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3 三分之一的偏執與海沙



















呵呵,意味不明的開頭,只是代表柔伊在夜晚追尋非凡飲料的課題開始囉。


正因為每隻布拉迪年少時無法忍受烈陽,而我丟進去的角色實在非常難找,
只好把所有的過程大略的丟上來並標記著地點。


基本上不是去健身房就是酒吧,一個是運動,一個是順便喝血漿果特調。



鐵質也是夠重,但是我真的快瘋了。


幾天下來就是找不到人,為了遇到盡可能在很多地方放了複數,
甚至放棄地把我跟阿雪的祤家放進去放棄原本目標,
但是就是遇不到,或者卻咬起來不是,瀕臨崩潰。


當然不用,下雨也不會花的妝呢。


札德長大前娃娃屋都是壞的,每日都是帶著柔伊每日晚上往他處去,
導致沒怎麼紀錄就迎來札德的生日。



沒有尿布後非常有自信的札德XD


終於,札德脫離幼兒可以一起去上學了
不過現在變成她跟世兒同年齡層,希望不會被受到世兒的壞影響。



Hey you girls xD



應該是在學這個吧,上禮拜遇到的海豚。


提到這裡不得不讓家裡所有的人們再來一次海島,
是一張最有度假感的地圖了,而且上集有提到我剛買,還在體驗階段。



柔伊只好躲在這裡,只有札德跟八羅可以下水了,嗯?那楊呢?


被撩中XDDDD


其實就躲這樣就沒燒到也是很不科學,但真的是有屋簷就不算。


到了黃昏柔伊才能到處跑,但沒有收穫。


千辛萬苦嗎?也算,其實跑了不少地方但沒有像柔伊這麼麻煩。


一個意味深長的臉,但是我想起來我完全沒時間去鋪札德的部分。




真的跑來認識熊了,但柔伊外帶的不是熊,而是一隻貓。


超級嚴重的貓鬍子市長,當時候是系統直接表示有貓需要協助,
所以我找了很久,竟然在涵洞的通道裡。




為了柔伊的愛貓人士抱負,就領養了貓lol

不過因為太嚴重,所以先去了一趟動物醫院,
雖然不是頭一次接觸到動物卻是頭一次來到動物醫院。




或者說因為這樣才發現他的,治好後,貓鬍子市長就住在布拉迪家


還添購了不少貓需日常用品,只是布拉迪家物品很滿,我在一樓隨意擺放而已。



歐耶!是什麼!?


事與願違,只有八羅媽媽的鄉村蛋捲。(但裡面有鮪魚罐頭!)




貓鬍子市長的基礎資料,就是個食客無誤,
柔伊的抱負需要養很多的動物,雖然我可能不會做完但還是盡量努力個,
而楊的戀愛抱負其實差不多了,所以讓楊與八羅去約會即可。


做父母的真的很辛苦。


但請不要因為服務生穿這樣,就以為她不會被閃爆。


順帶一提,柔伊這樣到處跑跳到處繁忙時,父母先後達成了新的共識,
所以布拉迪家第五代多了個人類小孩,把你們的幸運值分一點給柔伊吧!


她都快要變成喪屍了xD (生兒育女擴充包的作用)


對,柔伊的功課爆爛,因為每次上學都選交朋友,
但她依然很倒楣就是沒遇到我預定的對象。






希望接下來我可以順利的把劇情排完整。


有自信的札德,寫完發現好像有點毒舌xD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