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2-4 有些人就是豬隊友







從昏迷中清醒,阿聖終於吹了蠟燭。


天啊!你的頭髮需要一點協助,這組頭髮不是壞的但做的不優。


比起這個,我想先幫你剪個頭髮,隔天換未牙過生日,跟上當兒童的腳步。


當然是交給他爸負責,不過這傢伙果然是欠揍,虧我有想到他皮不見幫他裝回去咧!


臭傢伙你在幹嘛!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女兒勝過兒子,但也別往旁邊看啊!
我真該讓這個傢伙醜著進棺材!!!!!


未牙乖,天神最愛你了!我會常常看著你喔!我不會偷看你洗澡的,嗯,對,沒有(小聲)



還好他沒有想太多,春夏秋冬新的桌子可以做四季的畫作。


買了管家包總是要試一下,反正家裡目前的資產可以負擔。


這就是管家,我沒太多意見,反正就是複製人,懶得幫她改造,
但因為她真的都在無所事事,所以


跟來找狄娜的妮娜一起幫忙滅火後,一天內我就把她解雇了,這是第一次看到火光w


而這些男孩子疏散的速度真快


這是兒童組合的怪獸對打機,買了三包給他們開,結果未牙抽到的青眼白龍稀有度比較高。


另一方面會放生小孩也是因為維拉的抱負比較緊急,都市本地人抱負有些事情要做。



遇不到遊行只好讓丹特去抗議,而且還暫時讓丹特加入了政治生涯,
因為都市本地人抱負希望可以捐錢給抗議遊行團體,但是我一直沒看到捐錢的選項。


隨意選了個議題,裡頭最有梗的應該是No Sim Left Behind,源自美國No Child Left Behind(沒有小孩落後)的教育法案。


上次在上城區,這次就直接在自家底下試看看,但還是沒有,
到底是職業不夠高,還是家庭資產相同不能捐錢呢,虧丹特這麼辛苦的吆喝。


所以暫時撇開了這件事,讓他們去做另一個任務,在都市裡塗鴉


沒想到當場遇到了被咬過的東尼。


沒關係,你主張什麼真的不重要,但謝謝你,東尼。


由於這地板畫完了卻還是沒有跳任務,好像要在美術館內畫壁畫才算,所以只讓維拉去了美術館。


這誰?就是跟汎相親出現的那位小姐,竟然記恨到現在還沒嫁啊XD(失禮)


不是有點,是真的超糟糕,到處落雷,一連兩個被打中的人跑來,維拉趕快畫完離開,已經完成任務

---

平凡的日子持續進行。


這兩個小孩下課後都是超級疲倦的跑去睡,所以我都會讓他們真的睡飽再說,
結果下課就睡覺,誤了未牙這個天才一輩子愛睡覺,他至少起床會先寫功課,再去玩電動,或畫畫做實驗,
阿聖是睡飽起床開始無所事事,不寫作業,跑去看電視或玩電動,所以愛睡的天才果然還是更勝一籌。


結果阿聖還比他愛睡,功課做完了阿聖還沒醒,是打算把當吸血鬼後的睡眠都睡回來嗎?


不,阿聖,你根本沒贏過,那可是青眼白龍欸!稀有度是有差的!


「我一定不能輸給未牙!」結果你現在才知道可以練等級啊!

話說之前說不知道未牙幼年期的特徵,
我竟然在阿聖這裡的關係看到他之前是Charmer小甜心,這是還沒更新還是你真的這麼想?


家裡的確多了未牙,但喜歡小孩的丹特當然是不滿足,
一旦維拉也想再生一個小孩,那就來努力看看吧!(Blush


話說系統怪怪的,前室友竟然說丹特吸血,丹特明明就是「被」吸血。

---


盛夏來臨的都市開始出現海市蜃樓,行人趕緊跑到高樓的陰影中躲避豔陽。


幸好室內有空調,維拉正在錄夏日穿搭的Vlog
不過這套明明高中就這樣穿的了,根本不是什麼新時尚XD


這麼熱當然要躲在家裡跟阿嬤下棋等等,那是你老婆啊汎


或者指導小孩寫功課,不要吹捧他,不然某天他可能會過度膨脹。




阿聖就是都在玩電動才會沒寫功課被老師關心啊

---

隔天小孩都去上課了,在維拉去上班前發生了豬隊友事件。


維拉正在做報告,等等準備去上班,迦勒是來關心血包使用情形的,
他依然認為吸血鬼可以不必啃咬脖子生活,不過維拉一直沒把這件事告訴丹特。

時間差不多了,維拉著裝準備去上班,上班前得跟老公說聲再見,卻聽到


小心豬隊友就在你身邊。


「顯而易見地,如果吸血鬼不想喝人血,他們可以喝血漿果或血漿包」
丹特說這很爛,他一定是覺得維拉或小唯吸他的血至始至終就是欺騙是吧T_T
這個豬隊友還不是其他人,正是沒事惹事的始祖,不該把皮還給你,該讓你醜著進棺材的!


