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血者們》5-8 請作為我的舞伴一同出席






繼上一集有冬日節,果不其然新年假期隨之而來,
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打算趁放假轉換個地點,
札德依然得繼續閱讀吸血鬼寶典,而一同找來的柔依與奈薇亞根本無法控制,
所以頂多只有讓老么出去滑雪,原本札德太陽下山後也能出去溜搭但…


對吼!!!星期六下午是舞會,完全忘了這回事,只好跟去XD


已經有一群人在跳舞了,校長也在XD
還記得札德有臨時邀約阿玫學姐一同出席吧!
札德在舞會中幾乎都待在舞伴學姐身邊,只是…



旁人莫名都在調侃這件事情(雖然我也很想說百合就是香),
但札德整場都板著臉,基於禮貌她沒有上前跟其他學長姐吵架就是了。


而本次舞會在札德沒有去投票之下,選出了不知名的路人與沃夫岡,
一個是Prom Royalty 舞會貴族,一個是Prom Jester 舞會弄臣
我不太知道中文版的翻譯,總之這個畫面怎麼看都很滑稽XD

啊!高中歲月新增內容有慢舞,但札德(或沒用的天神)都沒有留意這件事,
而且除了我在觀察札德,竟然還有另一個人也在觀察札德。


到底為何柔依會跑來高中舞會現場,我也很想問XD
這也難怪校長會跑來關切就是了XD

原本有同學提議要留下來繼續嗨,但畢竟全家都在度假,
我是覺得回去看著電視跨年比較重要。


雖然就只是這樣而已,比舞會還普通,但跨年一定跟家人一起!

不知為何吸血鬼怕太陽,但完全不怕冷或熱,
一般人都會自主換上冬衣夏裝,但札德有換上冬衣夏裝幾乎都是我手動的。


於是札德換上了冬衣跑到雪山度假勝地瀏覽了一下,
放著不管她,就會開始到處收拾整理,還是好好叫她去滑雪跟研究販賣機,
買了一些扭蛋,回去有送給溫涼,是類似公仔的東西,
而且買第三個還故障到必須要撞販賣機XD

此時柔依已經回來。


我真的很懷疑是楊派女兒去看看的,
而且能變成蝙蝠繼續觀察的,也只有柔依。

隔天中午吃關東煮鍋時楊就發問了。


果不其然開始抱怨旁邊的人XD


三年前的柔依明明就沒有妹控屬性,到底是我忽略了哪裡呢?(開始思索)
下午就各自回家了,畢竟兩位國小高中生都還有作業。

而隔天孩子們都去上學了,系統突然通知現在是楊的生日,
雖然這個階段對我所使用的皮而言,在外觀上沒有差異XD


既然家裡也只有兩個人,當然就是連蛋糕都別自己準備,直接去餐廳買就對了!



壽星哪來的多愁善感,我承認可憐兮兮楊看起來真的太令人想欺負他了XD


現在知道孩子們的自信都是從哪裡學來的了XD
壽星你要加油啊!不可以越老越脆弱。


是這樣的嗎?為何去打保齡球那次沒有禮讓XD


用餐完畢後約會活動還剩餘一些時間,基於願望以及本餐廳附設表演區,
楊開始對著八羅邊彈琴邊唱情歌,但在結束之後,八羅自主拿起了一旁的小提琴,
開始拉出所有初學小提琴手都會發出的噪音,嘎嘎作響…
我無從查證八羅是不是在唱情歌的部分也不甘示弱

於是楊答應要教八羅小提琴,並回家把塵封已久的Simtradivari名琴找出來,
開始從基礎姿勢、如何拉弓、到基礎練習,手把手教XD



這裡是二樓的書房,設置在長廊上,
窗外是洗衣間以及所有孩子會用到的實驗桌與畫架等,
但溫涼從未跑去使用過,養過所有孩子,就只有未牙會跑去使用。

後來柔依打電話來邀請札德去參加節慶,順便邀請了阿玫學姐,
報團參加玩笑隊,取得優勝,獲得了一堆煙火與一個詛咒娃娃。


隔天,札德剛練習完啦啦隊剛回到家,
要趕快寫完功課好閱讀吸血鬼寶典,為了早日克服太陽,
我回頭一看,突然發現阿玫學姐站在門口!




札德看她的書,學姐看她的電視,
恩,我沒有很理解學姐,但今日是星期二,
為了星期五可以「堂堂正正站在陽光下參加競技啦啦隊表演」
提升吸血鬼技能這件事,真的很急迫。

其實札德才剛解鎖終極寶典,吸血鬼寶典的最後一本,總覺得來不及XD


連到校都要利用空檔提升吸血鬼技能。


但札德還是被天神不顧星期五在即,派去修理浴缸了XD
因為是當家,我希望她可以把家裡所有衛浴設備跟電器全都升級到最好。

殊不知修到一半,突然看到學姐跑進來哀傷地看著札德,
原來是學姐家的浴缸也壞了跑來借?因為阿玫就這樣跑去玫瑰浴了
正常狀況下玩主控人物到別人家洗澡,可是會被請出去的XD


