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2-5 為妳的自由致敬吧!







對,阿麗應該是個瘋子,比起這個,
蜜蜂竟然跑進來亂螫人,你們父子倆怎麼還能淡定的看電視?


這是未牙的睡衣,就這樣保留下來了,揹書包睡太認真了吧!

---

稀鬆平常的日子持續著,家庭的資產近20萬,維拉可是非常努力。


名氣跟部落格成正比,幫助家庭資產的累積。
這個Studio整個升級到可以在臉上打聖光,我都以為人要飛起來XD
維拉目前是三級明星,即使只是個Youtuber,而名氣增加這麼快的原因。


也跟小唯半夜開台有關係,人們懷疑過是否是同一人,但維拉從未正面回應這件事,
而且飛天直播機只照到小唯的側臉,小唯也不跟觀眾互動,就更難確認這件事


這次攝影機還被樹叢擋住XD
至於阿聖跟丹特為什麼會圍在旁邊?這父子倆約好要來找小唯周末出門走走,
我終於意識到他們幾乎都在家哩,小唯在上次去放煙火後還真的沒怎麼出門過。


這傢伙就一直看著小唯傻笑,恩

丹特的肌肉群還真發達,好像是某天在後台看到才意識到這件事。
在關掉直播後一家子帶上未牙一起去了溫登堡的公園。


我想起曾聽過的一句話,內向的人也是有他們的共同語言,
不太社會化的小唯,與家人一起出門享受陽光,那是一件很棒的事,
雖然享受陽光四個字根本跟真正吸血鬼不搭嘎才對,她是不怕太陽的吸血鬼,這絕對不科學。


這次中研院跟外國團隊公布的黑洞照片,真的是來自M87,要拍更詳細黑洞照片我知道,
未牙,我現在就可以給你一張黑洞的內部照片了。


是的,這張「黑洞內部」的獨家照片就送給你了,未牙>_0


難得在外面下廚,老實說我很想摸看看小蠻腰(Blush


不過名氣就會引來關注,這小孩差點衝上前,嚇死內向的小唯,趕緊躲避他處,讓維拉出來。


第一件消息就是有小孩了,第二件消息是阿聖長大前布拉迪家要搬回遺忘山谷,
因為那邊才是吸血鬼該在的地方,不過這個家庭如果細究,其實還是人類比較多其實


所以在太陽下山前就跑去維托兄妹家打聲招呼,很久沒過來了,
不過,最好是在下山後拜訪啦不然莉莉絲在外頭會著火。


著阿聖過來認識一下維托家以及看一看遺忘山谷的環境,
順便跟老友們說布拉迪家要回來破壞市容降低遺忘山谷的格調


然而燒到的莉莉絲,能量低落在二樓補眠,她才是那個好久不見的。


維拉告訴了迦勒他們要搬回來的消息,並將阿聖介紹給迦勒做認識,
原地方有棟別墅,這樣看起來布拉迪家應該不會破壞市容了,可惜我很懷念那種露宿餐風的感覺XD


阿聖對於自己身為吸血鬼,感到無比的榮耀又特別,他有個秘密想告訴母親,
父母似乎還沉浸在新生兒的喜悅之中,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管風琴後面偷偷說。


工作選擇上屬於孩子的自由,維拉認為這樣很好,老師證實阿聖雖然功課表現上不是很理想,
卻對他上次參與了聖誕節戲劇,擔任送上沒藥的三聖賢之一讚譽有加。
(因為剛買星夢起飛想試看看這個職業!)


不過這也代表還沒完成的都市本地人抱負的最後一項-在Geek Con宅宅節慶中贏得頭獎,
這項目標得趕快開始練習了,只好搬出特務老爸的工作獎勵,餓螺絲方塊實境遊戲跳舞機來加緊練習。

---

而要跟吸血鬼姊妹花買下別墅的這件事,也得跟汎討論一下。


當初太悲慘啦,伯爵路過還會踢娃娃屋,廁所門被當大門,還要看汎在雨中洗澡傷眼,各種鳥事。


溫室就是這公寓最棒的地方,之後我會懷念這個地方的,往後有機會都會再次住到這裡。

---


哪來的孩子?
呃對今天放學後有個小孩跟了回來,但是這傢伙根本沒去招呼人家。


就把人家晾在門口,還是狄娜跑去把小朋友請進來喝個果汁的,結果未牙躲去哪裡了?


