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2-1 若無其事








歡迎來到進入布拉迪家的二代,話說,
生日派對還沒結束,穿著小精靈裝就是布拉迪家二代繼承者-維拉,
看書就像近視超深的,比起與前輩們社交,小精靈裝太有趣了,譬如打坐就會變這樣。


這實在太奇葩了孩子(扶額),不過小圖示比較好笑。


晚安了各位吸血鬼前輩,不用送我們,布拉迪家就在對面而已。



乖,上次你們的天神差點被朋友叮得滿頭包,還是換回來吧!
(弔胃口啦,詐欺啦,我也要穿小精靈裝啦,諸如此類的聲音塞爆了訊息)


小孩多到我不會評論長相了,不過維拉的面容很古典,
我覺得缺點就是鼻樑沒有曲線,其他都很滿意,感謝狄娜的好基因T_T
(大叔:難道我就沒貢獻嗎???)


維拉抽到的抱負是City Native(城市本地人),一定要搬到城市才能解,
大概是童年時期多次到三米舒諾玩,讓她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在城市過過人生才行lol



不帥就算了。


汎後半人生都痛不欲生的原因,就是還原成人類可是吸血鬼弱點還在,
使得他什麼吃兩口,都會吐,沙拉也吐,吐司也吐,血漿果當然吐。

搬到都市有好轉些,但時好時壞,
看起來這個挑戰的始祖都有這種悲苦的經驗(偷偷望向長姓模友)。


有點了不能睡床的弱點,所以床也睡不(悲)。


稍微幫他減輕這部分,買了少有睡意的特徵,但會吐就沒有去幫他想辦法了,
反正上班時或維拉出門時飽足感會稍微自己回復XD


而長大為青少年,成為真正的吸血鬼,維拉開始知道什麼是太陽對皮膚帶來的灼燒感,
令她毛髮直豎,只得趕快飛進屋簷下躲避太陽。


寫完功課就要踏上尋找非凡料理的旅程了,不對,是非凡飲料!

來複習一下規則2-1. 第一個遇到的非凡飲料即為真愛
所以咬的時候要承擔他可能是非凡飲料的可能性XD


維拉來到三米舒諾練習唱歌,是很容易遇到基博亮,
但是對方似乎對維拉還初階的歌唱技巧頗有微詞,而且我有點難想像東西合璧。


環顧四周,看了看羅密歐,恩 不討厭他,但也無法想像。


維拉了無生趣地看了看四周,往外去查看尖叫聲的來源。


遇到了J三世!可以說是老友,而且尹渲的黑寡婦傳奇證實了J的基因還不錯喔!
三傑超可愛lol 那我們來咬看看J三世的脖子吧!


請三世跟維拉來到人很少的暗巷,即使撐傘,細雨依然會打到身上。


這是小唯第一次登場lol




可惜小夥伴品嚐過後覺得不行。


維拉的聲音比較有爆發力,但歌路不是像碧昂絲那種,
很認真去找了一些英美女歌手流行歌,終究還是覺得是糜糜之音好。


隔天早上的父母,我總是會忘記自己到底送給對方什麼,收下回禮的玫瑰,
看到那個手是我還是很想說女孩啊趕快去找酒精洗手機消毒一下吧!

---

會玩英文的版本是討厭翻譯的菜市場名,外國臉也全部都是中式名XD
所以就得盡力的去解讀內容,查過的學過的就記起來了,但我好像頭一次看到以下兩個事件。


喬弗瑞蘭德古:「嘿汎!我一個朋友聽說你蠻好相處的,
想認識你,我可以給他們你的電話嗎?」
喔喔,沒什麼不好,只要不是要叫汎轉化他們就沒問題,畢竟他現在沒那個能力。


某天就來了通不認識的電話:「嗨,汎!我是Octavia,我們沒見過,
但我朋友剛誇張地讚揚你是多好的一個人,他們羞於約你出來,
我想我得嘗試作媒,想要跟他們來個相親嗎?」

喂!我想得太簡單了是嗎? 而且打電話來的不是當事者,基於殺死貓的好奇心就帶女兒一起去了!
不過地點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上面寫零售店,卻來到溫登堡的夜店。


一次得罪兩個人,右邊那位好像村姑的小姐就是相親對象(好失禮啊!),
而且相親竟然會自動給一點點的浪漫關係,頭一次見識到這種東西XD


維拉正在把功課補完,對她而言現在最困擾的不是課業,
而是夜晚比過去還要來的長,而我還在幫她考量著夫婿到處張望。


左邊那位不怎麼差,但是肌肉群太旺盛了,就先認識你一下囉東尼。


還有遇到Paolo,但是看到下巴就退卻了。

始祖太順利,使得為維拉挑對象的過程,我覺得自己過於挑剔了。


隔天維拉到三米舒諾時尚區的KTV遇到了莉莉絲。


我才想起當初汎會到咖啡廳是迦勒的建議,那麼莉莉絲的建議會是什麼呢?


「呃,當了吸血鬼後,我發現晚上精神變得異常好,
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會飛出來溜搭或唱歌。」

吸血鬼的壽命與專注力非同凡響,維拉,
你可以去看書多學一些吸血鬼的知識,或是隨意拿本小說來看呀!


是的,這就是莉莉絲的建議lol 我們就往圖書館鑽吧!



---



來讀書的民眾也能瞧瞧,但我總覺得要關注的是圖書館員,
蝴蝶眼鏡在男性臉上真的很微妙,說什麼就是冒不了這個險,離開前往溫登堡的圖書館。


排除蝴蝶眼鏡,還不錯(Blush),而且在挑下去就快要沒得挑了吧!


