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3-2 我建議你對羔羊好一些







這是布拉迪家搬回遺忘山谷的第一個冬日節,阿聖在冬日節的早上開心到差點笑死,嗯?


果然是聖誕快樂呢阿聖,我還以為他會笑死,可能是太開心,開心到起笑了,
這個青年自主開了個玩笑,等我發現,他已經在禮物裡動了手腳。



喂!是用掛的不是丟!


女伯爵非常不爽,後來未牙整個忘了撿起,
那傢伙太愛睡了,學校放假當然要睡回籠,阿聖把整棵樹都裝飾好後。


再跨過無用的小床到後面撿起那顆裝飾品小心地掛好,

經過尹渲提醒,我發現未牙算是「舅舅」才對,一直被我叫成叔叔去了,腦袋裡都是未牙Uncle這樣orz


今年的樹好像有點被剪壞的感覺?
對,因為他們的天神抱著勉強的英文程度點到了一個不知名的選項,
咖咖嘻嘻的把樹變成了這樣子,但老實說沒有太難看,可是很不習慣。


反正不論怎樣開心就好是吧? 看無用笑得多開心XD
那就把大家找來開禮物囉!



丹特拿到了阿聖放的盒子丟了回去XDDDDDDD


維拉拿到了又丟回去,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邊笑邊從他們的包包拿出來放到壁爐上。


彈塗魚嗎?去查證什麼叫Wolf Eel是一種叫做狼鰻的魚種,現實中超大隻,
去查資料就會看到這種標題,日本海域捕獲大海怪,醜到我想替牠哭
別歧視人家狼鰻啊!雖然收到這種東西要是我應該也會丟回去XDDDDDD

老實說就稀有度而言,他可是不常捕到的深海魚喔!


真是老奸巨猾!


阿聖默默地待在房間看園藝技能書,不過唯獨這房間沒有燈,也有可能是那盞燈用的是我還缺的組合包。


變回原本的冬日父了,跟都市的冬日父不同,讓阿聖要了個禮物,
望向外頭已是傍晚,未牙感受到他與餓的距離。


對上冬之父實在很懶得配對話,阿聖拿到了個西洋棋桌。


想玩水被抓包吼。


八卦記者竟然跑進家裡來,只好讓阿聖去兇他個,收拾好桌子準備吃大餐。



哈哈哈,現世報XD (天神笑超大聲超沒天良)


你太晚說了阿聖


這畫面可以榮登布拉迪家三代最佳戲劇效果www



這傢伙該不會是想捉弄未牙才會做這種惡作劇?
他自己後來倒是知道要避開紅色盒子,今年很「狼鰻」的冬日節就這麼結束了,
阿聖雖然就叫聖誕快樂,但是倒是蠻會破壞聖誕精神的,
建議冬日節別邀請阿聖去你家吃飯,或者找他玩交換禮物。