躲在房間趕快做超乎常理的功課,孩子,冷靜一下吧


孩子,那位是未牙的媽媽,天色都暗了,妳還是快點回家吧!


維拉說的都不是,不過我覺得這種事細膩的小唯比較能回答你喔未牙,
找你姊夫問看看都還比較能得到一些建議。

---

稀鬆平常的日子持續著。


這是個稀鬆平常的沙拉,這是個鍍金的銀叉,以及我SSR級的稀有好媳婦,
然而那些沒特別照下的懷孕照,使各位觀眾現在就直接看到


維拉在醫院挺著大肚子不怕流產的衝刺著,第二個小孩就要溜出來啦!


這次緊張的丹特根本還來不及進產房。


兒子就冒出來了,他有可能是個吸血鬼,我看到了吸血鬼的點數飄出來!



未牙是你叔叔啊臭小子!雖然年紀比你小。
真的喔!是這個味道,乳臭未乾,聞聞看來確認要不要換尿布的階段XD


成為幼兒之維拉的二兒子,順著未牙之後而第三代就U開頭,取名為Useless,無用
從小就品味異常奇特,還不賴啦,長髮根本放蕩主義份子XDDD
可是他真的沒有繼承吸血鬼血統,所以那個剛生出來的飄出的吸血鬼點數是


聖對於新的手足感到傷心,他覺得爸媽都把關注放到無用身上了,不愛他了,
所以我才會一直覺得這傢伙的特徵易怒根本假的,這節骨眼他沒感到生氣,竟然是傷心。


那種味道是不一樣的,絕對不一樣!阿聖,打起精神來!


還好傷心過應該就會好轉了,阿聖並沒有太挫敗。
可能因為未牙跟阿聖年紀比較相當而成為玩伴,我的印象中阿聖跟無用關係沒很好,
無用讀小學時,阿聖都已經結婚了,根本沒有跟哥哥玩在一起的時光。


年齡差大,父母多少會把關注力放在相對幼年的小孩身上,
何況維拉本身有工作比較忙碌,還有一半屬於小唯自我追尋的時間,幾乎不可能去關心阿聖。


我真的覺得這小子天生品味潮了點,還時不時就戴著雷朋眼鏡,
他就算是一般人,也很不一般。(不要在繞口令了!)

而阿聖也準備要長大了,預計在豐收節後就搬回遺忘山谷。


虧這些地精有多麼崇拜小企鵝,新興宗教XDDDDD
看無用得睡客廳就知道,這個公寓的家已經不敷使用,兩個國小生現在是跟丹特睡同一間,
在阿聖要長大的節骨眼,一定要提前回去,維拉的抱負只剩宅宅慶典,沒住三米舒諾的必要性了。


豐收節結束就徹夜搬回來了,吸血鬼Salvatore姊妹花留下來的灰磚別墅,布拉迪家真的沒有要破壞市容了!


大略先把植物種下,我後來才想起來丹特窗外的那排樹是石榴(目前種在門口),
根本保佑了這家子往多子多孫的局面走,造就了三代照片比以往爆炸,
很確定主副線任務都出現的情形下,三代必然無法壓在五集內完成,這下困擾了


嗯?無用的穿著?
,這傢伙的冬衣未免太潮,他的服裝幾乎只有改變配色而已,又是雷朋眼鏡!
然後他對這種復古維多利亞風的房屋似乎很不屑一顧,喂,那可不行XD


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麼符合周遭社區又能塞在30x20原用地中的房屋!
用遺忘山谷下去找,很多都是歌德古堡,但我希望是類似維托家那種風格,超級感謝Cheynas的作品!!!

Thanks Cheynas! I love your creation and stories of The Salvatores! Such an elegant and classical house!!!


