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2-3 妳想獲取自由?







凜冬已至,不是可以躺在地板上看星星或雲朵的時節。


還好室內暖氣開著沒什麼影響,謝謝阿麗,謝謝小企鵝,
地精們在豐收節後天天瞻仰小企鵝,根本就像是在進行某些儀式。


這就是「我對你的渴求比黑夜還濃稠」,真不是蓋的,
基於大家對於尖牙的畫面可能越看越害怕,其實是我自己越看越心疼丹特,我們就來統整一下。


是的不論何時何地,獵物對於任何「渴求」都是允諾的一輩子沒拒絕過
不知是不是因為維拉懷有身孕,所以心甘情願獻血,咬到後來我是越看越覺得痛。


被吸血的人睡眠需求會降到底,所以通常我都是在夜晚吸血,讓丹特早早就寢。


等丹特醒後,給了他一個禮物。



鏡子裡看起來真的是「醒醒吧!你沒有女朋友!」,
小唯結婚後相當幸福,天天都有非凡飲料,對血的慾望加深,越是喝不飽。

---

而今天是又是一年一度的冬日節,家裡需要挪出點空間,暫時把聖誕樹擺在外面讓他們裝飾。


為什麼三個大人會把聖誕樹弄成這樣XDDDDDD
維拉的肚子日漸成長,該不會是這樣礙手礙腳,礙到緞帶都歪了XD


後來就換成了棉花糖彩帶,某天偷懶時就會直接買現成的了吧,
汎大概是又跑廁所反胃吐出食物了,所以聽到好消息的時候才會出現在廁所,好消息?


對,有人記得規則嗎?我們複習一下。

3-1. 一旦確定這胎幼兒就是繼承人時,再也不生育,
除非雙方都冒出過想生小孩的意願,那就努力一次,但有中沒中各憑本事XD


我是沒驗孕啦,等著他自由發展,
不過這意味著,這個寶寶會比維拉的小孩還年輕一些,是維拉的弟弟或妹妹XD


由獵物、血包說出這句話,光聯想就覺得痛,迦勒也跑來。



唱著唱著,都市的冬日之父就來了,鬍子是綠的未免時尚XD
但維拉那時候已經餓到需求變紅的,所以明明是這樣的日子


 還是喝倒了丹特,他起身後去躺了一下床,才出來拆禮物。



我真的覺得丹特很辛苦,一想到讓他沒能過多少冬日節就傷心QQ


There was literally nothing in the present other sadness and lies.

「在這禮物盒什麼都沒有,僅僅悲傷與謊言。」
丹特竟然連一點點不怎樣的東西都沒開到
反而維拉中了參獎冰箱一台,等等,這不是冬日節嗎?怎麼好像摸彩!?


早知道就讓他睡飽就好了啊!!!(悲)

---


當然啦,為了營養平衡,還是得多少吃一點蔬菜的,維拉是會吃血漿果沙拉,
反正家裡的血漿果每日都會產出一定的數量,但是這天餓到顧不了髒亂的一星名人維拉。


突然出現了名人的第一個怪僻「完美鑑賞力」,
不是很意外,這孩子本來就勢利眼,而且工作就是個美食評論家啊!
但是血漿包意外地排除在外,她不會邊喝邊厭惡,孩子,妳是怎麼有感而發的?



由於丹特放了手,過沒多久這個繪圖板壞了。
我怎麼覺得還是畫架比較好啊


冷靜好嗎?生了個浮出吸血鬼點數加號的男孩子,看樣子可以確定是繼承者了。


第一代是V,第二代是W,第三代是X,因為剛過完冬日節,
字典裡沒有X開頭的名字,突然想到,就把他取名為Xmas聖誕快樂,一般時候稱阿聖。


丹特是個顧家的先生,而且超喜歡小孩的。


等等!?維拉,妳為什麼要換回手術裝?


我在幼兒更新出現後,總是等不及就把搖籃給拆了,直接略過搖籃階段,
眼睛CC等等拔掉,是丹特的黑眼球與皮膚,不過頭髮意外的是更淡的金色,我把這點形容為,你跩哥?


