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10 雙月運行的星球









札德向雙親提出她想前往巴圖星,深知她喜好冒險的雙親同意了,
隔天,布拉迪家與札德在模擬星球的太空港暫時告別,
提著行李的札德買了太空船票,前往巴圖星。


「歡迎來到巴圖星!」
在巴圖星,你會使用一種不一樣的貨幣-銀河幣,並且擁有特殊的裝備欄。
(別擔心,你的模擬幣與物品都安全地存放在家。)
展開旅途,檢查你的職涯面板確認你的第一個任務,幫助你找到方向。

到了當地才知道,所以物品都不能帶進巴圖星,
札德的東西被空港打包全部遣返模擬星球,只好通知爸媽帶回去…
其中包含血漿包、筆電等日常用品啊!難不成札德要被巴圖星餓死了嗎?

※喔對!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巴圖星有些外星物種外觀很奇怪,
 雖然不會特寫他們,但如果有哪個種族令人害怕還請見諒!

※遊玩的是英文版,可能跟繁體中文遊戲內用詞不同,請見諒,
往好處想是很快就能查到相關資料。


巴圖星的第一站大多從黑尖塔商站開始,
在休息處換過當地的服飾之後,札德前往當地著名的酒館。



歐加酒吧除了打探消息,也是最容易認識當地人的地方,
札德走進了酒吧第一件事情就是…


幫忙消毒清理桌面,如果完全不理會她就會變成…


消毒桌面、回收空杯、倒垃圾、清理吧檯,等等,她來馬上就找到一份打工了嗎?
沒有沒有,俗稱「牽到巴圖星還是札德」,完全無償在幫酒吧打掃!
既然要開始賺取銀河幣,當然沒有空閒在酒吧擔任志工,
先去找個頭上有標誌的人問看看好了,感覺是當地的有名人士。





DJ R-3X就是後頭這位機器人,資訊服務兼具酒吧DJ,是說宏杜人真好!
(我很想詢問剛才跟宏杜講話的是朋友還是男友XD)



依照指示來到七號船塢,點個不用錢的爆米花嚐看看,
味道應該很神祕,看起來很像多力多滋、孜然、辣粉等,香料混雜的爆米花,
確實跟模擬市民平常吃的食物不同,但任何食物都無法增加吸血鬼的飽足感。

吃完爆米花後,札德打算回到酒吧點杯調酒,繼續打探當地的消息。



才回到酒吧的外頭,就看到熟悉的人,是八羅!
想必是幫札德領回行李時,先斬後奏開溜跑來的,
可以想像楊在模擬星球太空港裡,看著紙條哭喪著臉XDD



八羅手上的是Moogan Tea,札德手上的是Bespin Fizz,
Bespin Fizz有點像血漿包但比想像的紅,即使如此依然毫無飽足感。

而札德從拿到的旅遊簡介上得知了當地有三個陣營,
分別為Resistance抵抗勢力First Order第一軍團The Scoundrels無賴們
為了理解,札德開始向當地的人們詢問。





看到這邊大概可以理解巴圖星的第一軍團與抵抗勢力是對立的,
由於巴圖星所在的銀河邊緣,可以說是三不管地帶,
目前新共和國只派駐一個小隊巡邏銀河邊緣各星球,並沒有實質統治。

第一軍團:前帝國留下的地方軍閥,承襲帝國獨裁作風,
風暴兵與穿黑衣服的人士是他們的人員,黑、白、紅為其代表色。

抵抗勢力:前反抗軍,反抗軍推翻帝國後,成立新共和國,
原本的反抗軍,大多編入新共和國軍,為了處理後續的第一軍團,
由莉亞公主為首繼續帶領抵抗勢力調查並抵抗第一軍團。

無賴們則大部分做走私,只要能做生意,有錢能使鬼推磨,
但他們非常清楚會讓生意不好做、管制較多的絕對是第一軍團,
加上為首的多克-翁達、宏杜‧歐納卡其實與抵抗勢力比較要好,
第一軍團曾懷疑Dok-Ondar多克-翁達偷偷地提供抵抗勢力貨物,尤其是光劍之類。

宏杜曾參與反抗軍解放Lothal洛塔星球的行動,並多次表示自己有個朋友是一個Jedi絕地,
Hondo Ohnaka宏杜.歐納卡相關內容出現在Star Wars Rebels《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的動畫中。

