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4-8 暫離半晌






這集就很流水,幾乎無法改善。

右邊的伊雯承襲了蘇菲亞巧小的臉,與雙親較瘦小的體格,
當然,她對於好事不是全然高興,只好派出了八羅去收復堂妹。



圈粉成功lol(太快了吧!?
其實這樣看起來老了的未牙也還是很有魅力啦(哭)


蘇綠家的二沃、三傑還有八賓也邀請了,
沒有七弗純粹是我真的把他以為跟設定是(偽)吸血鬼,所以沒有擺入世界XD


伯爵冷靜點,還有一次=D


我沒有拍到交換戒指的部分,
不過現在回頭看,怎麼覺得這立場怪怪的



一如往常,有新人互相用叉子敲牙齒的戲碼。



還沒買,覺得也要好血寫完才有時間玩,
但這麼說,實際上還是有大半時間在處理文章,而且平行布拉迪的內容不需要全部購入。



雙胞胎姊妹聊了一會而後,八羅離開台前找楊,不過楊提出了奇怪的請求。


等等!去草叢尋找異世界是否搞錯了什麼!?


真的覺得草叢也很有趣,溫堡還到處都有。


半晌之後兩人從異世界鑽了出來。



鑽出來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很像背著XD


然後這傢伙就笑到獠牙都跑出來了XD


雖然教堂二樓旁邊擺著很多可怕的東西,新人還是可以無視,眼中只有彼此XD
(幾乎都把客人都丟著了是真的)




直覺就是覺得八羅會咬回去就是了XDDDDD



新婚之夜後在我家不需要睡眠的血鬼跑到了小孩房外的大陽台,
邊喝著血漿包邊想著脖子XDDDDD

雖然我也覺得反過來笑著的是八羅比較符合八羅的氣場,
但因為楊是血鬼,所以總覺得這樣八羅有危險啊!!!





路過的伊雯竟然處於母姨笑的狀態XD


這傢伙跳舞好像也跟籃球一樣糟糕XD
(未牙表示被閃瞎)


我真的覺得嚇死楊超好玩的啦XDDDD


由於布拉迪家的資產來到了100萬,沒必要讓八羅去上班,所以婚後就辭職了,
沒事在家裡就跟未牙下棋、看電視、待產養身子,偶爾就會去吃餐廳約會。


我忘了這棵樹是不是本身有燈籠,在樹上裝燈籠真不錯。

---

日子過得很快,這天在家裡


終於要臨盆了!(跟著慌張)


來到醫院!(跟著慌張)



不相信的話去首圖看就知道,根本就沒有XD


五代很早就被我放在旁邊,修築連結時直接貼出來了,女孩子叫做Zoe柔伊


家裡又出現了熟悉的尿布味XD


回來之後就讓八羅去補充體力吃食物了,楊負責把小孩抱下樓lol



承襲不意外的黑髮,然後吸血鬼尖耳終於在這一代消失了,特徵Silly
下巴面容像到八羅倒是挺可愛的,值得一提的是柔伊出生就畫煙燻妝,
應該會在青年被我化回煙燻妝,但孩子時期不可能,下次應該會直接五代lol

---

《When You Want To Kill A Nightmare But He Just Knees and Proposes
當你想殺了一隻夢饜他卻跪下求婚


SuccubusWatch out your neck. Give me your Power and Angles.
魅魔:小心你的脖子,給我你的力量與雙角。


NightmareFine. I will display my power to you. Learn it.
夢饜:好,我會展示我的力量,學著。


SuccubusWhat is this?
魅魔:這是什麼?


NightmareOne of the ways human beings attract others and have each others.
夢饜:人類吸引他人與擁有彼此的其中一種方法。


NightmareHow do you feel?
夢饜:覺得如何?


SuccubusJoyful! I never do this before! You are so interesting!
魅魔:欣喜!我沒玩過這個!你好有趣!


SuccubusYou can hold me now! We may be friends!
魅魔:你可以抱住我啊!我們或許可以當朋友!

Nightmare(Sweating) Uh.
夢饜:(冒汗中)呃


SuccubusAh. Very Warm.
魅魔:啊,真溫暖。


SuccubusHey. Do you know the other ways? I am curious! Tell me.
魅魔:嘿,你知道其他方法嗎?我很好奇!告訴我。


Nightmare(Sweating) Wait. Uh. I saw a man doing this on the Bluffs. So I stole the thing.
夢饜:(冒汗中)等等,呃,我在斷崖那邊看過一個男人這麼做,所以我偷了這東西。


SuccubusKnees?
魅魔:下跪?


