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6.5 在這個世界裡名為詛咒的枷鎖

 























嘖,陷害我就算了,還指著我的鼻子毀謗。

---

感謝收看…這裡是Crazy Noar…總之三年前就想要安排成這樣,
擠出一堆意味不明但好像更能了解兩位的談話內容(自己說),
但就算專業破壞氣氛,汎出場就沒有要很嚴肅,
透過這篇也希望可以讓我自己多認識札德,以及重新思考吸血鬼真愛挑戰。

那麼,在5-5最後我曾偷偷進行了人氣投票以及蒐集了一點點問題,
在四個問題當中,三個都是關於三代的問題,就在這裡一併回答(上頭其實也有提到)。

Q1、未牙和阿聖那代的悲劇印象深刻,不能在一起兩人,這個傳奇之後還會有番外篇嗎?
A:有預計想做的世界,而且架構也有想好,叫做《平行布拉迪》,
但是當下完全就是在對悲劇的哀戚中,把阿聖的個性完全歪成了像是行屍走肉般的存在,
存檔也年久需要重新整理,所以這個計畫還在持續孵蛋,但我對他們兩個也是最重視的。
(想想自己耍廢的三年,也無法百分之百保證產出。)

Q2、阿聖死後完全沒跟未牙相遇嗎?
A:遊戲角度而言沒有,死後的阿聖在楊尚未長大時非常活耀於世界各地,
等到未牙離世時,所謂阿聖的魂魄已經升天,
而未牙死後,唯一鬼魂有出沒而記錄到的是悲傷的情緒,
但別擔心,總之鬼魂升天後絕對是去了相同的地方,而阿聖在那邊等他!

Q3、會拍系列照來紀念傳奇嗎?
A:以往都是每一代至少都有三張代表,由於目前手上是需要編寫的遊玩記錄,
所以暫時沒有回頭補拍的打算,除非需要特定畫面,目前手上有準備要發布的是族譜,
以及我自己很期待到底札德與札德的對象,又會是如何的新火花。

Q4、未牙死後會去找阿聖嗎? 阿聖有沒有等他?
A:未牙一定找尋過阿聖,不過阿聖老早就跑上去天堂等他了,
可惡,不會等一下一起走嗎?害我看到唯一的鬼魂就是未牙,
結果他唯一一次出沒就是藍色情緒,整個就鼻酸了起來。
(不過未牙的魂魄倒是很快就從世界消逝了,是目前布拉迪家最快且毫無逗留的。)

回答完我都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是異常囉嗦,年紀增長就會碎碎念也許…
那麼接下來是公布了一下人氣排行,以第一名至第三名為主。


第一名毫無懸念是阿聖與未牙,會把布拉迪寫出來有80%就是因為三代太有事,
只有兩處為了更通順,動用Pose拍必要劇情,實際上故事本體就很順暢明確,
如果給我重新再來一次,還是不會破壞規則,只希望他們有平靜的生活,唯獨火災真的是意外。

每次想到這代,永遠只有未完成與鼻酸,
如同留下了一個巨大空洞,隨著時間過去,卻又從回憶中慢慢填滿所有他們相處的細節,
很感謝所有喜愛他們的朋友們,
雖然這幾年明明也有玩過所謂的WW mods,也捏出了不少角色遊玩過,
可是完全沒有辦法在阿聖與未牙身上開車,如同神格化他們兩個,
已是在內心中蓋了一座神殿,把他們兩個直接往神殿內塞了我的天啊XD

雖然阿聖工作也沒能達到顛峰,想養好小孩成為顯赫家庭的野望也能沒完成,
但這裡有一個神奇的事,就是阿聖在布拉迪家,是目前唯一這輩子只喝過非凡飲料的吸血鬼。


接下來並列第三名的是維拉與札德,
札德是最近期出現且個性鮮明的孩子,我覺得實至名歸。

但維拉來到第三名我自己是有點意外,
在三代當中,維拉的定位相當不討喜,畢竟不是推動自己的小孩尋找真愛,
怎麼想都覺得維拉比我還更不可能答應這件事,小唯就會支持這個決定,
總之作為布拉迪家興盛的基礎,一定是維拉,她的決策與行動力都是布拉迪家數一數二的,
以及,如果說我非常願意被哪位吸血鬼拐走,絕對是小唯…(人家不一定願意好嗎XD)

以上!覆蓋5-6.5這種奇怪篇章!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到5-7囉!
(等等,5-7前還有其他東西要發XD)

---








白雪覆蓋著遺忘山谷的深夜
沉睡的少女不知做了什麼樣的夢境
那是作為人類最後一次對床的依戀

黑夜一點一點地蛻變吸血鬼
使之內化成美麗的獨立個體

藏於黑暗之中的她點亮了燈與整個世界
時間終將持續流逝
而沉睡的少女終將夢醒

從此少女永不在夜晚沉睡
她帶著期盼跨出了房間

無所畏懼地迎接晨光
開始了尋找真愛的課題

---


Comments

  1. 小圈圈裡的動作居然也隨著對話內容改變,做得好細!
    很像那種單機角色扮演裡人物說話時出現在對話框旁的頭像XDD
    被嫌棄難喝所以要找好喝血這點好汎哈哈哈哈哈
    透過對話真的有更了解兩位了!而且更覺得汎很寶了XDD
    快點把電波連過來,我也想看看阿聖跟未牙的甜蜜約會(?)

    期待接下來札德的主場(´▽`ʃ♡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夠煩的汎,我相信他可以至始至終都很幼稚,
      難怪從高中開始就到處騷擾人家尋找好喝血,
      我也很納悶札德有沒有從他身上學到任何一點什麼XD
      (沒有,札德還是札德,札德只是做了個夢變的更自信與堅定XD)

      我也想看到阿聖與未牙甜蜜約會,要不然一起去讀高中好了,
      他們兩個好歹也是高一高二生在同一個校園過,
      睡覺的數學天才與萬年只想健身吸血鬼,先祈禱吸血鬼別曬死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