在動畫中,宏杜其實算是個麻煩人物,他為了做生意可以冒險犯難,
但會為了保性命把合作夥伴賣了,然後再好心提醒你帝國要追上去囉!
因此反抗軍小隊只有一個人相信他,其他人只要聽到要跟宏杜合作大多臉臭XDDDD
但大致上他確實是反對帝國(第一軍團前身),因此在解放運動中也很活躍,
目前在巴圖星上經營Ohnaka Transport Solutions歐納卡轉運解決方案。


當札德到處詢問打探當地消息時,也來到了深夜,
八羅得回到在地的休息處休息,而札德的抱負是「銀河私掠者」,
就得透過宏杜加入無賴,開始所謂的「合法」生意。


「哈囉,宏杜」
簡單來說,這個任務分別有,
玩五次薩巴克,以及透過薩巴克牌賭贏一次,
之前做任務的錢也沒多少,就開始教新手賭博,我懷疑根本薛新手,
而薩巴克的賭徒們真的很扯,聽說有人連飛船都賭輸給別人過XD



後來有贏宏杜,但這麼多場他們都輸給這個Zabrak人,
事實告訴我們,別想著用賭博賺錢啊!


「一點舉手之勞」
派人去破「老朋友」的家取得物品,根本就是叫人去闖空門!



於是札德來到了多克-翁達的店購買資料探測針,
多克-翁達是一個Ithorian伊索里亞族,長相就是那樣,他們的嘴巴長在兩側XD

從包包可以看出在巴圖星真的什麼也無法帶來,
目前背包裡有一個假的ID用以躲避第一軍團查緝一次,然後就是探測針。



第一軍團區域最顯眼的就是這棟建築,第一軍團的基地與據點。


也會見到第一軍團的阿格農中尉,基地內側雖然不能進入,
但可以看到有一張全像投影桌,固定有一位隊長在此排班,
不確定任務說的位置在哪裡,於是札德開始到處詢問。



完全找不到任務所說的控制面板,
但基地那個門旁邊確實有一個控制面板,那就過去點看看。


趕快趁阿格農中尉接收資訊時走過去,
雖然沒被察覺,但突破這個門需要很高的程式技能,
而資料探測針是個消耗品,只得回去補多一些再來。


知道控制面板長怎樣後,終於看到有控制面板的門了!



札德左顧右盼,邊嘗試以重新編寫程式的方式破門,
還好後頭的風暴兵小隊長看了一眼,卻沒有意識到犯罪行為。


後來這個小隊長竟然就這樣走了過去,果然風暴兵都是天然呆XD


札德收好了貨物,心想如果認識他們說不定比較好溝通,
就使用了「禮貌性問候」的能力去認識了風暴兵們以及中尉。



不知道為何貨物被遞給了八羅但宏杜依然有收到,
看他兩眼發直盯著札德,大概也是匪夷所思XD


「生意之旅」
終於要搭上太空船到別處做生意了!
這裡很明顯是選項事件兔子洞,但不得不說做的還蠻精細的。


既然要做生意,那就打扮一下吧,札德換上了巴圖星較優雅的服裝。



搭上星際大戰裡鼎鼎有名的千年鷹,
他的主人是Han Solo韓索羅與Chewbacca丘巴卡,
搭載著超光速引擎,據說只需要飛12秒差距就可以走完卡塞爾線,
而旅途中會遇到的就是丘巴卡,是一隻全身毛茸茸的Wookiee武技獸。



在事件中,札德選擇完成「將歐加的黃金地衣送往科羅森星球」的委託,
歐加是開酒吧的地方犯罪首領,不論黃金地衣還是香料,無賴都是有錢賺就送貨!

