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9 新鮮特調血腥瑪麗







明明一直在想辦法精簡爸爸媽媽的戲份,但他們永遠都有很多好笑或閃瞎的畫面,
札德正在整理家中的髒衣服,趕快讓楊先去洗澡換掉運動服,再回來面對老婆大人XD



真想不透這是什麼畫面,一個願打願挨也不是羅馬造成的(?)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為何楊矮成這樣,就把鏡頭拉遠一看。


喔…OK!確實是很適合談判的好地方XD



嚇唬小孩怎麼這麼好玩XD
說真的,布拉迪家的行事作風太低調,
出生就是人類不知道家中有吸血鬼好像也很合理!?

而札德整個週末待在電腦前努力學習吸血鬼技能也差不多快滿了,
最後這個時刻乾脆到隔壁去串門子討教老前輩啦!









究竟迦勒維托會不會找到社交兔呢?



隔天,有準備考試的札德輕鬆地完成了考試,
我突然發現高中歲月的櫃子有許多功能,
所以就拿了不知道哪個倒楣鬼的鎖來研究(搗蛋)一下,才剛回到家就…


「提早畢業!」
恭喜!札德已提早畢業於高中,她展現了學術典範並完成額外課程,
使她還是青少年就獲得文憑,提早畢業意味著札德可以選擇早點進入職場,或者作為專業深造的起頭。

欸…我知道校長讓札德提早畢業是想讓她去上大學,
不過這孩子在學校做的最後一件事情是惡作劇
你們確定她不是得到第二次留校察看,卻是可以提早畢業嗎?


不論如何,畢業生自信滿滿地回到家,而且還把消息發布出去了。


楊除了張開手臂歡迎女兒,還來了一個抱抱,他問女兒接下來的規劃,
札德表示想要到處走走看看,沒有特定目的,等成年後再說。

(但成年前的空窗期當然得開始尋找配偶,本人不急天神很急!)


祤止立即邀約說要去公園玩,雖然公園只有西洋棋,那就走吧!




祤止即使贏了西洋棋局,心情還是很差,
既然上次祤止是聆聽者,這次該顛倒過來,讓札德成為聆聽者了。





呀,對的,雖然對心情剛好一點的祤止比較抱歉,但感謝同意吸血!

札德沒有尖牙,加上有未同意就吸血有罪惡感的弱點,
花了更多時間,但祤止是不是札德的非凡飲料,終究是要確定的。


札德變身成全世界都沒看過的黑暗型態。


開始從手腕的大動脈吸取祤止的血。


而吸血鬼喝得忘我,尚未飽足,
祤止的忍耐也到了極限,推開了這個他不熟的黑暗型態。


祤止隨即喊了一聲掰掰,然後就跑掉了,
札德望著月亮,吸血鬼的力量泉源來自月亮與血液。


在四處無人的水岸邊,她躺下來感受月亮,
感受吸血鬼能量與身體趨於平衡與穩定,使她平靜,
回想留在嘴角上,人生第一次喝到的新鮮、溫潤的血液。

比起冷凍剛拿出來退冰還是會結塊的血漿包,比起味道像是莓果綜合果汁的血漿果,
新鮮的血液是如此美妙、濃郁、溫潤,但她非常清楚這樣的味道還不到達上癮的程度
她想找到那不僅僅只是上癮,而是更沉穩、優雅、完全熟成、帶著果香的美酒。

祤家兩兄弟中,我覺得他的個性跟札德比較相似,祤止也是自帶難搞兼毒舌(?)之類的,
我很期待看到會互嗆又好玩的互動,可惜不是祤止Q_Q

---


不論如何,札德跨出了一大步,
而跨出下一步的是溫涼,終於要脫離小孩時期了。


到要過生日的晚上,找了柔依,全家一起到餐廳用餐,
而當下的天氣真糟糕,整個暴風雨狀態。


溫涼在路人與家人的祝福下吹了蠟燭,得到了一個不妙的特徵。


這天晚上在餐廳花很多時間,回家治裝完,
他就睏到直接就寢了,明天早上再拍正面照,只是…


是長了痘痘的正面照,一定是睡前沒洗臉XD
路過在鏡子裡沒有影像、還自主跑去練某種技能的姐姐,
到浴室撲了撲痱子粉,青年終於清爽多了XD


ThriftTee,不確定中文版怎麼翻,總之是高中歲月新增的珍珠奶茶店,
Thrift shop是二手商店的意思,我覺得叫做「古著與珍奶」也不錯。




溫涼是不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帥氣程度給星探看,才會趕快喝完去試裝XD



回到家的札德默默地吃下了根本不會有飽足感的食物,
然後才拿出血漿包,連坐在一旁的溫涼都覺得匪夷所思,
是啊!孩子,妳現在覺得血漿包相較之下很難喝嗎?



沒錯,溫涼新的糟糕特徵就是邋遢,
邋遢的人在換一套衣服時一定會在地板留下要洗的衣服。


放著沒想到是八羅去撿起來了,真的是臭小子!
當然不能這樣放任溫涼,該派出爸爸去說教了吧!

