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2 在衣櫥裡找到的服裝是心境



 



這集也很流水,不過因為後面要編排劇情,我希望可以趕快放上來
(沒有拯救流水的想法。)

布拉迪家的日子持續著,電視正在上演著廢片,
莫約幾個月前的特價我購入了島嶼生活,於是讓楊與八羅先行前往探查。



恩,上次就有預告了,於是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沒關係,我也被閃成狗了。



雙方都有想法的時候拚一胎,但結果我不會第一時間查驗,
然後就沒事抱著提心吊膽的狀態盯著媳婦。(根本變態狀態啊!)

---

來到了這天,柔伊期待很久。


但是就在她換好衣服下水游到漂浮船之後。


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悲劇啊!只好快點躲進室內。




其實一開始柔伊的確一點緊張,但後來有好一點,
雖然這表情看起來很欠揍,但她是在扮鬼臉說笑,
八羅的狀態有點差,不知名原因的不舒服。(這麼說也太明顯了


後來就玩到了九點才回家,我推薦索拉尼的風景。



說實在這件事很鼻酸,其實鬼魂沒有人去哭墓碑的話,
靈魂會散到世界中,消逝,結果在未牙去世後,阿聖早就雲遊了,
整個家族幾乎只剩下他跟維拉會跑出來晃,而楊的確很盡責在哭墓。


看起來真的很傷心QQ



好消息當然還是令人期待,而無用打了電話來邀約吃飯,
我取消重邀,把全部都約了出來,來到了那家日本餐廳。



無用的第二個女兒世兒一長大就自己就套了自訂皮,
至少有了個可愛的童年時期,但是內心依然邪惡。


除了更多自訂皮之外,我家也開始出現了身高拉桿,
結果分家的身高竟然就自動的變成高一截!





楊去上班只好勞煩莉莉絲跟車到醫院門口(一到門口她就飛走了XD


五代第二個小孩,確定是吸血鬼,女孩子。



頭一次覺得嬰兒可愛,但是我要把搖籃跳過了。


五代吸血鬼以Z開頭,想不到,所以用了一個非常喜歡的日本團體作為名字




我看起來比較像你獨自完成?
好吧,這部分還真是流水,直接帶過去。


邀請了所有布拉迪跟遺忘山谷的居民,但是這次維托家沒有出現QQ


伯爵得到了一碗血漿果沙拉 lol


伯爵跑去哭不知道誰的墳墓 lol
我突然覺得伯爵也是很有血淚。(搞不好只是被大蒜燻到眼?)


可能因為聖誕節這天的派對沒參加覺得過意不去
迦勒打電話找楊與八羅出來吃飯。



匪夷所思,這傢伙有沒有皮都長那個樣帥,對,跨年維托家就有過來。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那個事件,
柔伊可能有喜歡的小孩就會追著人家跑,但是人家可能拒絕了,所以


她回到家穿著尷尬色的鳳梨熊裝

我回神發現兩個女性當家都有布偶裝毛病。(二代與五代)


還不發一語穿著這樣直接去睡了。


直接沒寫功課。


八羅發現了異樣,而且不只如此柔伊還時不時就哀聲嘆氣的。


還學她爸躲進衣櫥裡。

於是



感謝柳橙熊八羅的付出,小鎮村又度過了和平美好的一天!(誤)

但柔伊還是穿了好幾天的熊熊裝。


至少今天是恢復了以往,好好睡吧孩子。


謝謝阿雪的吸血鬼們,上點廢片神清氣爽,我真想看到伯爵在街上打擾情侶(竟然)



柔伊跟世兒是蠻要好的,希望不會學到世兒的壞習慣,
所以下課後世兒很常跑來。


如同柔伊小時候,札德也是有時會直接睡主臥室的小床,
這孩子還蠻少做惡夢的,吃飽睡睡飽吃的類型。


這天是跨年,所以家裡變得熱鬧,只有札德不在狀況內。


上次八羅跟楊在度假中度過跨年,
今年在家裡與家人跟朋友度過跨年,
然後他們會互相擁抱想擁抱的人。



不過伊雯站在旁邊真的很高也很莫名


這個願望就放到下次再說了,因為柔伊快要成為青少年,
幫她在家裡辦了個盛大的派對,邀請了所有人過來。


伯爵用打爆對方的氣勢土耳其?(世紀帝國)


可愛又有自信的札德 lol


八羅的兄弟姊妹也來參加了 lol


有沒有,每次長大都有眼影!
不過因為還沒影配過裝扮,先把她放下,還有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


柔伊成為青年代表楊必須返還人類,時間的軸輪開始轉動,
但這代表八羅會比較早老,而且就前幾代的觀察上很怪,
沒有特定規則但是一定要特別送給八羅青春藥水,因為是八羅。


應該是好血者們頭一次也會是唯一一次出現青春藥水。


楊到後院去摘採所有植物,然後莫名的還不夠只好飛去公園摘XD


在春天的末雪時刻喝下。


此時布拉迪家還有兩名吸血鬼。


一個尚未意識到什麼是血的渴望。


一個如願以償得到眼影。(What?


特徵是黏人精,但不是那種會時常哭喊的,但是很愛安靜待在大人或姊姊旁邊,
可愛程度跟維拉有得比,而且瞳孔異變,完全不是爸媽的顏色。


雖然是這張,但她的功課真的是爆爛,
話說特徵是外向與自信,但是偏偏因為小時候穿熊熊裝,我覺得我會把人設給寫歪了,
而且我不外向,很難想像有一堆朋友的感覺 不過既然抱負是動物之友,
應該是類似貓會衝上來找她那種特質(哪門子的?)

---



Comments

  1. 柔伊的嘴唇好薄,黑色系的妝跟紅衣服看起來好艷麗ww
    還有扎德的大紅唇!
    在小孩身上有點突兀,但因為是吸血鬼又突然覺得可以接受XDDD
    BTW八羅跟著穿熊熊裝好暖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超級薄唇,我發現我在選顏色幾乎都是黑、紅或綠,
      可能直覺吸血鬼就是要穿的這麼黑吧?
      現在想起來札德後來並沒有這樣,
      純粹只是幼兒時自己套了紅唇被保留了XD
      穿熊熊裝完全是生兒育女的內容,搞得小孩心情浮動,
      父母變成可以跟小孩一起穿對,所以嘗試了一下XD

      Delete
  2. 我現在整個腦海都是紅唇札德
    配上那張圖:可愛又有自信的
    雖然孩子多生很累但真的超可愛wwww
    老大眼影老二紅唇真的是姊妹<3
    楊也還原成人類了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對,問題就是後來沒有想這麼多,
      札德她長大沒有口紅我也就忘了口紅,
      所以應該還是柔伊最誇張吧,一個就是叛逆樣XDDDD
      只差沒有穿全黑無袖背心跟網襪(某種既定印象)
      不過很少有的豔麗也不錯啦,對,楊還原了,最後一個還原者lol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