丘巴卡、宏杜與札德依約前往採集黃金地衣的村落,
當地人確認是歐加派來的就讓他們搬走黃金地衣。

搬完後,札德突然看到第一軍團的巡邏兵,
載著一小隊風暴兵的TIE echelon鈦突擊穿梭機隨之而來。

「嗨!朋友!別擔心,我們是阿格農中尉派來的,身分證在這裡請確認一下。」
宏杜說著然後用手肘撞了一下札德,拿來假ID遞上去。

『我們在確認時,給我在這邊等著…喂!回來!』
風暴兵在確認ID時,三人趁機衝上千年鷹並起飛,
他們馬上朝著千年鷹開火,但千年鷹的防護罩撐的住,穿梭機緊追在後。

千年鷹持續嘗試逃離第一軍團的追捕,札德盡可能躲避雷射的攻擊,
如果不快點脫離他們,他們很有可能永遠都無法離開巴圖星,
丘巴卡移動主火力朝向穿梭機開火,他們躲掉了第一波攻勢,
但隨後一發雷射射中了他們的機翼,鈦突襲穿梭機開始冒煙並緊急降落,
千年鷹迅速拉升並逃離巴圖星的大氣層,前往科羅森星球!

千年鷹順利進入了超時空並前往科羅森,這個星球全然就是個超巨大城市!
「我們的聯絡人在5127平台等我們」宏杜表示,千年鷹降落在這個露天平台。

「Pintu!我的朋友!我們把地衣帶來了,馬上協議價格,讓我們可以趕快回去!」
『你花太多時間了,我只願意付一半。』
「太少了!不能這樣做生意啊!」
『夠了!錢在這裡,趁你還能用兩隻腳走出這裡!』

宏杜低聲咕噥了幾句,但還是接受了Pintu的價格,
他們回到千年鷹上,繪製超時空路線,順利返回了巴圖星。


經歷一番冒險,札德回到黑尖塔商站,
完成這個生意之後,再接了個新的任務。


開始出現一些委託人不是宏杜的任務,不過一看,種族跟宏杜一樣啦,
這個任務是目前遇到最麻煩的,要闖入抵抗勢力或第一軍團的基地,
使用一種叫做Holotable全像投影桌的東西,查詢位置,
還要找到關係人去取得密碼,才能拿到貨物,那就出發吧,順便到處看看。


在第一軍團區域裡有簡單的小攤販,以及這間機器人補給站,
但組合機器人除了要賺到1000銀河幣,還要蒐集10個廢鐵。


店裡也能買到Scrap Metal廢鐵,但路邊撿還是比較划算XD



札德順便從地上撿起的就是廢鐵堆,這個位子就在機器人補給站正後方。


第一軍團區域的一個角落,第一軍團的基地真的是戒備森嚴…


札德覺得可能抵抗勢力比較好溝通(欺負),所以就來到抵抗勢力活動的森林區。



開始破抵抗勢力的門,但抵抗勢力基地當然不是空的XD




「第一軍團?眼線?妳是間諜?」


「間諜!有間諜!」


「暴力啊!救命!救郎喔!」



「噢不!」


這位抵抗勢力的人員只能躺在地板,等札德拿到她要的資料了。



這就是全像投影桌,那就回去想辦法問出密碼吧!



順便認識一下抵抗勢力的薇.莫拉迪,是抵抗勢力派來巴圖星建立基地的間諜。


回到酒吧馬上就看到密碼持有者,札德立即上前搭訕。



左邊這位就是Listian,也是酒吧輪班的員工之一,
由於札德很常把他的份內工作搶去做,他曾提出要當好朋友XD


而黃湯下肚後要問出密碼根本是輕而易舉之事。



宏杜朋友!你跟這個調酒師到底什麼關係?
而札德對於沒能溜進第一軍團的基地依然耿耿於懷,
應該說她把這件事當成挑戰,
聽到這件事的八羅,也想要幫上點忙…




提醒各位,八羅可是邪惡帝王,她絕對能取代阿格農中尉。




※註:此捏他梗來自星戰中的角色,Boba Fett波巴費特。





札德從旁邊溜出來還是被盤查了,幸好有蒙混過去。
※註:Draz為Zard顛倒作為假名的假名XD


是時候該回家一趟,否則楊要殺過來了。

所以到這樣札德難道都不餓嗎?確實可以說根本沒有餓感,
在巴圖星不論對自己或他人都不會有吸血鬼相關選項,
而吸血鬼餓的時候會回到休息處,狀態寫著無法控制的飲用,
回來之後沒有任何情緒表示,至於飲用些什麼種族或生物,我是不敢想像啦XD



留一張來到巴圖星,多數時候都在酒吧跳舞的八羅,以及和札德很隨興的合照。


跑一趟生意後就回家囉!