「老公,我把孩子變大了。」
確定阿聖是吸血鬼,他的需求圖示是小惡魔樣。


卸下重擔後,小唯打開直播飛天機,開始自彈自唱,
她不會回應觀眾與留言,只是唱她想唱的,陪伴深夜各種孤獨的靈魂,漸漸地有越來越多粉絲關注。



基本上丹特都在家全心地照顧小孩,好奇心重的阿聖對於童話故事有諸多疑惑。


我玩起來的吸血鬼沒在使用能力,精力滿滿變成沒在睡覺的吸血鬼,這不科學,
沒事就錄點影片編輯後上傳,幾乎都在談論生活主題,維拉的名氣持續增加。


閒下來才會去陪伴小孩,譬如晚餐時刻跟阿聖一起吃沙拉。

---


突然地,狄娜要臨盆了,難以啟齒,總之就在家借阿聖之前的搖籃吧。


由於是在汎變回人類後的事,所以這孩子繼承吸血鬼血統的可能性為零,
是個男孩子,真的很難以啟齒,從此立下了個只要不是繼承者,名字必帶「Less」的規則,
就將汎的兒子取名為Toothless,沒有牙齒,也就是未牙,就是馴龍高手那隻沒牙的英文名字。


Lag多少Ping啊?先生,來把未牙帶出去。


竟然是完全汎的特徵啊!我受不了男孩子穿那麼多公主,孩子,別當公主,你穿黑色的。


因為新的孩子不是媽媽生的,原本的小孩不會生氣或傷心,未牙邊跳舞邊看著阿聖。


那個東西就真的無法兩個人一起玩,不過我們這裡必須釐清一件事,
那是阿聖一個跩,不然他應該要叫未牙一聲叔叔,即使未牙年紀比較小。

聽阿聖這麼說,未牙到處跑,聽見了一些聲響,循著往陽台走。


看到一個拿著黑色吉他在彈奏的人,
旁邊有一個飛天的機器,很想抓住他,突然音樂停了下來。


小唯冷靜地表示,未牙趕緊跑掉。

---


在生下未牙的隔天,狄娜就老了(悲),在這之後我沒讓她去工作,
畢竟調酒師日夜顛倒太辛苦,所以每次都在上班前先行請假,把所有沒請完的假給請完。


恩,從此阿聖踏上了尋找公主的路途了是吧?

由於血漿果也能當作水果,所以做沙拉比較便宜,這時候的布拉迪家其實還在持續累積財富,
除了大賣特賣的紅龍果與玫瑰,還有汎與維拉的日薪至少2000以上。


而我捨不得又覺得他適合打點家裡的丹特,也有基於陪伴小孩的原因持續擔任家庭主夫。


閒暇之餘作畫,丹特在短暫的一生中練滿了技能,

---


而住到都市的主要目的也不能忘,今天想讓幾乎足不出戶的小唯完成一些目標。


就是到樓下參加幽默狂歡慶典,在慶典中放煙火的抱負,找跑來看電視的好友迦勒一起去。



小唯嚇到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XD



在玩的時候壓根沒想太多,但小唯太特別,不論如何都會往不同人格發展,
等到那天,阿聖作為繼承者那天,維拉喝下終極解藥,就不會有暗黑型態,屆時小唯就能自由。


呵呵,開玩笑的,吸血鬼可以假裝吸血,完成了抱負還讓搗蛋隊獲勝了,拿到一個不知道能做什麼的巫毒娃娃。


小唯在幫丹特修理那台沒救了的繪圖板,但果然是沒救了,只剩下繪製實景的功能。


不為什麼,自從我抱著布雷克詩選的那刻起,就此中二化。


把小孩送入夢鄉後,小唯靜靜的在一旁觀賞丹特的新作品,
顏料才剛風乾,除了一絲顏料味,還有丹特美味的血散發的香氣。


練完琴唱完歌,破曉時幫家人準備早餐,然後再由維拉出現,去上班,撰寫美食評論。


對的,因為終於看不下去咬丹特這件事,所以在資產已經破10萬的狀態下,
為容易口渴的小唯訂了整箱的血漿包讓她可以隨時果腹,但同樣細心的丹特很快就察覺到了。


那就是這幾天小唯都沒有「狩獵」,看丹特的脖子上有沒有洞很明顯,
可是EA你們做的模四吸血鬼明明就是咬餵血者的手腕

---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不太著墨的跟關注的小孩,在丹特的細心照料下。


難得以練滿技能的姿態準備要吹蠟燭了!
但這是拚死拚活在長大的死限用睡眠換來的,所以在長大之際阿聖也跟變得跟他爸一樣迫切需要睡眠。


嘖嘖,準備要吹蠟燭、在地板上的阿聖啊,為什麼要拿走未牙的衣服?

