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7 就說吸血鬼不需要光合作用




這位諾珥天神擅長的風格依然是現代,很想蓋棟房子又不顧社區風格,因此…
恭喜布拉迪家再次成為破壞遺忘山谷市容的存在XD

不過這邊沒有拍照留念,天亮就直接去上學了,以後想到再補上各個空間的照片,
有用上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CC私貨或CC地板壁紙等。


札德上高中的第一天!在風雪之中來到學校!


報告,曾曾祖父在5-6.5之後,又被天神請回墳墓裡了XD


不論左上角任務寫什麼,札德主動跑去健身了,
布拉迪家並沒有這項祖訓,其實是你爸和舅公未牙說的吧XD
(參見《好血者們》4-3 凝視午夜,楊在三米舒諾上城區健身房遇到八羅說過的話。)

即使目前是暴風雪,但太陽已經開始灼燒新生吸血鬼,
所以這個動作很快就被取消,沒多久,第一節課就開始了。



認真看了一下白板上的內容,很像生命教育與生涯規劃。


目前是午休時間,札德有帶血漿包,但趁現在到餐廳認識其他同學是個好選擇。



認識了第一個朋友摩根。


以及在第二節課正好坐在一旁的沃夫岡。



這個哭哭臉根本違反人設啊沃夫岡!說好的壞壞同學到哪裡去了!?

是說高中會幫所有青年安排不同社團,從他們的服裝上判斷社團。


札德上高中的第一天正好也是溫涼長大的時刻,
就簡單在家裡幫他做了個蛋糕。





現在外頭真的是風雨交加配雷電,
不找個地方去也不行,別告訴爸爸就好XD


這間酒吧的燈光真的超暗的,在出現恐懼系統之後
黑暗對吸血鬼來說無妨,但溫涼立馬表示怕黑XD





為了她接下來的抱負,以及參加高中活動而準備,
札德的課題是先克服太陽再說,第二重點是運動技能,
即使在夢中見過汎,她也沒有把尋找非凡飲料這件事放在人生首要目標XD





冬日節快到了,應該會邀請柔依跟奈薇亞過來作客,
但分家之後我無法控制她們,就只能隨意她們活動。




溫涼靜靜地繼續寫作業,不敢讓爸爸知道他們跑去酒吧,但回想起來,
楊和八羅也有帶柔依去過,所以有柔依在應該沒關係吧XD







等等等等,我只是看迦勒維托站在門口,
才讓札德去接待打招呼,結果他是跑來教壞我家小孩的嗎???


迦勒輕輕鬆鬆進了門,在餐桌桌邊坐下來,和楊與八羅聊天。


竟然使眼色讓札德去惡作劇啊!
Replace With a Prank Gift(置入惡作劇禮物),
我有點緊張,札德你到底會放什麼?聽說有可能是便便耶!



而邀來的柔依和奈薇亞大概待了兩小時就說要走了,
楊一直很想睡,冬日父送玩具熊給溫涼之後也馬上離開了,
就讓大家把禮物開完之後準備休息吧!


我沒有全數紀錄開到什麼禮物,但不知道紅色禮物盒是陷阱的楊中計了,
但這個惡作劇禮物竟然只是空包彈,札德,其實地下室有以前的狼鰻呢XD
There was literally nothing in the present other sadness and lies.
「在這禮物盒什麼都沒有,僅僅悲傷與謊言。」

向外面看出去,意外發現了在路上想著還有文件要處理的露娜喬凡尼
喬凡尼是這次放入世界之中的,立馬飛過去認識小月亮!






畢維斯突然在鏡頭裡出現,笑著路過害我一個措手不及XD

不過認識了小月亮我就滿足啦!信月亮女神教得永生!
而札德也還沒認識莉莉絲,為了聊聊天順便訓練一下,就跑去維托家打擾一下。





戲劇符號,難道是指盡量去星夢起飛的地圖嗎?

而札德也真的很配合,離開維托家前,自主在玄關那面鏡子前做很誇張的動作,
一路這樣寫下來,害我覺得迦勒維托越來越白目了,
三年之中你發生什麼事了迦勒維托,眼線太重?下次幫你好好調整一下。

---

隔天,札德終於在學校遇到想參加的運動型社團,啦啦隊隊服好看!


