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1 女神下凡是有期限的








進入了一定會爆棚的三代,阿聖收下了吸血鬼寶典,開始學習當個吸血鬼,
家裡剛搬回遺忘山谷,總是要適應新的環境。


小孩房在三樓上下不便,無用這個可憐又戲份不多的小東西,即使不滿也只好繼續睡客廳。


如果他氣到睡不著,還有另一位先生可以讓他入睡就是了。

而來到新一代的第一集表示,阿聖該去尋找非凡飲料了,經過上次維拉各處打轉,不如問社區的經驗,
這次就讓阿聖去請示吸血鬼社區最德高望重的伯爵。


嗯?什麼漢堡?


對,一打招呼伯爵就提出速食主義,是可以啦,明天我們就出發去速食店走走。

至於市中心雕像是伯爵曾祖父這傳言,只有麻瓜跟剛搬來才會這麼說,
可以參照由官方弗拉德的日記延伸→《【迦勒x伯爵夜明前
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伯爵還蠻自戀的了XD



阿聖來到地下室適合吸血鬼休眠的地方,好好睡上一覺,準備明日下課後,到速食店去閒晃。

然而,會叫做意外的事件,本來就不分什麼時機。


維拉是全家唯一一個沒意識到的,還直接略過了,這就是Bug吧!


對,我還在當沒開世界年齡增長的慣犯,所以才會有這種頭銜
雖然狄娜的定位一直很怪,但至少她晚年退休在家閒暇也算是悠閒。




女神晚安,我把妳移到風景比較好的地方去喔。


仔細一看,這兩位根本沒有「白頭偕老」過,一般十代傳奇的規則是可以喝一杯青春藥水,
真該給配偶一杯,看著汎未白髮送走狄娜,吸血鬼凍齡真是有夠過分的。

家裡瀰漫著一股哀戚,該做的還是得做,既然是去速食店,那就由當哥哥的帶學齡兒童去吃吧!



你看錯方向了,還是說你對這個店員有興趣啊?




我是遇到了自己放進世界裡的人物沒錯,意願最高的瘋人院,但偏偏是工作狂小蒼,
怎麼也咬不下去,所以未牙吃飽送他回去後,我讓阿聖去了第二家速食店,
遇到另一位存在感更高的小姐,瘋人院的積極度實在很瘋狂。


而且最有病的一位,不過既然都遇到了,咬看看倒是還可以,
偏偏這個還在感傷的阿聖還沒跟搭上話就被關注了。




難怪這位小姐來打工之後,根本沒半個客人,這家店會被她搞倒吧。



我只是很意外對象是Bella,這群瘋人院的小孩每次要找人串場,
就高度自我推薦,搞得還沒寫就在別篇戲份超重,超級想搶麥克風,言下之意?已經確定了?


對,阿聖這傢伙第一次咬人就咬到了,能說什麼?
規則都說咬到第一位就是真愛但顯然我的三代沒有這麼簡單就是了


回家後確認的,等等,怎麼突然多了個成人?




未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看過肌肉最發達的一位,
才青年階段,就有人家努力練習才有的胸肌,老天不公平啊!!!

隔天,應該要老的始祖也終於年老了,還辦了派對請那些轉化成吸血鬼的小羊們來。




加油囉!汎!換你來到腰痛時代。


懶得解派對目標,就讓賓客們到處跑,有些還跑去別人房間聊天。


位空有肌肉卻總是下課就睡死的人,剛才就發青煙了,連洗澡都能打瞌睡。





未牙踏出了廁所,卻遭到吸血鬼的襲擊,
抱歉,襲擊你的其實是我兒子,等等,兩位都是我兒子啊!


那邊兩位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跑到別人的房間在那邊歌頌愛情!
我知道汎把你們變成吸血鬼後可以永生沒錯啦,可惡,回你們家好嘛!





不妙,真的不妙,到底開啟了什麼開關


我原本只是在開玩笑,真的



於是未牙帶著被咬的印記倒頭睡去,顧不了蘭德古夫妻還在互相讚頌對方的尖牙。

---

結束了派對,上班上課的日子持續著。


隨著維拉的名氣上升,狗仔也開始時不時就出現在家門口,
偶爾還會順著家人進門時溜進房子裡當著你的面,相機對準你臉上10連拍。


好像是未牙邀請Luna回家的,不過這位同學自便的,跑去玩了娃娃屋。


我跟這個NPC不熟,很常在柳溪公園遇到,現在才知道她有孩子氣的特徵。


沒錯,那傢伙偏偏就對功課有夠不上心,我沒看過他主動寫功課,
目前家庭人數六位,光是照顧好無用,處理家務事就差不多了,剩下幾乎都是自主意識。


你患了跟當初的汎一樣的問題,初生吸血鬼都會盯著脖子看。







有啊!維拉超兇!要不是要顧慮形象,早就打跑那些狗仔了好嘛!



這兩個傢伙從小就愛玩電動,好像一定要互比又都會偷練,去啊,去健身房,
我有裝肌肉不增長的Mod,再練上去應該也不會太誇張。


但怎麼是有二頭肌的強化二頭肌,有胸肌的強化胸肌,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誇張了
而且阿聖打沙包的樣子實在很笨拙,所以就讓他們去跑步了。




髒到像跌進沼澤,只好提早遣去洗澡,而大概是這傢伙用了新產品,覺得自己聞起來跟運動前一樣。



才會回家後就跑去地下去,繼續偷偷練習二頭肌,這是非常非常不想輸給阿聖嗎?

---


放這張圖沒有其他的意思,我不會承認我覺得這傢伙很適合去代言沐浴乳
我也絕對不會承認我時常偷看他洗澡

新特徵是完美主義,很符合他本人小時候在課業跟興趣上的表現,
可以從那些根本不重要又誇張的數學功課發現,他已經鑽到根本不必要的地方去了。

為了凸顯他真的是叔叔,日常服裝很叔叔,但這個人竟然也只適合這樣的服裝,太時尚不適合。
可是未牙是阿聖的舅舅喔!

---



Comments

  1. 要考慮走禁忌路線嗎?? (沒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的天神沒可以跨越近親的補丁QQ
      但是我還是看他們看的很開心

      Delete
  2. 再會了狄娜,明明一開始還是同齡的,
    結果汎竟然在妳死後才白髮,實在讓你們的年齡差看起來很大
    下次別找吸血鬼了(欸)(嚴格來說狄娜是被找的)

    未牙也太好看了www(雖然說過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就算挑戰最後無法走舅姪路線,我也支持諾珥開新的if分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會了狄娜,我好像沒有對她夠好,
      不過很感謝她的付出,還被汎咬過3次QQ

      對吼!!!!我腦袋對未牙的想法只是不想讓阿聖叫他稱謂,
      所以幾乎都是直呼,然後就把未牙誤以為是叔叔了Orzzzzzzzzzzz
      If聽起來很讚,最近有在構想,但是相處方式還在思考lol
      不論如何某天一定會把這傢伙在擺出來(偷看他洗澡是吧ry)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