婚失敗真的使人大爆笑WwwwwwwWwwww
      可以笑至少十分鐘 < 嘖
      咱對楊的迷妹已經從 他越來越帥氣、我喜歡他老實 到
      他越來越傻氣、我喜歡欺負他老實 的可怕地步ㄌ ( 這人簡直有病

      八羅真的是可愛>/< 而且還是自然產(嗯?) 自0然產出wwwwww
      她笑起來頑皮頑皮ㄉ 看了會使人更想欺負楊呢 ( 楊 :

      易燃這個真的可怕= - = 看到他身上有火整個就毛毛ㄉ
      可惡,阿聖負責。
      如今老去的未牙啊,可惜你未曾看到。
      想對阿聖說的Orz 即使阿聖仍是年輕但未牙卻老去了,
      至少是在眼前那樣老去。就是因為結局如今是這樣,
      才更覺得即使是有這樣的落差,好像也能接受了啊。 ( 掩面

      ㄅ行不能講太多、回想都感傷啦Q A Q

      然後直球的楊雖然讓八羅不滿,但也正因為他是這樣的人,
      所以更使人期待一起老去的時光。需要更多滅火器,謝謝。
      還不擺它個十個八個。 ( 喂

      Delete
    2. 阿雪www
      不過我突然覺得就是應該求婚大作戰,
      所以召喚出黑暗模式說不定是個錯誤的決定,
      對於可以哭著把人拉近衣櫥裡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完全還想繼續嘗試XDDDDD

      畢竟捏過的都會審美疲乏,生下來的孩子真的是有特色的王道lol

      所以平行的部分還真是不想亂做,
      不過我滿滿的鬥志還是推動的很慢,
      但還是請相信正史這樣說不定是比較好的,
      因為規則之下我真的不打算亂動,
      而且完全不想讓任何一位去背負肚子QQ
      (雖然初始錢財隨意跟世界年齡增長還是死不開本來就壞規則)

      放心啦,我應該會把洗衣機賣了(?
      而且五代會先收尾,應該,根本,Maybe,就不會看到老去的兩位XD
      (捨不得面對老了的八羅)

      Delete
  2. 『可是我想要早上就看到八羅的睡臉。』
    天啊!!!怎麼可以一臉無辜又自然的說出來(哪裡打到點了
    看楊委屈巴巴又無可奈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可以懂八羅為什麼喜歡鬧他w
    不過拒絕那麼多次最後竟然答應黑暗型態真的是XDD超訝異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概就是完全直球的投手,完全沒意識到要害羞,
      由於哭臉真的很有趣,我一定要找出更多哭臉
      (開始水晶體放八羅身上主控欺負楊)
      果然是比較不熟所以莫名答應了XDDDDD
      也難怪眼鏡仔會去踢娃娃屋,他是真的莫名生氣自己跑去踢XD

      Delete
  3. 到衣櫥裡抱www
    乾~這高招!!!
    整篇不知道為什麼超甜啊w救命哦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衣櫥有兩種指令,推薦試看看喔lol
      今天牙齒蛀牙不負責任的,遞上木醣醇lol

      Delete
  4. 其實楊的黑暗型態還算滿斯文的。

    話說本人求婚失敗,換黑暗型態就成功,這是...wwww

    總之,成功了真是太好了!
    八羅真的很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我不知道為何就沒特別喜歡他,來幫他搭看看好了,
      正是為了遮住才會戴上那樣的眼鏡其實,
      所以小人究竟有沒有把黑暗跟非黑暗看成不一樣的個體,
      我也是很好奇,對,八羅真的超可愛的lollll

      Delete
  5. 天wwww太可愛了!!!!!
    我被那哭喪著臉還是硬要把人拖到衣櫃的楊萌到
    瑞恩被CUE了,瑞恩表示緊張
    可能是第一次打飛戒指,菲妮也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才會讓瑞恩第二次就成功,原來不是餐廳風水的關係wwww
    楊一直被拒絕真的太可憐又太可愛wwww
    擔心楊和媽媽的丈夫們一樣的八羅也好可愛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哭臉剛好搭配笑到不行的八羅,
      我覺得根本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只是就會想到菲妮跟瑞恩那時候,
      不過傳奇就需要這類爆點lol
      感覺很認真的小人物都會思考比較多,
      其實配了那句我也有在想會不會太指控蘇綠,
      但是還是很像讓八羅不是純粹只有欺負人,
      而是個我們現在才知道的細心的好女孩這樣,
      意圖讓大家對八羅的好感度up到最滿lol

      Delete
    2. 那真的太有趣xDDDD
      那時候完全來不及截圖
      我在菲妮手舉起來時還沒反應過來他要幹嘛xDDD
      以為是一把搶下戒指戴上這樣(X
      不會讓我認為在指控蘇綠
      只覺得就是八羅也有小女孩的擔憂
      也很害怕楊離開他
      就覺得很可愛xDDD

      Delete
    3. 所以我們才知道有激烈拒絕求婚的XD
      戒指表示:X
      那就好lol 雖然我自己事後想想,
      這種擔憂好像有點微妙,
      但是還是很想轉圜一下欺負楊很有趣,
      而使八羅令人感覺過於強勢與惡搞這件事,
      雖然用黑暗型態求婚也是手段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