SuccubusWow! What is this??? Magic?
魅魔:哇!這是什麼???魔法嗎?


SuccubusWhat about now?
魅魔:現在呢?


NightmareNow you are mine.
夢饜:現在你是我的了。

---

OK,萬聖節快樂,我還是很想嘗試到底會不會被拒絕呢?


但顯然魅魔就很天真可愛,竟然想婚了XDDDDD

好樣的假裝儒雅又什麼都懂的夢饜,你戴那個頭骨是不是讓人看不到表情,
所以魅魔還沒發現欺負你很好玩是吧XDDDD

其他場地下收,調燈光顏色真的會有自帶濾鏡的狀況,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白光,因為整個布拉迪家色調太黃看太多的關係吧。




---


Comments

  1. 伯爵每次都被強制邀請哈哈哈哈
    婚禮後段八羅醉了嘛www幸福醉的FU(這什麼?)
    竟然還一起去了異世界www
    後面跟楊打鬧那邊感覺一個甜蜜,沒有尖牙不容易咬破,就咬下去吧八羅(*ˊ艸ˋ*)
    那孩子的下巴www真的是八羅的臉型了,長大才會比較不削瘦一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遺忘山谷的大家長怎能不來呢=D
      所以還好沒有讓她摸到紅酒,不然會更失控,
      二代也去過,而且是大庭廣眾之下,想起來還是草叢好(等等
      還蠻想拍一系列換八羅咬脖子的狀況的,其實大力咬下去還真的還好,
      楊的肌肉跟脖子看起來就是硬到去找按摩師按摩師會哭的那種硬度XD
      長大有好不少,小時候看起來很帥哥學園XD
      因為這樣幼兒時期的照片也是少到爆,跟維拉相比之下QQ

      Delete
  2. 為什麼我不覺得流水 !!!!!
    諾珥每次都把楊跟八羅的互動寫的好可愛QQ
    超可愛的啦~甜滋滋~
    又帶點...成熟的氣息~ ((( 心癢難耐 ?? )))
    被伯爵的反應笑到...WWW
    到底有收幾次紅包XDDD
    一起走出草叢真的可愛ˊˇˋ!

    期待~柔伊~的煙燻妝~(重點錯啦!)
    魅魔和夢饜超喜歡 !!!
    我很喜歡這種非現實的裝扮 ( ? )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卡在儀式前寫不下去,只比度假好一點XD
      但有時候度過那邊就順利的很,還要配適當的bgm跟杯茶(要求很多
      所以就是,欺負楊的部分真的寫得很開心又順利XDD
      竟然感到成熟嗎,我反而覺得熟了之後有點孩子氣XD
      伯爵就是每年都被請來,而且生日派對多次辦他家,難怪看到他跑去打工…
      沒錯!我喜歡那張很喜歡那張!捏半年以上終於亮出來了lolll

      因為柔伊很誇張,搖籃跳出就煙燻,吹蠟燭變小孩也煙燻,
      我怕這樣下去老師會跑來家訪困擾八羅,說是不是家暴還是沒睡飽,所以都拔掉了XD
      不過當時後拍完全沒有想到要去購物,索性用原有的東西搭配出來而已,
      可惡,怎麼可以求婚成功呢,夢饜太會,其實是黑暗型態是不是lol

      Delete
  3. 沒想到這集可以從結婚看到孩子出生!!!!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伯爵wwww和他借房子辦派對沒租金
    他還要不斷拿錢出來包紅包
    八羅的禮服好漂亮!!!

    好喜歡一起鑽出草叢那張(*´艸`*)
    諾珥蓋的景真的讚 (重複一百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果然中間還是簡略了不少所以我就把萬聖給補上了,
      感謝伯爵,伯爵雖然碎碎念但其實是好人對吧<3
      八羅的禮服是TSR-SLYD這個大手的禮服,
      其他物件也很推薦,上次出現的小包包也是,
      我家捏出來的幾乎胸部都在比貧乏,只有八羅撐得起這樣的衣服啊QQ

      再說一次沒錯沒錯,我喜歡那張lol (為了拍照跑去異世界喂
      那個景偷偷用複製空間在敲掉牆壁的方式弄出來的,
      果然黑暗物質就是要黑漆漆,我喜歡黑漆漆lol

      Delete
  4. 生產的時候,總覺得八羅比楊還鎮定。
    可惡,到底是誰要生啊!

    後面的魅魔和夢魘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EA的孕婦可是在三代還會自己開車去醫院的呢,
      最強還燒不死(竟然這麼說

      萬聖節就這樣而已了lol (萎靡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