隔天早上,讓我派楊去對溫涼以教導的方式要求溫涼洗碗!
Come on! Parenting! Influence to wash dishes!



可惡,溫涼頭撇到旁邊去了!
好啦,其實這個櫥櫃除非被我放滿物件,
不然任何擺到這類地點的碗盤,Sims們都沒辦法自己拿下來。

我只能說可能…家裡有個潔癖人-札德
就會養出以為所有事物都會自動清潔的邋遢鬼-溫涼
既然都是自家的小孩當然不可能討厭啦XD

---

就這樣日子默默來到札德準備要長大成人了,當然得辦派對!


當然是邀了一堆人,沒想到阿玫也來了,我就說她應該釋懷了。


恩…釋懷了吧!不要看著分享老梗笑話的溫涼啊!那是札德家的老么!


遺忘山谷中的吸血鬼們也都有被邀請,
但每次看到他們都是直搗吧檯點酒,那就這樣吧XD





札德的新特徵是Self-absorbed(自我陶醉),原本就自信心爆棚了還加上自我陶醉XD
而這張顯示她在禮節與責任心是滿的,真的是自己增加的,
大概是每天在家裡打轉忙著打掃得到的,
她得到可以禮貌性問候的能力,這點之後對她有極大助益。


也有邀請露娜!趕快過去打聲招呼!


露娜甚至一起見了祤家兩兄弟,這兩隻從頭到尾都躲在食物區XD
但比起這個,最重要是也該是時候確認祤慕沙是不是非凡飲料了。



也不是!都不是,以前就決定以他們為優先,
現在只能往別的地方或其他人找,這個世界只能再多增加一些人物。

---

隔天早上是溫涼第一天上學,他到廁所梳妝打扮,洗了個澡準備出門。


竟然可以把浴室搞成這樣XD


而有人就是很愛打掃,我發現後來家事人員也不來了,
一定是因為事情永遠只有一兩件,時數很低還要跑到遺忘山谷很不划算XD


終於換溫涼來到高中第一天了!



喂!沃夫岡,你對我家溫涼有什麼意見?



家裡終於有人類可以去學生餐聽點餐了!
雖然一臉不情願,但餐點是他自己選的。



溫涼開始想念媽咪做的料理了,還跟隔壁抱怨,
而且到底為何你會點看起來像是黏上MM巧克力的布朗尼?
我想他明天開始就會開始從家裡打包剩菜XD


下午還有考試,但令我最傻眼的是…



為什麼這孩子可以直接從課堂跑開,在樓下的長椅睡覺,
路過的校長看了一眼,完全沒有打算要制止XD


下課之後還被姐姐拖去參加啦啦隊表演體驗活動。


姐姐很快樂,而且旋轉動作也很標準。


對插花的新手來說就不是這麼好玩了。


所以溫涼的表情完全就是厭世少年,
這傢伙可能因為食物和考試太難的關係很討厭學校XD
(而且他很想睡,還被姐姐拖著走!)


回家之後把照片貼在書桌前,
這麼一看,普通自拍照比起拍貼機,畫質真的是爛爆了XD

---

回到過往的某些事件…


















札德沒事抽到了巴圖星的抱負,而且是Galactic Privateer(銀河私掠者),
其實青少年的時候是調酒師,疑似哪次的更新讓變成青年人之後還要重骰抱負,
調酒師太沒特色,銀河私掠者卻又太有特色,但我對Star Wars(星戰)真的很不熟,
立即跟朋友求救,對方塞了很少看的Disney+過來,由衷感謝朋友XD


總被好動的姐姐拖出門的老么,個性是快樂與邋遢,
看不出來高中階段的他快樂在哪,是有原因的,
第一天上學時間是星期五,直接去學校面對月考,難怪表情很厭世XD
看起來長相綜合了父母親,有著一些八羅很有特色的輪廓。

喔對,標題看起來很驚人,卻只咬兩位啊…

---




Comments

  1. 八羅站在高處俯視楊好可愛!我本來還想說楊這高度是跪著嗎也太卑微了
    然後下一張看到階梯高度差XDD八羅很會嘛(X)

    知道札德吸過血之後的反應,伯爵一定會露出「看吧」的表情
    沒有什麼代餐比得上新鮮的血液,尤其是自己親口汲取的
    從質疑伯爵,到理解伯爵,最後成為伯爵!(先等一下)

    沃夫岡真的每次都讓人笑出來XDD罵溫涼菜逼八煩死人了XDDDDD
    溫涼直接從考試中離開也好好笑,第一天上課就別逼他考試了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都要忘記那邊有高低差了,而且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姿態,
      果然楊是心甘情願被吃得死死的,待八羅宰的羔羊XD

      札德:「誰跟你一樣了?我可都有禮貌詢問對方是否同意吸血,
      像你這種直接摸進人家家裡咬脖子的老古董,才是敗壞吸血鬼風氣,
      遺忘山谷就你最沒禮貌還招惹世人厭惡,還好意思叫做伯爵?」
      我也覺得札德的個性很有可能會自信滿滿要當個女伯爵XD