---

稀鬆平常的日子正持續著,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只剩下媳婦和老小在家哭成一團。






我有很認真在看內容,但是比上次的大逃殺還莫名,你們兩個怎麼會哭,我都哭不出來了。


狄娜在婚前一直拒絕第二次的吸血,所以這傢伙絕對是在說嘴。


丹特洗衣服、看電視、澆花、陪無用、心情好就畫畫,一天就來到了下午,感覺他的生活比狄娜還愜意。


通常下課的小孩心情都很好,但在我家不是,一個是怕太陽,一個是想睡覺到快倒下了。


而某傢伙功課終於爛到老師來家訪了。



小睡幾乎不能補足什麼,所以未牙很常被我直接點讓他去睡飽在說,

變成下午睡晚上到清晨清醒的奇怪時間。


我數學超爛,也想請教未牙QQ


喂!抄的很開心嘛阿聖,而無用也來到了要面對功課的時代了。



承襲了以往的臭味以及很代表性的雷朋眼鏡w

---

阿聖在確認了一個速食店的店員與未牙都是非凡飲料後,不確認對方是否能接受他是吸血鬼,
他想他的父親是人類,在這部分也許有深刻的體悟,所以就去請教了丹特。



來自抖M的真情告白。


所以就努力看看吧,阿聖思量了許久。


決定真真確確以真面目面對未牙,這也代表未牙見到立馬就會想起上次的事。





被未牙拒絕了,當時思考很直白,就是覺得阿聖以這個方式開玩笑,
若在確認當下顯露黑暗型態讓未牙發現,豈不是面對著罪孽與羞愧。

所以之前偷吸會被阿聖自我認為不妥,想藏起的過錯,所以就用未牙不認識的身分出現。
我也以為模四系統在吸血鬼的兩種型態不會有區別,如同滑鼠移過去就會顯示名字一樣
也許實質上未牙根本就知道這是阿聖,然而未牙就是拒絕了啊!

所以這次自己訂的配偶必須同意吸血乙次讓阿聖碰了壁,即使他輩子只喝過好血
又是最快遇到對象的,但也是所有孩子裡感情路最顛頗的


倉皇逃離,帶著尷尬與悲傷的情緒到後院思索。


不要問我為什麼莉莉絲在那邊,不要往歪的想,應該是布拉迪家的床比較好睡吧。
(總不能在這種狀況下開闢什麼百合路線,而且我最愛我家媳婦了,不能傷他心XD


維拉心想,伯爵應該不會沒禮貌到闖入布拉迪家下手,她相當確信維托家的信念,他們不可能做這種事,
別的社區的會不會來遺忘山谷狩獵她不得而知,只得耐著性子聽下去。


維拉短暫思考了一秒,伯爵根本不可能好聲好氣詢問,絕對是看到就咬了,
而隨意懷疑他人不妥,比起廣大的世界,自己家裡不就有一隻?

反過來思考,布拉迪家的宗旨清楚寫在吸血鬼寶典掀開後的第一頁。
「真愛是能接受你身為吸血鬼的身分,當他/她同意你進行吸血的那剎那,即為永恆。」
(不要懷疑,汎誇張地拿著鵝毛筆寫上去的。)


不是吧,這特徵太明顯了,維拉直接查覺到就是她兒子,她大概知道了這一切。


這表情太經典了,我不能說敷衍,維拉是尷尬地走開了。




此時此刻聽在傷心的阿聖耳裡,格外感傷,
他的食慾需求與一般人不同,何況喜歡的人拒絕了他,拒絕他身為吸血鬼的身分
看來阿聖與餓的距離最為遙遠,如果未牙是那個「餓」。


真不愧是汎和狄娜的小孩,也很喜歡半夜做雪天使。


由於那食量大的傢伙把火雞都吃完了,只好派遣媳婦煮些早上大家要吃的早餐,熱量高的通心麵。


布拉迪家的既定特徵,Foodie美食家,很挑食,最厭惡的食物是茄子和青豆,
平時聽英搖,夢想在車庫組搖滾樂團,在目前這段時間中戲份不高,大不了賣腿(?

---



Comments

  1. 丹特拿到爛東西那個臉XDDD超級不屑的XDDDD
    結果那個紅色盒子很受大家歡迎啊(第一眼的部分),雖然裡面的東西完全相反
    別氣餒阿聖,不用執著於一棵樹(?)
    但是阿聖跟未牙都有感情基礎了(友情(不用強調!))竟然還會被拒絕
    ……不過想想狄娜也一直拒絕汎就大概理解了(理解了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各種顏色,感覺聖誕節就是要來點紅色啊!
      應該是理解了那是狄娜的兒子,究竟母親有沒有告誡我就不知道了,
      然而這兩位都已經明白不可能,但是後面又斷不掉還是會出現,
      我正在苦惱啊,比想像的還要苦惱,哪時候來寫平行世界,
      先發願等大學出來(可是要撐到特價),就把這兩位丟去大學啦可惡QQ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