星期四早上出現了停電至下午六點的通知,可能是之前在社區投了環保四票導致,
顯然這種停電對遺忘山谷真的不是好事,家裡的客廳整個昏暗,
伯爵家跟維托家只會更慘,因為他們的窗簾是全都拉上的XD


全數設施都是兔子洞是沒關係,但是連一點情緒或通知都沒有,
我很納悶到底是誰比較怕,雖然怎麼想都會是楊,八羅一定是老神在在XD



安安穩穩搭上摩天輪卻跑出了事件,
一看標題「黏黏的」就知道不太妙XD

簡單來說就是楊發現座位上有黏黏的地方,
他應該要求換位子,還是引起八羅的注意?
應該是口香糖吧…(要往壞處想就真的更糟糕了XD)

依照八羅拘謹的個性來說,
我完全可以想像八羅縮成一團的反應,因此選了換位子,
結果楊這傢伙說不出個所以然,導致八羅開始懷疑楊,
然後八羅就一屁股坐到沒問題的位子上,要求楊坐另外一邊XDDD

使八羅在簿子上,記了一筆對楊的懷疑,真是無妄之災XD


雖然看到接下來就知道,黏黏小事件根本不成問題XD
而且八羅後來還拿出小提琴練習,繼續妨礙做生意。


後來楊去上班,累得半死先倒在沙發上睡,
才被叫起來一起過八羅的生日,第三個願望真的不是我亂寫,那是真的,
雖然這個願望出現在溫涼長大後,我猜八羅可能覺得家裡要有10個小孩才是家庭XD
但楊那個木頭腦袋從小就一個人,腦袋可能只有八羅跟現在的孩子們XD


溫涼上小五之後,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壞習慣,(生兒育女包啊!)
開始很常亂撒顏料,如果不趕快讓溫涼停止並清理,
有潔癖的札德就會成為那個清理的苦主。


隔天在學校,星期五都是小考時刻,
因為多數時候都在提升吸血鬼能力,所以札德是邊寫邊皺眉頭,
當然,她還有另一個煩惱是放學後的啦啦隊表演活動…

(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最後面有一位同學是狼人啦!)


於是,札德沒能如願以償的克服陽光,呃,抱歉咩XD

隨興參與各種體驗活動、被天神叫去修理物件、
阿玫學姐每日都拜訪家裡、又想練點健身技能,
最終沒有達成「堂堂正正站在陽光下參加競技啦啦隊表演」這個宏願,
雖然我還是小心翼翼地讓她在被燒死前盡量展示啦啦隊動作XD

下週可以吧!下週可以克服陽光的!我保證!



這個「阿玫學姐每日都拜訪家裡」真的不是蓋的…
星期五放學後又來了,目的是邀請札德作為朋友一起出席畢業舞會…

這樣回想起來,幾乎日日跑來的阿玫,很有可能一直在等札德開口,沒等到,
才會在前一天主動抱著浪漫情緒,跑來家裡詢問。

我沒有預期要把五代繼續走向百合啊啊啊啊~饒了我們吧學姐!
札德的初戀可是《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納瓊斯喔!(突然打哪來的設定)

札德拒絕了這件事,而今日星期五跟上週一樣,
遭到了不少打擊,她決定放下一切到健身房發洩壓力。





明明慕沙人設就是認真的孩子,還是個警察,
但半夜處於浪漫狀態之下,怎麼說也令人覺得正經不起來啊!

札德打算直接運動到白天,休息時間打開社交兔(Social Bunny),
丟了一個玩笑話給跑掉的幕沙,然後滑了一下,沒想到…


學姐開始在社交兔上攻擊札德,
發文也在攻擊,訊息也丟惡毒的話語,阿玫!原來妳是這個個性啊!

「噁心死了!學餐的食物可以再更糟?」
「看到有人牙縫卡著午餐,真尷尬!!!」

對比其他人的發文,原來平常的學姐就已經是那種沒事就會抱怨現實的人類,
但發文針對札德,果然還是太糟糕了,看到這些東西使她心情更差了。


札德繼續做重量訓練,越做越傷心,
她完全沒想到拒絕阿玫學姐,學姐會變成這樣,
雖然完全沒有人對學姐的發文做任何反應,可以推測看到的人不多,
札德也真的是把學姐當朋友的,突然受到質疑任誰都會心情極差。

時間來到星期六早上八點多了,沒想到跑掉的慕沙,(我猜他後來跑去酒吧XD)
傳了訊息來關心札德有沒有回去,札德回了一個哭臉。


就被邀到家裡去了XD 真是好人啊!






A llama and a gnome walk into a bar... wait, Zard how did it go again?
這是真實出現在社交兔上,慕沙說的爛笑話,
我想他是真的想要讓札德開心點,雖然突然就跑掉了。

我真的Get不到這個笑話的點,也許雙關?
有一堆英文老梗笑話都是劈頭xxx走進酒吧…
搭配調酒師以及一小段的狀況跟情境,
最後總會是調酒師說了一句話作為結尾。







你有預知能力嗎?祤止,札德飲料都還沒喝半口啊!