祤貓,祤音同「雨」,是阿雪和我家的孩子,
只是在我家全都誕生女孩子,在阿雪家幾乎都誕生男孩子,詳見《摘星星的方法》相關文章,
祤家男孩子也有被擺入布拉迪世界,而我的目標確實也是遇到祤家人。


Zard is now a Cheerleading Fresh Recruit at High School Cheer Team. She starts Monday at 3:30 PM!
札德現在是高中啦啦隊的新招募成員,從星期一下午三點半開始!

上半段的招募簡介就算了不翻譯,總之加入社團就又是失蹤幾個小時的兔子洞
不過我有發現自己手上多了一個Cheerleading mat之類的東西,
總之是運動軟墊吧,擺著就能練習啦啦隊動作!


跑來家裡走走的柔依意外讓人覺得是個妹控,
說到底是之前沒有察覺,還是認真寫柔依的感情線沒有留意到XD


練習啦啦隊技巧實際上就是健身技能,
讓札德練了一下後,決定出門去健身房走走,
就算本人不急,天神還是會緊張的。


Sidney Price,高中歲月的NPC,中文版似乎翻譯成希尼


遇到祤家老大,他是個警察,所以在健身房很合理,
認識之後有把他加入模擬兔社交軟體,很常在社群網站上Po笑話,
但在阿雪的正篇裡,我覺得他是個相當務實又踏實的大男孩,
慕沙第一次出場就吃壞肚子,貌似有點慘,目前為配偶候選人之一。

因札德認定未經同意就吸血是不道德的舉動,所有可能對象都得經過同意才能喝,
所以還不知道慕沙或者其他人是不是非凡飲料,先成為朋友再詢問吧!
參考自於之前札德嗆過伯爵的對話,以及沒有尖牙的因素,成為本代特有的麻煩設定XD


隔天早上來到學校,札德不知為何一直盯著希尼學長的後腦杓,
這角度…妳在觀察人家的頭髮嗎?這樣看下去不太禮貌啊!




因為當眾被要求留校察看又求饒無效,
布拉迪小姐無地自容地跑去保健室躲藏了整個午休。


放學之後札德來到了校長室,但坐在校長的位子上好像不太對,
而且一旁的老師跟校長完全沒有生氣XD

留校察看結束後,直接前往啦啦隊表演活動的會場,就在學校正後方的操場上。


第一時間到沒有看到其他同學,札德就跑去攤位上買了不同顏色的彩球,
啦啦隊與來玩耍的同學們後來陸續進場,但因為傍晚時刻太陽尚未下山,
札德身上都是火星,皮膚灼燒,根本無法待太久。

只好讓她提早前跟啦啦隊隊員們,尤其是跟今天剛認識的學姐說明一下Q_Q






系統提示要為Prom做準備,應該是舞會,更精確來說是高中畢業舞會,
想不到要邀請誰,索性就直接邀請學姐,作為朋友一起參加,而學姐答應啦!

原本還在攤位附近要噴漆做標語,需要好一段時間,做完可能命也沒了,所以放棄。


札德只能躲進高中建築體內看其他人繼續表演,
到家之後八羅馬上察覺札德心情不好。




我還在感嘆八羅挪動身軀要安慰孩子,實在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咪
結果札德的心情瞬間就好了,還開始划手機,氣氛全毀壞XDDD



在這之後,札德決心要在下個星期五之前克服太陽,
堂堂正正站在陽光下參加競技啦啦隊表演。

---


Warmless,很怪的名字對吧,老么是個快樂但怕黑的小孩,
快樂到會到處灑顏料,快樂到碗盤也不收,就是這點令人困擾啊!

最近都在想人類再這樣下去很難到Z都還有Less字尾,可能字首排列要放飛了。

---



Comments

  1. 迦勒這集完全是帶來混亂的,活太久總算發瘋了是嗎,迦勒XD
    特別提了才注意到原來札德沒有尖牙!
    選擇咬手腕是正確的,萬一咬了脖子感覺會是超可怕的撕裂傷(請住腦)
    不過還是很好奇札德的好喝血會是怎樣的人(ノ∀`*)
    坐在校長位置反省的札德笑死,說的話有點諷刺意味,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啊!XDD


    畢維斯XD假經過實際在偷看女兒到底跟誰講話是吧(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迦勒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整集一路皮XD
      對!我已經不確定是自己沒改到,反正就當作天生沒尖牙,
      想很久之後就決定把規則稍微改成這樣,反正隔壁維托家每次都說直接吸血母湯,
      那我們就先跟獵物當好友吧(等等),說真的,這兩個部位我覺得,脖子可能味道很重…
      我也很好奇!不過為此真的是到處般一堆小孩,阿雪也送人來,
      好怕札德就這樣悠悠哉哉拖到爸媽都老了(哭)