每次去圖書館都找不到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的我,
突然發現改版的封面很讚,誇張到想收兩版了。





好的,姑且咬看看還真咬到人了


小唯覺得這件事情最好再考量一下,
維拉:「那我們再看看吧,但是他還不錯啊,蝴蝶眼鏡很酷欸!」,
孩子,妳說什麼!?蝴蝶眼鏡一點都不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潔癖的人總會覺得桌子很髒,但剛好遇到東尼,
維拉離開「昏厥現場」後,跑來東尼的桌子旁邊,說不定她喜歡更多的肌肉。


規則不是說咬到第一位就是
對的,只是正在掙扎反悔,但東尼並不是非凡料理。

---



隔天放學後,跑來了太陽谷的明星聚會所,可以直接以蝙蝠型態偷跑進去。


天啊!我看了詞才覺得超糟糕的XD
你可以對我做任何事,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Before we know we are gone.(喂!如果有小朋友看到怎麼辦!)


我看到這位只會想到移動城市:致命引擎叫做Anna Fang的角色,
其實有咬看看,也有咬了荷莉,但都不是啊!(竟然在試喝女孩子)
就在決定轉移陣地來到了公園後,我們遇到了那位圖書館館員。


穿得有點粉,算是相當的有肌肉,但不討厭,Why


一般三代會說生成的是複製人,四代不會長的一樣,
但他們時常一窩蜂地使用同一項CC尤其是皮膚與髮型
右後方那位我意外的有興趣,咬了之後發現是非凡飲料,所以兩位列入考慮,
但是在後台幫這兩位拔掉自訂皮膚時發現他是有婦之夫,直接剔除XD


看起來有點不懷好意其實。
話說,J,可以不要穿過別人的腋下照相嗎?雖然是狗仔XD


迦勒又傳了簡訊說:「我不相信你竟然未經同意就吸血,母湯喔~」

抱歉啦,我們在找女婿,已經找到囉!
應該不要再亂喝了,但是以下這傢伙就是不弄他不行



難得上了高中維拉終於帶了同學回來,雖然只是一枚馬爾科姆,
敲了敲浴室門然後逕自闖入浴室,沒人回應不代表你要自己開門好嗎馬爾科姆!
而且不准說我家大門是廁所門!!!(不,這是事實…)


喝了一大口順便踢了好幾下XD

---


維拉已經去借回了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她開口邀約管理員Dante週六時一起去節慶走走,
晚上七點約在太陽谷的劇場外,雖然以高中生來說邀個成年人挺大膽的。


莉莉絲傳了這樣的簡訊,我不知道她在哪裡聽說的,
但維拉的確借完書就跟Dante變朋友了,一切都要感謝她的好建議。


月色這麼好,浪漫都在空氣中蔓延了,就讓父母去過他們想過的囉!


維拉下公車就看到Dante在門口等著。

「上次謝謝提醒,我想說請先生到浪漫節慶喝個果汁。」
不用,妳不還是學生嗎?這沒什麼。


我很高興有人要借書,不少人跑去圖書館只是要用電腦和iPad
「還是有很多人會讀書的,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往哪裡走?」
有一大段路,不介意的話就邊走邊聊天。

我把那沒刪到的自訂皮刪除後,Dante就順眼多啦,沒有蝴蝶眼鏡好看多了lol


「謝謝推薦!我覺得那些文本都很有趣,以後會來閱讀看看。」
不會,那些都是我喜歡的書,相信妳也會喜歡,還有…』

兩人一路東聊西聊來到時尚區的浪漫節慶,可是都晚上10點了
攤子應該都收的差不多了,所以先知才會跑來警告維拉。


你想召喚火拳維拉嗎?




大概是感受到維拉的不耐煩,Dante提議到另一處去看夜景,
他們離開那個莫名帶著黑色圍巾的先知,你們這些新生成的人類很愛亂穿欸



Bingoooooo! 
聰明人,進入了第二階的測試。


維拉沒有回答,向天空一躍,Dante立即想起來了。


小唯對於再次見到獵物不慎滿意,她覺得這樣就像坦承罪行一般羞恥,
除了坦承罪行,現在的她沒來由地、怯懦地想逃離此處,
但維拉以及整個布拉迪家的使命,她在維拉的陰影之中看得非常清楚,同樣她也背負著這一切。


Dante如同受到命令或者吸血鬼的誘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小唯咬開了兩層的毛衣,開始從大動脈吸取Dante的大動脈,依然沒有大噴血。


丹特確定通過必須同意吸血一次的試驗,正式成為繼承者配偶的人選啦!!


看到丹特的反應與視線,我莫名覺得他絕對是看上了維拉的胸部
從他被咬之後的反應可以得知,這個人絕對是個斗M

---

後來才發現兒童與幼兒不是沒有暗黑型態,只有為家庭備份儲存後,
才能一窺型態,只得窺探,無法搭配與裝扮,小唯一直都是維拉的另一面,
相對有野心、務實、追求鎂光燈、迎合大眾的維拉,
小唯是內向害羞、浪漫、需要更多自我空間的那一面。

把小唯設定的較酷,是因為第一印象就這短髮,
卻散著白花,把伯爵口口聲聲地獵物交給她了,
畢竟尋找獵物的責任在她身上,各方面都可以說是很浪漫的一件事XD
(類似是第二人格吧,原諒我明明有學心理學卻不精XD

---




Comments

  1. 維拉竟然是雙重人格!不知道是不是獨生女的關係(腦補太多
    而且維拉的髮型剛好把尖耳遮住,變成小唯時短髮又露出尖耳,
    好特別的設定www
    馬爾科姆臭白目XDDD(硬要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都忘了始祖是尖耳朵,藏的太好了,
      個性是這樣,後面說不定會被石頭砸到腳,要來努力思索一下lol
      馬爾柯姆臭白目!不准說我家大門是廁所門!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