一樓大略是客廳、玄關、廚房與溫室,還有個地下室可以給吸血鬼休眠但是我沒照到,
血漿果跟大蒜類的全數丟到後院去,地精則是放在後走廊,不過沒人要偷,模四真的沒有突發事件。


二樓就是主臥室跟另外兩間小一點的臥房以及一間浴室,
沒照到的三樓也有浴室,還有小孩房跟一個大陽台,非常周全又漂亮的格局。


什麼樣的家業?就是去咬人家的脖子,尋找米其林五星級的血漿口味啊!
有那種血型就是真愛,就是天生一對,不為什麼XD



再過一天半就輪到未牙生日了,不過這件事得等到下次囉。



許個願吧阿聖。



你許的願是真愛?我還以為是更多睫毛呢。後台看的時候發現了三層的睫毛XDDDDDDDD


不過阿聖的臉真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進第三代,天神開始大肆向朋友們哀號要洗基因,
詢問了我家所有的小孩,下次就會見到那些被我放入世界的女孩子們。

同時,這時也是對維拉與小唯而言非常重要的時刻。




其實這後續沒能鋪得很好,畢竟當時沒想這麼多就只是遊玩下去,
喝下去好像要消滅小唯似的,但更精確的來說不過是將雙重人格合而為一。

就把這件事轉圜為小唯自由,說不定某天小唯真的會在別處客串出現。



今後的日子還得持續下去,這天對維拉與丹特都是很難忘的一天。


在這之後,要說維拉那裡有很明顯的不同。


就是不知為何臉上的傷痕顏色加深了。


過生日後,我已經擺明了這孩子的外觀我不是很滿意,也許是保留了他很堅持的睫毛,看起來很怪,
阿聖如此開啟三代,因為某個原因,我並不會太討厭他,新增特徵是Music Lover音樂愛好者,很想不到XD


這傢伙跟未牙一樣是普通人類,但是是個怪咖,仔細看就會發現他自己塗了口紅,
特徵是Silly,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小笨蛋lol

---

一樣在每代結束紀錄一下版頭,因為二代的主題在都市,所以特別用高樓溫室當作背景。


版頭的版本,果然還是需要幫丹特把眉毛改成紅色才對,
唯獨那馬尾我真的沒找到比這馬尾還要有特色的,所以完全保留丹特的髮型原樣。


收著這組三人的Pose時我一直覺得自己用不上才對
殊不知自己會往很神奇的方向寫,當時受到DMC5影響很大。

其實好媳婦很猛,有好幾次吸血完根本沒有倒地,還有辦法撐著鑽進被子裡,
雖然是圖書館館員,卻是有健身技能的圖書館館員,神奇的體力(可以應付兩個女人,各種意味上XD

第二代就到這邊,準備進入最令我難忘的第三代=D


---


Comments

  1. 阿麗竟然到現在還有戲分www
    阿聖說要搬回遺忘山谷那張,丹特竟然還在對維拉冒愛心,太甜了吧
    然後歡迎阿聖回到吸血鬼大本營XDD
    後面的丹特真的很齊人之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天想到就來把阿麗實體化,看起來就是瘋人院的人選,
      這個丹特真的很不可取,明明只是血好喝,
      就能嫁給兩個老婆,結果玩笑講久了,
      我真的以為自己娶媳婦,天殺的XD

      Delete
  2. 每次電視都看同一台www
    無用真的超級潮,我好像擴充包買的不夠多,幼兒還有長髮造型。
    雖然很失禮但是看到阿聖長大我也笑出來了
    那表情配上濃密睫毛Σ(゚д゚)
    Sims4的遺傳學真的總能創造奇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長髮也是模組(ノ>ω<)ノ
      不過剩下的衣服好像就是幼兒包了,
      主要是傳奇寫到小孩的次數不少,
      我也覺得衣服可愛才買的(藉口,這一定是藉口)
      所以才會說要拯救基因orz

      Delete
  3. 我也是把所有的幼兒包都買齊了
    Sims4的幼兒真的是有夠可愛(*´ω`)人(´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有更新回來,幼兒真的超可愛的,
      我也想養一隻,我要正太(ノ>ω<)ノ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