丹特看了維拉一眼,回頭洗碗,維拉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先去上班,
而正在洗碗的丹特,一直在思考與回想他認識維拉的所有一切。


他覺得他應該好好認識維拉這個人。(扶額)

而這天也是丹特的生日,維拉下班後趕快做了個蛋糕。


丹特不再年輕,維拉卻依然凍齡,除了兩個人有些話要說,今天也正好是浪漫節慶。



阿嬤小心,多下棋別失智,等等,那是維拉媽啊



「怎麼不告訴我妳可以喝血漿包果腹?」
我們是真的喜歡你的血,很抱歉欺瞞你這麼久。
「我不是說這個。」


「我擔心不新鮮的血漿包營養不夠,小唯有好一段時間沒來問我,我就覺得怪怪的了,但她不說。」
你天天嗜睡我們都很擔心,而且現在也不再年輕了,是該好好的養生,每日捐獻對身體是大負擔。
「哦?所以才會喝血漿包嗎?說的我好像很虛喔?說的好像我不是個男人喔?」
你是男人啊!昨天表現的超好的。


但還是我比較強,看我的!
「哪有這招?哈哈哈!維拉,住手!」


「說真的,不論是妳或小維,任何渴求我都願意而且心甘情願。」
真的?


「真的。」
『那我們要用我們習慣的方式確認。維拉突然站起來,拍了拍裙尾。


我家很不一樣,我們都覺得遇到丹特真的很幸運,可以嫁給你大概是一生中最美妙的事。


所以…』


突然小唯就冒了出來。

獵物,你…』「我願意。」小唯話還沒說完,丹特就給了答案。
可是這是最後一次了,為了你的身體著想。


「最後一次是嗎?」等等,這個人是不管怎樣都答應,真的一生中都答應,
可是這表情,怎麼好像聽到是最後一次,就有種打算赴死的感覺


維拉醒來只見到丹特又倒在地上。


不過小唯沒有吸得太多,丹特隨即爬起來。


伸了個懶腰。
還好嗎?維拉擔心地問。


「我沒事,兩位,一起回家吧。」
然後丹特就秀了一下他的脖子抱歉先生,
我不懂被咬有什麼好炫耀的,你這個抖M!!!

而且我必須在吐槽一次,吸血鬼咬手腕,咬痕卻在脖子上,EA!!!


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丹特。


什麼啊,所以這傢伙只是在跟血漿包吃醋嗎?
既然前面都有說丹特跟維拉想要再生一個,所以對的,有好消息囉!


我最喜歡看丹特的角度都在這裡,外面的樹從光禿到發芽,到冬天掉光葉子,再到夏天翠綠茂密。


阿聖的新特徵是Hot-Headed易怒,不過蠻少見到他生氣的,他的跩應該來自家庭跟知道自己是吸血鬼而不凡,
抱負骰到了交際花的抱負,沒特別完成,這張圖倒是意外讓我看到那傘架是不是被雷打過w


天才型愛睡兒童,新特徵就是Genius天才,兒童抱負是之前的正向挑戰,
所以睡醒就會自主寫功課,沒事就自己跑去畫畫或做實驗,很喜歡看小唯彈琴,有沒有這麼乖

至於阿聖明明沒寫作業都在打電動,為什麼電動卻還是打不贏未牙,我也很想問。

---



Comments

  1. 秀脖子那裡笑死XDDD看來丹特把被妻子咬的傷口當榮耀了呢
    就算知道血漿包的存在還願意讓小唯咬,這麼好的媳婦到底哪裡找ry
    狄娜的存在越來越奇怪了啊www
    --都是被汎拖累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是抖M啊這傢伙!!! 這件事發生的時候其實我看他們越看越覺得尷尬,
      所以就帶去浪漫慶典,沒想到第一次詢問吸血在浪漫慶典,最後一次也是,
      結果不管怎樣問都答應,真是最好的媳婦Q_Q
      看起來真的很奇怪,應該配給給嫁進來的一杯青春藥水,
      對!都是汎的錯!!!真該讓他醜著進棺材!!!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