      札德突然覺得背脊發涼,放心啊畢維斯,拐走露娜的不是我XD

      Delete
  2. 喔喔喔我終於追到最新的進度了!!!
    太久沒追SIMS就是有一堆傳奇可以看XDDDD
    還好我還來得及加入(?)札德的主場~~
    所以之後札德找到真愛後可以解開吸血鬼的詛咒,
    生下來的小孩就會是人類這樣嗎?詛咒只會給第一個小孩?
    所以詛咒在柔伊身上所以札德才會沒有尖牙嗎?XDDDDD

    坐在校長位置反省真的囂張XDDD
    其實我還蠻喜歡溫涼的名字的啊XDDD夏天會很舒服(???
    期待札德的狩獵(X)尋找(O)好喝血之旅!!(會是慕沙嗎?
    札德GO!!GO!!ヽ( ° ▽°)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西西!看到南瓜立馬認出來!(馬上獻上Treats)
      太好了,誠摯歡迎,我以前也是追起來有一堆可以看呢XD
      好問題!原本真愛挑戰就是只要孩子是吸血鬼就好,
      當年我把柔依的部分寫完之後,發現停在這裡札德真的沒故事,
      現在繼續走下去,完全忘了我原本都會給吸血鬼尖牙與臉上的傷痕,
      畢竟家中排第二的天神都很隨興,所以沒有尖牙純粹是失誤XD

      所以札德也一樣有詛咒(可以說身為吸血鬼就是詛咒),
      要與非凡飲料結婚並生下吸血鬼,才能變回人類,時機點在小孩長大為青少年時,
      變回人類才能跟非凡飲料一起為人類,安穩離開人世,
      而沒有尖牙的部分我只限制札德不能直接飲用,一定得經過同意才行,
      這點意外跟本身她的正義感與禮儀完全相符合,
      但坐在校長室的位子上真的並非本意xD

      一直覺得溫涼有點像髒話XD
      雖然名字是Warmless,我覺得他個性很暖,當不了高冷帥哥啊!
      會是慕沙嗎?我自己也很期待!

      Delete
  3. 笑爛、溫涼說的阿姨就是右邊那個不知道為何臉超兇的路人嗎(
    一眼就看見ㄊ ( 大爆笑
    -
    恭賀楊喜得空氣 ( 喂
    這就是傳說中在下雪天收集的微冷無空污O2,
    上面殘留的氣息就叫悲傷的味道。( 楊 : 怎麼哪裡都有妳這個黑粉。
    如果要按照陣營分割的話,迦勒果然就是混亂善良對ㄅ,
    雖然人好但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來亂ㄉ那種朋朋< 艮
    -
    慕沙確實是務實的人,但在戈的家風牽引下,
    即使莎莎力挽狂瀾也只能讓控制他本人,
    整個家族的傳承似乎緩慢地往務實必雖小的道路狂奔呢。
    因此只能祝福他,不到最後不知道結果如何呢 ( 笑
    -
    坐在校長位置上反省我要笑出豬叫聲 ( 妳冷靜
    ㄊ是不是有點天然黑 ( 誤
    祤貓和學姊都好辣喔<-
    不愧是拉拉隊員 ( 妳也不愧是變態
    能看到後人(?) 各種客串還可以看到別的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出現,
    也是心滿意足惹(。・ω・。)
    -
    題外話是溫涼感覺是帥哥潛力選手呢快快長大ㄅ
    好奇札德的好喝真愛(等等)之旅會有怎樣的發展,
    我總覺得會有驚喜……!GOGO札德GOG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一位應該是人魚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他整個就是大恐慌中,怕黑的可憐人XD
      往好處想那盒子是空心的真的是比塞進去怪東西還好,
      可能也許畢竟迦勒對楊跟八羅真的是太熟了,才會跑來搗蛋,
      但即使如此,我還真不知道他說的面具到底是怎樣XD

      慕沙確實是衰小路線(大笑)
      但在我家他反而跟你原本的設定有一些出路,
      畢竟模擬市民給的自由意志最容易在沒有控制時歪慘,
      加油啊慕沙!我也是相當看好你的,警察很帥耶!

      說真的,當下我是一身冷汗,但校長沒生氣也沒辦法,
      說到天然黑,我發現真的有遇到所謂的腹黑屬性,
      但完全不是校長喔,下次大概會莫名跑出來,
      (但不是溫涼啦,他絕對不是心思細膩恐怖如斯的傢伙)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