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4 咬回去就是神作
































Hihi,在第26張突然出聲XD

嗯,人是我決定的,抱著是或不是,就決定是妳了奈薇亞的決心,
所以根本沒有…沒有確認過XD (嘿!任性!)

不過我也要澄清一件事,目前的紳士模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
就是類似二代的吸引力系統,而我完完全全確認過了,
柔伊是一個金髮控,金髮控,金髮…控…是的,這孩子在天神想掰歪她的時候,
至始至終都是彎的,而且還熱愛金髮,是個完完全全的金髮控。

我還蠻希望吸引力系統可以單獨,因為紳士模組在我的夾子裡實在,
沒事就會被砍掉,裝起來幾乎都不超過兩個禮拜。

但是還是要確認一下,當作蚊子咬,而且因為是自家小女孩,並沒有任何罪惡感。



我想咬妳,講清楚啊!不然直接上?




因為罪惡感而退縮了!?


鼓勵咬脖子喔=)



好吧,其實不是,因為兩位都還是青少年,所以有個親吻脖子的動作,
歡迎下次有兩個青少年歡喜冤家時,可以試看看lol





來吧!先催眠!





我就說是吧!(知道了才馬後炮) 仔細看就會知道柔伊的臉不太一樣,
後來的吸血鬼暗黑型態都從楊那邊開始裏外不是人,應該說都裏外不是鬼XD







哇,我沒注意到我改過這裡的詞所以圖片少一句話,
我的非凡飲料,我是吸血鬼。

我是諾珥,不吐槽就不是諾珥。



這天柔伊意外地提早回家了,她幾乎都沒提到奈薇亞的事。












噢不楊,柔伊因為生兒育女擴充包的作用變的超級多愁善感,
我認為她的煩惱不少,我盡量用我的方式去呈現看看,
認真寫百合應該是頭一次,但我之後想做的事應該不會是百合XD

這篇我的眼前一片白需要墨鏡(現在才說嗎?)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