而送來邀約的人是Darling,好喔好喔,直接前往三米舒諾。


來到達令位在三米舒諾的家,既然是達令的邀約,
札德在進門前就把達令攔下來問了。


Yes!!! I will TOTALLY go to prom with you.
Darling Walsh thinks Zard Bloodie is swell and wants to become best friends!

這是達令的回答與隨即的問句,
札德之前接續收到的是阿玫和摩根的Best Friends詢問(簡稱BFF),
然後才是達令,每次我都選了同意。

原本BFF好像要友誼值夠高,而且每次僅能有一位,
高中歲月之後友誼值不會是很高就有,而且是NPC主動詢問,
差別好像也只是他們很容易在你家直接冒出來XD


找到舞伴安心之後,札德就跑去跟摩根唱歌了,魔音穿腦其實XD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晚上,札德先走進會場等達令,
有鑑於上次沒有跳到慢舞,我還在點選音響尋找選項,回神發現…


Darling n. 親愛的、心愛的人、寶貝、達令…隨便啦!

選項都還沒找到,慢舞對象卻是沃夫岡,到底為何是沃夫岡!
札德的舞伴明明就在另一邊!第一支舞卻不是跟舞伴!

這個慢舞立即被打斷,天神下達了真正的達令與札德慢舞,但…


嗯…是沒錯啦,不論如何,私下離開派對怎麼想都很曖昧…

鳩都嘛得,等等,等等!這整集從頭到尾,從阿玫到達令,
怎麼搞得札德像是要往百合路線去了,我的天啊啊啊啊XD



舞會的最後就是公布舞會貴族與舞會弄臣的時刻!


選擇觀賞頒獎典禮無法選位子,阿玫正好就在旁邊,臉超臭XD

那壯碩的沒穿上衣同學很顯眼,應該是上衣是CC而且被人刪除了,
但因為是男性,所以完全沒有妨礙風化的問題,至少旁人沒有訝異表情啦。



報告,那個箱子可能、也許、咩比~只有札德去投票XD
那個雙關笑話真的很好笑!沃夫岡,開心點啊!



舞伴是舞會貴族也是走路有風啦!
這對學姐來說根本復仇,但其實札德要成年時應該有跟阿玫和好,
至少生日派對邀請學姐,學姐有出席。

而這次跟達令一起出席,很明顯她玩得比上次開心百倍,
一度嗨到途中跑去廁所冷靜,不然就快笑死導致情緒殺XD

對了,真的沒有要走百合路線,目前札德與任何人都沒有浪漫關係喔!

---





Comments

  1. 看到札德突然在跟沃夫岡慢舞笑出來,真的太突然了吧XDDD
    札德是不是斬女屬性!這瘋狂吸引女孩子的氣質,感覺配偶選擇一下子就廣了好多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有好血的限制在,然而札德一個都還沒咬
    好期待札德開葷(指飲血)的那天!(特別備註反而更奇怪了)

    欸~~~看八羅的生日願望,所以五代還會多一個孩子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頭一看一頭霧水,而且因為是原版沃夫岡,再次體驗眼線好重XD
      很莫名就變成札德明明是異性戀,身邊卻全都是女孩子的高中時期,
      正因為如此所以全數都還沒下手,完全沒打算在高中找,
      而札德個性上,比較獨立自主,完全沒進入自己是繼承人的狀況,
      平時情緒以自信、快樂、玩樂為主,完全都在追求自我實現XD

      有鑑於吸血應該沒有這麼好答應,所以正在跟祤家兄弟攀談中XD
      確定下一集一定會開葷!但孩子還不確定,楊快點醒醒啊!

      Delete
  2. 被沃夫岡的「我可以是達令」笑死
    沃夫岡你很會啊!!!!XDDDDDDDD
    都喜歡趁天神不注意偷偷來(?
    但連任弄臣太可憐了吧,要沃夫岡開心點的校長更過分XDDD(還笑
    札德沒有要走百合路,但一直吸引女孩子的特質真厲害!!!
    真的不考慮百合嗎?XDDDD還是說要找偽娘了嗎?(不
    希望札德的好血能趕快出現啊!!!好期待又好心焦XDD
    然後上一代的楊和巴羅一直在放閃好過分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正因如此,他一定是弄臣的不二人選XD
      我家的沃夫岡真命苦,要被札德殘害又要被天神陰,
      頂著很重的眼影我還不幫他調整。
      (好啦好啦,現在去幫他改一下XD)

      還是以她本人的性向為主,而且說真的,
      我對姐姐柔依的要求過於嚴苛,完全遵照現實層面同性戀最可能的情況,
      導致札德走百合路線下去,天神就要去柔依面前下跪了(欸XD
      偽娘!這是個很有趣的提議XD
      我以後會考慮看看,但是是把小孩養成偽娘之類的XD
      我很努力精簡楊與八羅的畫面了,但他們的場合真的都太有趣XD

      Delete

Post a Comment