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5 詛咒將不會傳承下去



























首先奈薇亞家是RubyRedBeach Hideout熱帶島嶼小屋,超級漂亮的NoCC小屋!


確認為非凡飲料,坦白後和好,大概就是我想像的樣子,

接下來就回到一般的布拉迪家,先去吸貓溜。



英語課本第一級第一課,我很好,謝謝。



肚子怎麼好像有點大?是的要回朔到5-3,當時雙方出現想再生一個就拚一次,

怎麼覺得好拍謝艸,總之這個老三確認是人類,跟未牙一樣。


一般普通的日常實在很難配對話,不過奈薇亞來到家裡玩了,

規則上再說一次,要奈薇亞同意吸血,才能當作接納吸血鬼的意願而可以結婚。

(但她如果一直都不同意吸血,我還是會讓她們繼續,只是沒有結婚而已XD)



呀!未免太爽快XD



在全然接受自己是吸血鬼的奈薇亞前,柔依變身為倉鼠臉頰的黑暗化身



咬開長袖吸了一口,因為是倉鼠,咬開衣服當然沒問題。



唉,愛情就是盲目,不論是好血者們,或是非凡飲料。



危險發言。


我只知道又要被閃瞎了,是我盲目,不對,目盲。



妳親到鼻子去了喔吸血鬼,柔依才是超盲目(大聲)。

這位天神是在忌妒什麼啦XD


不太明顯但的確有身高差,然而是拉桿自己調配的,我根本什麼都沒做。





還是來到了暗黑大教堂,但是以往都是來結婚的,

我只是覺得差不多該換個地方了,所以來這邊普通的過生日。



於是,在大家的圍繞下,布拉迪終於迎向第五代當家成年的階段了,

我總覺得拖太久就會寫的跟第一代落差很大,還請見諒T_T












但是臉上的表情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把握時間出世的老三!



對的,我覺得拘謹的小人會覺得羊水破掉很噁心,這點太有趣了。



果不其然來了一個人類,由於是人類,姓名最後必定加Less字尾,

開頭輪到W,想不到任何其他的形容詞了,老三就叫做



先不多V開頭亂取,未牙之所以為未牙是因為人類沒有尖牙,

無用則是就是無用XD 但是Warmless的溫涼卻是跟哺乳類動物人類完全反向的意義,

而且這樣翻譯過來總覺得很像什麼台語髒話XDDDDD


好吧!溫涼,快點長大,我沒有耐心養小孩啊!

(啊,少子化條款的目的性說出來了。)



不要亂跳眉毛顏色啊模四系統!



對,染回了黑色



因為沒有溫度所以特別穿了小太陽的溫涼XD




我不太確定比較像八羅還是楊,但是札德的五官較平均,

總覺得是把雙親最好的都遺傳到了。



札德與溫涼參上,從頭到尾都是生日,畢竟生活就是這樣。


而在各種更新後,聽說消防員來了!

所以洗衣間燒起來的時候,我很好奇消防員會不會做事。




羅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打電話,完全正確,

我很好奇消防員會不會來?



來了!有耶!快點去救火!在樓下的洗衣間,

可是這位先生一直沒動,然後突然就歡呼火熄了,

咦?消防員只有這樣嗎?回頭一看發現。



喂!札德,給人家機會啦!



人格特質不太鮮明的柔依,原本打算讓她像個吸血鬼公主,

但是中間買了生兒育女後,看起來相當優柔寡斷,就影響到我本來的想法,

想龐克點結果一點也不酷,感覺奈薇亞的氣場比較強啊!



札德的個性除了有自信,現在骰到了意味不明的潔癖,

不過在人物塑造上意外簡單有趣,總覺得會想跟她當朋友,

由於規則就是第一位吸血鬼繼承所謂的詛咒,所以之後的札德,

即使生兒育女也不會返回人類,但是我可能不會往後面寫-2020年


<2023年更新>

原本真的要讓札德永生走下去,但柔依的決定與天神想要繼續寫,

幾番思考後,使得札德成為繼承者,同時繼承詛咒與家業,

回頭看1-1的規則,還真的沒有規定第一位就是繼承者!?

只有少子化條款XD


3-1. 一旦確定這胎幼兒就是繼承人時,再也不生育, 

除非雙方都冒出過想生小孩的意願,那就努力一次,但有中沒中各憑本事XD


前面的內容我就懶得更新細修了!

身為吸血鬼的札德,即將踏上尋找真愛的辛苦道路!




老三啊!穿那樣玩沙子不熱嗎?

因為特徵是小傻瓜嗎?



Aqua是水的意思,因為下次準備收尾所以提前將資料放到前一集,

但是我想不到要怎麼介紹(竟然)。


---


Prev. 《好血者們》5-4 咬回去就是神作


Next 《好血者們》5-6 我以永生記住妳的模樣




Comments

  1. 相比柔依的各種煩惱
    四代夫妻真的是閃到眼睛痛,超級反差!XD
    看到奈薇亞這麼容易就接受了
    是不是覺得自己早點講就好了呢柔依(?)

    札德直接當面反駁伯爵太好笑了
    感覺伯爵常常被這樣回嘴
    雖然伯爵也沒在檢討自己的
    楊的反應就是反正這個老頑固說也說不聽不用白費口舌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覺得柔依這個角色的個性,
      完全被當時剛買的生兒育女搞得非常纖細,所以越寫越麻煩,還拐了一個彎才來XD
      回頭看四代夫妻真的很誇張,沒事看到都是在調情狀態XD
      明明規則上是有奇想才會決定要生小孩,然後就來到了三胎…

      我也很納悶當時候伯爵怎麼會跟札德講話激烈,
      果然伯爵就是生來命苦還要被晚輩嗆爆XD
      仔細一看發現我混了快三年還沒有收完最後一篇(自己嚇死)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