「凱爾索星球的香料」
小隊抵達了Kessel凱爾索星球,丘巴卡與札德正在裝載貨物,
宏杜在與他的同事閒聊,他們告別後,宏杜登上了千年鷹號。
「RAWWEEE!」,丘巴卡咆哮,
「我信任我的同事嗎?當然不,但生意就是生意!」

轟!千年鷹號在被雷射攻擊時顫抖著。 
「海盜!」宏杜喊道,「但是他們怎麼知道呢? 一定是那隻老鼠出賣了我!」
轟! 又一聲槍響,船搖晃起來,他們決定繞著小行星帶飛行。

「登上主砲塔讓我們看看你有什麼本事!王牌!」宏杜指著駕駛艙後方說,
札德爬上了梯子到達主砲塔就位,丘巴卡駕駛繞圈飛行,來到海盜上方,
札德瞄準並開火。轟! 海盜船無助地旋轉,追逐戰終於結束了。

「通常我不會進入滿載憤怒海盜的失事船隻…但我也不放過任何搶劫的機會!」
宏杜開玩笑地表示,千年鷹號停靠在受損的船旁邊,船員們進入,
一陣爆能槍向這群人發射,彈雨快淹沒了所有人,他們隨即飛快地衝回千年鷹號。
逃脫後,宏杜表示:「有些東西不值得一戰,還是專注在其他事情上吧!」

他們繼續前往Takodana塔可達納,用香料換了一筆可觀的財富,
宏杜交出了一袋錢,「這是妳的份,我們是怎麼說的,八二分帳?」
札德給宏杜一個非常嚴肅的表情,
「好,好!妳的頑強讓我佩服,我們七三分吧,哈哈!」

結束這個旅程後,他們回到巴圖星接八羅,
跑了一趟模擬星球,將札德與八羅送回家!





原本以為這集沒有父母放閃的份…

會跑回來正是因為札德還沒找到非凡飲料,
不緊張一點,獨立自主的札德超有可能單身一輩子的…
(她的生活方式有,Single and Lovin’it單身主義單身萬歲)

---

毫無主線進展的一集…但大部分時候都玩得很快樂,
有太多東西真的是星戰迷才會理解,
想盡辦法把右上的文本塞進去,事件文字簡譯,終究還是很囉唆啊!

EA出巴圖星的時候真的是被罵慘了,
補完第七部到第九部大概可以理解為何會有這個擴充包了,
巴圖星實際上就是迪士尼的遊樂園區域,叫做Galaxy's Edge銀河邊緣,
分別在加州迪士尼與佛羅里達州迪士尼都有。

而巴圖星與這個遊樂區的時間點,介於星際大戰第八部結束,第九部尚未開始,
我沒有很喜歡後傳三部曲,但還是很喜歡這個ip其他作品
但如果就EA的擴充包推薦上,這包真的是星戰粉絲才會買吧!
而且粉絲應該也會發現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雖然不是擴充包首選,但恩…
札德抽到了巴圖星的抱負,
真的是要花太多時間研究了,雖然對我來說也真的是值得,
我愛死盧卡斯的世界觀以及那些吵吵鬧鬧機器人!

也許哪天找時間把所有物件抓出來考究一番逐一介紹呢?
再說啦XD

---






 

Comments

  1. 居然在酒吧打掃起來了,札德看起來做了不少動作,所以說這個酒吧是多髒啊!XDD
    風暴兵根本都在放空吧!這麼大一個形跡可疑、長相奇特(?)甚至都沒有偽裝的外星物種(?)
    這麼大剌剌地出現在那裏竟然還能視而不見XDDD
    看到札德把抵抗勢力的人打昏時突然想到: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一切技巧都是徒勞
    可別小看模擬星球來的吸血鬼!
    八羅就算邪惡笑都那麼可愛(自己講哦)(被楊附身)

    咦所以回到休息處無法控制的飲用是在兔子洞裡嗎?
    雖然在巴圖星到底能飲用什麼真的,還是別想了XDDD不能隨身攜帶血漿包太過分了(X)