      煩死的,放過我家小孩好嗎?第一天上學就被瞪,
      好在意校長連兇都沒有要兇他,看樣子上午全班只有他在寫筆記,
      這個良好第一印象深植校長的心中XD

      Delete
  2. 八羅站高一階台階太可愛了吧XDDDDD

    札德畢業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居然是惡作劇,系統到底怎麼判定的XD
    還是校長不想位子在被占據所以讓札德提早畢業XDDDD
    但溫涼上學第一天就被沃夫岡下馬威(被菜逼巴笑死

    結果祤家兩兄弟都不是好喝血!!
    哇 看來札德還需要一段尋找好喝血之旅啊~~
    不過恭喜開葷!!!ヽ(✿゚▽゚)ノ(咦?XD

    巴圖星抱負是要嘛的啊?要去新地圖旅行了嗎?٩(。・ω・。)و
    該不會好喝血可以在新地圖找到?來個銀河情侶雙俠(?)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我從沒想過台階可以這樣用!
      其實札德確實在功課方面幾乎都沒漏掉,也會被我派去準備考試,
      吸血鬼整個就是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搞不好喔,是校長受夠她了,
      但校長又對溫涼太好,拜託校長去管一下沃夫岡!

      超級可惜耶!我自己真的覺得祤止跟札德的關係不差,
      同為家中排行第二,兩位相處起來還算蠻自然的,
      雖然札德可以慕沙打鬧玩耍,但最終還是祤止意外關心人,
      然而這走向跟祤止原本的人設真的是歪了一大截,喔耶,札德品酒!

      巴圖星是STAR WARS跟TS4合作的組合包,遊玩方式屬於渡假模式,
      主要是迪士尼買下IP之後在樂園有一個Galaxy's Edge銀河邊緣,星戰主題區域,
      TS4完全以這個樂園主題區域把巴圖星這個背景塞進了TS4,當初EA被雙方粉絲罵死XD
      但我還蠻喜歡這個主題的特色,尤其是那些設計簡單卻不失典雅的服裝!

      抽到的那個抱負有點類似像是要去外太空做生意(講白一點其實是走私),
      而且星戰的背景依然存在雙方陣營在小區域的攻防戰,
      我得試著將這兩個月以來看的融入又不會太說教。

      Delete
  3. 看前面以為楊跪著跟老婆說話,
    想說他好會啊,結果是八羅站在台階上XD
    今次依然非常可愛的夫妻倆人(*‘ v`*)♥
    -
    莉莉的笑容莫名慈愛 笑爛
    看到這張的瞬間想著迦勒大概在想 : 為什麼她是莉莉絲我就是迦勒『叔叔』?
    結果他果然抱怨了wwwwww太真實大爆笑草
    雖然背對鏡頭,但我相信迦勒的表情大概就是一個老人看手機,
    他搞不懂女性的年齡秘密也搞不懂年輕人的潮流秘密w
    -
    哎呀,兄弟倆都出局了,雖然可惜,
    但緣分總是妙不可言的(//´/◒/`//)♥
    期待札德找到真命天子的那天Qaq
    說真的看到她躺在地上的第一秒我還以為止是不是血有毒(
    祤家該不會要打官司了吧 ( 想太多
    好在她只是感受一下初次體驗 ( ?
    今晚月色很美,可惜不是對的人。
    -
    沃夫岡ㄊ肯定是忌妒我孫(???)溫涼長得比他帥啦⊙谷⊙
    ( 妳是追連載的還是來當阿嬤粉的
    姊弟倆的自拍會讓我想下Music www
    古著與珍奶覺得很有品味RRR
    好想幫ㄊ設計字體招牌了XD
    -
    看電影的鋪陳超好>///< 期待之後的冒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過是不是跪著,但高度也不是,
      他們倆個真的不管他們只會放閃XD

      不論如何,那些表情都自己說了故事XDDD
      而且札德當下就是冷眼,然後拿出手機自拍去了,
      明明是有禮貌的孩子,但是對迦勒叔叔不改口,
      果然有別的因素吧!雖然也可以感受到她真的覺得維托家像朋友,
      即使有差別待遇,但是跟迦勒確實更要好才會開玩笑XD

      真的算可惜,至少我們三年前都討論過了,
      不過這個挑戰還是有基礎重要的規則,
      我當下是覺得札德立即躺下來做月光浴太微妙了,
      看到Sims躺在地板上我臉上三個問號,應該是狼人包增加的,
      還好祤止後來沒有很在意,後來跟札德有當好友,真的是可惜啊好友!

      溫涼如果裝扮得很乖可以看起來很乖,
      但我選擇不一樣的風格,我比較擔心能不能配上眉毛家的女孩Q_Q
      抽到邋遢鬼太臭手啦,但我好期待接下來喔,嗚喔嗚我腦袋都是學姐!

      嘿嘿,用電影的方式鋪就是當下想到的,
      至少三個月前我可沒想過自己會被迫變成星戰迷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