---

來看看其他閒來無事的傢伙們。


譬如說被蜜蜂給「叮」上。


閒閒沒事就跑來串門子的迦勒似乎也很喜歡都市,不過你真的不用剷雪,放下他!


或者有我無法解釋的畫面,但相信我,迦勒只是家裡沒棺材想睡,
拜託你去跟小唯借棺材啊先生!!!睡那位天天嘔吐的人類的床有什麼用處啦!!!


由官方預告中疑似說明了迦勒是會放電的雙性戀,
對我來說,在陷入腐海流沙底層,發現被淨化的白沙之中,
可能有一株小苗是給汎跟迦勒的,但旁邊還是有伯爵跟迦勒。

但把自己的角色跟迦勒搭在一起,讓我覺得羞恥,反正那是平行世界,說說就好,我也真的沒沉到那麼深的地方吧(扶額)
“In a teaser video for Vampires Caleb is seen flirting with a male Sim and other two female Sims, 
leading to speculation that he may be bisexual.”
來自Caleb VatoreThe Sims Wiki


我漠不關心但姑且填鴨長大難得練滿技能的兒子,
阿聖沒有任何個人、正常的照片,真的找不到,是個好奇寶寶,但他好奇的東西
你知道你剛才被蜜蜂螫了的阿公每天都在這裡嘔吐嗎?


未牙不是末牙但你可能會看成末牙的未牙,
我不管你是不是想當公主,給我換下那套衣服,特徵各種翻找實在沒紀錄到。

---



Comments

  1. 我本來想說未牙那件衣服不過是粉了點,沒想到仔細看發現上面真的有公主啊wwwww
    阿聖的出現表示小唯要離開了,這是什麼鮭魚產卵後就要死去的感覺(つд`゚)(是自由不是死
    等等,阿聖踏上尋找公主的路途,未牙又想當公主……(請勿過度解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段時間其實很普通,所以小孩的照片其實很少,
      妳沒有過度解讀,我承認有,但是事情明明就發生在未來,
      原本以為小時候沒什麼,現在一邊寫,卻莫名發現,
      阿聖這孩子去拿未牙的衣服來穿,加上他之後會往演員走,
      就出現了王子與公主… 啊…那衣服我明明沒這樣配是怎樣啦,新潮流逆!
      (天殺的諾珥天神,妳造孽!)

      既然解藥定是要喝,就覺得說不定對小唯而言反而自由,
      比認為死去好,不過恩,很簡單,誰說不能讓人格合而為一呢lol

      Delete
  2. 居然是公主圖案www
    我也沒有發現,我還蠻喜歡這套冬衣的

    冬天老公公真的是一個Bug般的存在
    剛開始玩Sims4沒多久,覺得從壁爐出來個人好神奇
    想說找他結婚看看好了
    結果一娶(?)進來不得了,他的嫁妝足足有50萬
    所以剛開始這個遊戲就過著十分奢侈的生活(?

    再來就是玩傳奇一代的時候,永遠也忘不了家族資金剩下幾百時他送了我一台斯曼波冰箱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麼!!!冬天老公公竟然有50萬,
      而且還會送人冰箱!!!
      我一定要特別創一個黑魔女去找他結婚XDDDDD
      我也做過這種事,直接佔人家奪人田,
      但是太過火就不敢寫文章了XD
      關於小孩我去查過了,聽說抱負點數拿的比較多這樣,
      期待一下依芙琳可以買一堆特徵lol

      Delete
    2. 結果因為是老人結完婚沒多久他就再見了。
      默默地成為了黑寡婦(?
      只留下大筆遺產連孩子都來不及生(*’ー’*)
      原來是抱負點數,我英文真的不行www
      我好怕她活不到成人,幾乎每天都在歇斯底里www

      Delete
    3. 孩子!活下去!
      是說如果你家有好學校那個特徵,就要先關掉,
      那個也會增加好玩的情緒Buff,有的話就關掉,
      然後想辦法準備個死亡花什麼的在身上,也許會好些,
      可以去查看看!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