    看完這篇感覺也不用特地自己去玩巴圖星了(買了但一直還沒玩過的人)
    另外母女倆再不回來楊感覺真的會殺去巴圖星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說是潔癖過頭了,本來就沒有很髒,而且才剛到定點還沒開始髒XD
      風暴兵們真的沒太多作用,但如果發現有人破門,他們確實會查證,
      但我印象中查了也不會怎樣,反正在四代打架就是看拳頭,
      拳頭練上去應該沒人比得過,真的是模擬星球說了算(因為遊戲就是模擬市民啊!)
      我好像真的頭一次看到八羅壞笑,在寫她幫忙纏住中尉的時候整個很快樂XD

      對!休息處完全就是兔子洞,再多掛一個動作給你看是在吸血、睡覺、休息或洗澡,
      可以理解沒有吸血鬼是因為這個世界觀沒有這種種族,如果可以有買血漿包的地方就好了,
      但我完全可以想像會被合作方迪士尼抗議。(畢竟是樂園,總不能說樂園賣血XD)

      竟然有買,我正在回想是不是活動領到的序號,
      當作物件包跟家具包的話沒有太壞,但絕對不會第一時間推薦給別人,太粉絲向啦!
      再多一個楊我可能會發瘋,等找到札德的夫婿再重返巴圖星XD

      Delete
  2. 「札德牽到巴圖星還是札德」我要笑死XDDDD
    怎麼直接去當免費打工仔了XDDD潔癖特徵去冒險真的是很有趣www
    札德和八羅穿巴圖星裝扮好帥XD
    不能帶血漿果太為難吸血鬼了吧!!QQ(是要吸血鬼餓死嗎?
    是說阿格農中尉看起來挺人模人樣(???)也算外星人嗎?XD(還有一些看起來像人的NPC)
    不然如果是人類不能吸血真的有點可惜,外星球上難得的血包(咦?
    但看到無法控制地飲用又...好想知道其他生物的血味道是......(´・_・`)
    (可惡把系統做全啊EA!!XD)

    看到八羅說要統治世界,突然覺得有點期待(✪ω✪)(咦?XDDD
    把星戰系列融會貫通然後把巴圖星歷險給寫出來,真的是辛苦諾珥了捏!!!
    三個陣營跟人物關係真的不那麼好簡單寫的,整體看下來的確很粉絲向XDDD
    但風暴兵天然呆真的太可愛了!!!XDDD可以帶一個回去養嗎(欸

    八羅一回來就跑去找楊親親也太閃////(每集都被閃XDDD
    札德還沒找到非凡飲料之前的糖都交給四代夫婦了ヾ(●゜▽゜●)♡
    也期待札德下次的巴圖星之旅!!!٩(๑´3`๑)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是頭一次覺得潔癖未必是好事,怎樣也不該在酒吧幫忙收桌打掃就是了XD
      巴圖星的衣服都蠻好看的,大多很簡約,蠻想要這樣的服飾,
      星戰宇宙的服裝設計到場景設計都很有巧思,給了我很多靈感!
      超級奇怪,雖然系統給了有點合理的作法,不然模四的吸血鬼沒使用能力就不用睡覺,
      也可以不用怕太陽,某程度上在巴圖星根本橫著走!

      是的,本來星戰宇宙就有人類,也有比較人樣的外星人,
      但遊戲內吸血鬼點選其他人不如平常,巴圖星上完全沒有吸血選項,
      我原以為札德真的要帶外星人夫婿回家的了!
      可以理解巴圖星包要遵照星戰宇宙,而這個宇宙中確實沒有任何吸血鬼,
      其中還有一件事也是,服裝只能穿著巴圖星的,且不能戴眼鏡,
      我確實花了超多時間才能理解,真的是沒事抽到巴圖星XD
      風暴兵真的是天然過頭了,連作品內的橋段也是,
      跟八羅跑去弄中尉一樣,寫到風暴兵真的是太快樂有趣了!

