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1 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睡著還行








日子持續著,柔伊在父母與家人們的關注與照料下度過她的幼年生活。



良好的如廁訓練可以增加孩子的自信與獨立性。
(然而練習技能果然還是一件苦差事,所以除了阿聖,所有小孩都是包尿布長大的其實XD


及早填鴨式教學當然也很重要,也許啦!姑姑就是無用的女兒伊雯。


那個黃色正方體下一定有另一個正方體xD
嗯!相信柔伊的語言能力可以很早就發展!


嗯!我想這聽完一定睡得著吧,一暝大一吋。


然後不論是誰哄她睡的,父母總一定會爬到三樓來蓋棉被。


然後親一下小小的睡臉。


而熱鬧又充滿年輕氣息的七人布拉迪家,在規則之下迎來了第二個準人類小孩,
也就是雙方都想再生一個的奇想時拚一次,不過人再增加下去還真是頭痛。
(雖然日常都是各種放置XD 基本上只照顧小孩跟讓當家練技能)



楊當然肩負著教育吸血鬼的責任,如同維拉教導他的,
但這個「吸血鬼家一定要有管風琴」根本不是布拉迪的家訓,
楊你是因為你身為娛樂演藝者,還是這是從伯爵那邊聽來的?


音樂的洗禮也要從小開始!(這是否分明是個人堅持?)



音樂教育從小開始,只差沒有餐桌禮儀(究竟是多填鴨呢?)
流浪者之歌是這首,我認為這樣會吃不下很正常,但比帕格尼尼好一點xD


柔伊得到所有父母的關愛,所有楊小時候所缺乏的。


而在蘇菲亞順利生產後,我決定讓他們搬到對面的蒜風別墅,
除了我懶得養更多幼兒,還有一個原因是人數過多,加上未牙來到了滿員的情形,
所以無用、蘇菲亞、伊雯跟新的人類小孩就搬到了對面,之後會見到的。


說到未牙,退休之後努力地寫出了一個APP,然而七代重製還是持續延後T_T


無用一家搬出去之後回到溫馨小家庭,八羅的家務事雖然加重了些,
但楊下班就會被我叫去洗衣服,因為他可以用飛的很方便xD

家裡長期都有雇用清潔人員,八羅的日常大概就是照顧柔伊跟張羅食物。


還有回想一些還蠻有趣的事情,但也因為只有八羅在家,
使得意外來臨的時候,她成為唯一目擊者。


未牙啦,我覺得他的人生也真的很坎坷T_TTTTT
然後因為八羅本身的拘謹特性,讓她見到屍體也很抱歉T_T
雖然吐過之後就比較好了,噢我的天T_T


這種情形居心叵測的死神竟然想ㄎㄧㄤ走我家的終極吸血鬼寶典,給我放回書架上喔!


噢因為


你住進新家總是要跟鄰居打個招呼吧?(大誤)


話說楊是個娛樂演藝人員,所以他在星夢起飛出來之後也會邊工作邊得到名聲,
但因為他現在的心情實在太糟了,本身特徵又有暴躁,
所以發生了一個我很想把楊關進棺材綁鐵鍊丟進瀑布底下然後丟一台管風琴壓在上面的事件。



怎麼是眼鏡仔


喂喂喂!!!



然後還暴跳如雷!我對不起親媽T_T


因為在工作上得到名氣之後,他的情緒控管越來越差,
又遇上舅公去世,所以得到了這個怪僻來看看他當下的狀況。


可以見到完全就是這個名聲怪癖帶來的,
然後喝完之後非常愧疚,可是好好喝喔(喂!)

所以我讓他退出螢光幕前Quit the Spotlight,只當個配樂,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慘事再次發生。

---

就這樣日子持續著,柔伊準備要上小學了。


她成長成為一個可以衝進伯爵家的幼兒。
(伯爵又在彈管風琴!)


伯爵我們又來打擾了,辦派對囉!