      看到四代夫妻我腦袋竟然自己打結了,心想怎麼不是三代夫妻(錯棚啦!
      到底多期望《終結長夜》的三代可以幸福美滿,布拉迪四代真的是理直氣壯地放閃XDD
      期待下次巴圖星之旅Ya!我現在看著沒有巴圖星要素的5-11頭痛中XD

      Delete
  3. 原諒我裸奔式的留言,Google的留言登入似乎炸掉ㄌ
    -
    我要讚美這篇的封面>///<
    其實每篇的封面都很有味道,
    特別喜歡日出日暮和夜幕降臨這類,
    靜態的畫面包含流動時間的構圖,那真的很療癒身心。
    -
    雖然雙親都同意札德展開冒險,
    但我總覺得爸爸楊的打扮和台詞像在說:
    「有任何問題妳上午打電話,下午我的拳頭就會到達敵人的臉上。」
    -
    笑爛,ㄊ很隆重端莊ㄉ進去,然後……開始打掃_(┐「ε:)_
    真ㄉ當自己家一樣欸wwwwww而且ㄊ超認真的做義工wwwwww
    至於那個坐在吧檯前的男子,ㄊ笑得這麼蕩漾,
    說ㄊ跟宏杜沒有一腿,我不相信 ( 誤 ( 宏杜 : 沒有禮貌⊙谷⊙
    -
    爆米花ㄉ形容讓我有點想吃看看q﹃q
    「我想他已經知道了,紙條留在你的行李上。」
    喔不,我覺得楊不想知道,ㄊ不想面對被拋棄的事實wwwwww
    腦海中瞬間浮現ㄊ委屈的臉,好慘喔。 ( 在那邊幸災樂禍
    -
    那個大門蠻好看ㄉ,但有點像上古的地穴門w
    ( 相信我裡面都是一些不太討人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賣探測針的老闆有點萌呢 (⁰▿⁰)
    暴風兵不太聰明ㄉ樣子R ( O
    其實中尉穿那樣蠻挺拔ㄉ 果然軍制服是一種硬實力嗎?
    絕大部分的人穿上去都會帥起來<
    -
    中尉大概怎麼也不會想到這個找ㄊ八卦ㄉ地方ㄉ媽咪
    居然會是個隱藏ㄉ邪惡帝王ㄅwww
    感覺到ㄌ巴圖星ㄉ巴羅又更活潑ㄌ 充滿少女般的活力<3
    跟最後回去摟著楊擁吻的辣媽感覺是不同的一面,
    看來她對如何安撫楊是真的很得心應手 ( 誤
    -
    最後要再稱讚一下巴圖星的建模,從建築到飛船真ㄉ都很精緻,
    我覺得不比叢林差(我原先內心建模細緻的TOP1是叢林)
    而且被Noar拍得很漂亮,讓我有點想認真來玩玩看它<
    越看越有趣味,很生火(◔ω◔)( 摩拳擦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事,我幫妳把沒登入的刪掉了,還好後來有成功登入!
      這張封面好像上次在最後已經用過,但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想提巴圖星是個雙月星球,所以再次派上用場,
      楊竟然,好像真的有可能發生,畢竟他也不是沒有上前揍人過吼!
      明明過去真的沒有女兒控設定,柔依也原本沒有妹控,
      這三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爆笑)

      我也一直在想宏杜跟那位吧檯邊的男子真的很奇妙,
      他們當然沒有調情,每次在背景語但眉宇間就覺得兩個人有電流,
      可以這麼好拍,隨時就有故事性我也很羨慕(不是

      上古大概我可以想像類似像是有一堆哥布林之類的,
      這個大門還要開密技才能拿到,還好入內只是來喝酒的,
      風暴兵確實,不過他們意外蠻可愛的,不要排隊準備攻打別人的話都很好說很好聊,
      中尉那身制服還真的不好拿到,至少在裏頭要一路鬥爭往上爬,
      不過我覺得很帥的那位是另外大有人在,叫做凱羅忍,可惜路線上應該不會遇到。

      要不是真的沒時間,我還真的會想讓八羅一路爬到幹掉中尉取代他XD
      不過我自己光是說出Baro First就笑到東倒西歪了,我愛諧音梗(沒人懂啦!
      說應付跟安撫楊好像也是,我覺得要駕著楊讓他接受夫婿才是真的八羅厲害的地方,
      話說那個到家就擁吻是自主意識,架攝影機的天神由衷感謝八羅厚待布拉迪家小犬Q_Q

      可以玩都玩!如果妳開DC直播我就直接跟妳科普裡面各種東西(竟然
      我愛著這個更為純粹的模四世界,儘管他榮登所有擴充資料片的最後一名,
      EA倒是真的做得比一般內容還精緻(收了米勞贖的錢EA當然不敢亂做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