而無用家也帶來了第二個女兒世兒,從小毒舌,有沒有人需要一個幼兒反派角色的?
附註:Useless無用的女兒:Valueless一文不值(伊雯)、Viewless視而不見(世兒


伯爵一如往常地驚悚,好吧,我不知道怎麼叫他收暗黑型態,
應該得控制本人才行,那就算了,八羅家的兄弟姊妹們也受邀參加。


柔伊生日快樂耶ㄝㄝㄝㄝㄝㄝㄝ


但柔伊不是很開心,因為小孩不准畫煙燻妝。


而且她很想睡覺但是隔壁的老伯爵正在長篇大論。


所以她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到剛重新裝潢好的房間內好好睡一覺,臉上有土也沒關係。


那袋錢可是未牙的聖誕禮物XD

---


而整個世界除了布拉迪家的時間是流動的,
無用家的時間也是流動的,於是迎來了本集第二個生日派對,
而且是系統事件!我不用張羅東西只需要耍廢這真是令人興奮!


真的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但是壽星還沒下班啊孩子!


可以抵抗太陽的迦勒維托無法抵抗大蒜臭味。


由於柔伊沒有什麼玩伴,所以世兒依然還是她除了學校之外最親近的長輩了(咦?)


為什麼幼兒時期看起來就很邪惡了呢嗯


快要尾聲時,蘇菲亞開始收拾了,我還以為我見不到無用了,殊不知他終於回來了。





楊就這樣在外面與錯過蛋糕的無用聊天了許久,
八羅幫忙蘇菲亞收拾完之後把柔伊喊來準備要回家。





這時楊還在外面跟無用聊天咦?


咦???


好吧,布拉迪的存檔終於被打開了,睽違一年,繼續推展到柔伊長大了,
最近希望可以好好把這些收尾,其實柔伊小時候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她的功課其實很爛,為了早點遇到對方每天上課認識朋友,
結果呢?一切還是等到青年時期到處跑比較實際


然後她真的很吃土,還到處跑遇到人就想親,孩子啊,
收拾妳的小鹿別嚇到同學啊,我跟妳說,妳就快要有親吻對象了!


呃,一個弟弟或妹妹?


壽星吃土無誤,人生第一個特徵叫做外向,依然是煙燻愛好者,估計跟我一樣就是個莉莉絲維托的粉絲。

---



Comments

  1. 那個女小人好像無用wwww
    未牙去找阿聖了也太... (拭淚
    他們一定會順利相見的
    那張世兒的笑真的有邪惡感xDDDD 到底為何
    看到柔伊睡在那個凹洞裡的小床
    有種世代傳承的感覺
    以前是楊睡在那個凹洞小床裡
    沒感受過太多的父愛母愛...
    被無用放在火場沙發上的楊QAQ
    如今都成家立業了
    但還是不能因為生氣就咬八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神發現根本不是無用,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這孩子果然變成有邪惡特徵的,
      明明父母就不是長那樣,匪夷所思。

      楊還真的是小時候比較悲苦一點,提到火場還真的XD
      但其實因為我懶惰所以二樓也有幼兒床鋪這樣比較方便,
      所以看他很幸福也真的不錯,但真的不可以亂咬,
      幸好退出螢光幕就沒這種事了(汗顏)

      Delete
  2. 喝完之後非常愧疚,可是好好喝喔
    眼鏡仔超複雜的心情,笑死我了XDDD
    布拉迪家越接近結尾越有種轟轟烈烈之後回歸平淡的感覺(*ˊ艸ˋ*)
    (等等,五代才剛開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從此,我們再也沒見過眼鏡仔,
      如同一個轉學到其他地方的同學,錯過了就不再。
      養小孩的時候生活最平淡真的,
      但實際上柔伊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很少,
      沒什麼好說的階段,雖然還是照日程玩出來的,
      平淡完了還是得陷入找人的地獄之中,不知道會寫幾集艸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